撞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刺耳的刹车声响起,温父被撞倒在地。

    “爸。”温瞳恰巧走出来,看到躺在地上的温父,顿时觉得一阵天悬地转。

    爸爸是温家的顶梁柱,他一旦有事,家里的日子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过下去。

    “小瞳。”温父声音虚弱的睁开眼睛,笑着安慰她,“没事,只是腿撞了一下。”

    “爸。”温瞳心疼的扶着温父,忍住就要夺眶而出的泪水,她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擦拭着温父流血的嘴角,“我送你去医院。”

    手帕掏出来,同时掉出一条手链,温瞳的注意力全在温父的身上,并没有留意到。

    “喂,老不死的,走路不长眼睛啊,校门口是你呆得地方吗?”

    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态度嚣张跋扈。

    “夜月舒,你撞了人,还这么理直气壮?”

    有句话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夜月舒发现倒在地上的是温瞳的爸爸,顿时像中了头奖,立刻拍手叫好,“原来是小贱种的爸爸,老贱种,你说我撞你,我还说你挡了我的路呢。”

    温瞳没有理她,她现在只想快点把爸爸送去医院。

    “大小姐,你看,车子前面的漆掉了一块儿。”随从的男人大惊小怪的喊道。

    夜月舒一听,立刻拦住刚刚将温父扶起来的温瞳,嚣张的扬起头,“想走?先赔我的车子。你知道这辆车是花多少钱买的吗?”

    白玉般的指用力点着温瞳的肩膀,态度咄咄逼人,“是你们家老贱种十辈子都赚不来的。”

    “夜月舒,你够了,你撞了人还在这里反咬一口,小心我报警。”温瞳伤势要拿电话。

    “好啊,你报吧,看看警察是帮你们这些穷人,还是帮我。”夜月舒抱着双臂,摆出一副你随便的姿态。

    这时,周围已经围了许多看热闹的学生和市民,指指点点的议论不停。

    温瞳扶着温父,“爸,我们走。”

    夜月舒张开双臂挡住两人的去路,“先赔我的车。”她挑衅的扬起眉,“还有误课费。”

    “夜月舒,你别太过分。”温瞳双眼赤红,握紧了拳头。

    “你有什么资格冲着小姐大呼小叫。”一旁的随从走过来,不由分说的就去推温瞳,只是他的手臂刚一伸出来就被人抓住。

    抓他的人手上一用力,就听见骨骼错位的声音伴着随从的哀叫声同时响了起来。

    夜月舒看向来人,脸上顿时青一阵白一阵,最后勉强挤出一丝尴尬的笑容,“洛熙。”

    洛熙却连看都不看她一眼,从温瞳手中接过温父,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将温父背到背上。

    “温瞳,你去叫车。”

    一系列的变故,温瞳还处在惊讶中,洛熙说话,她才猛地惊醒,赶紧跑去拦车。

    目送着三人离开,夜月舒恨恨的一跺脚,气极败坏的对着受伤的随从大吼,“你这个没用的东西,连个女人都拦不住,我一定让我哥跺了你的手脚。”

    “对不起,大小姐,对不起。”

    “滚。”

    刚才洛熙的视而不见让她颜面尽失,她把一切的罪责都怪罪到温瞳的身上。

    一定是她故意让她家的老贱种堵在学校门口,然后再让洛熙来看自己的热闹。

    贱种,贱种,她在心中狠狠的咒骂。

    **********

    咳咳,真正的答案是夜月舒!第一个回答正确的读者是huaiyan1314

    八哥会在评论区联系你,送出八哥的礼物。

    没有回答正确的还有很多机会啊,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