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报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瞳握着温父长满老茧的手,其实早就看出他有心思,于是笑着问:“爸,你有事吧?”

    “也没什么大事。”温父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起来,“小瞳,你们学校这个月的体检报告呢?”

    “在书包里,我拿给你。”

    温瞳将体检报告交给温父,高兴的说:“爸,我身体好着呢,你别担心。”

    “嗯,你妈挂记着,所以,我就过来拿了。”他又从口袋里掏出几张钞票塞到温瞳手里,“你妈让我给你的,家里一切都好,小乐也很听话,每天都按时送豆花。”

    提到小乐,温瞳的眼睛忍不住一酸,总想到他的病。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她已经不必像以前那样担忧害怕,因为北臣骁答应过她,他一定会救小乐。

    “你快上课去吧,周末记得回家吃饭。”

    “知道了吧,爸。”

    温父离开学校,拿着体检报告来到附近的邮局,熟练的填写了一张邮单。

    出来后,他拿出电话,有些犹豫的叹息了好半天,最终,还是拨了出去。

    电话接通后,那边传来一个沉稳的男声。

    “白先生你好,我是温国光。”

    “你好。”

    “白先生,我将小瞳的体检报告给您邮过去了,她的身体很健康,白先生大可以放心。”

    “那就好,辛苦你了。”

    挂掉电话,白致远安心的笑了笑,对一边正在选礼服的妻子说:“那个女孩儿的身体一直很健康,你该放心了。”

    女人拿了件深黑色的v领晚礼,在镜子前比划了两下,精致的妆容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你别总是关心别人的健康,最近有没有给沛沛打电话?”

    “当然有了,沛沛在国外好着呢。”白致远不吝赞美,“就这件吧,挺配你的。”

    “她再好,我也总是担心,毕竟她的病随时都会有危险。”

    白致远急忙安慰妻子,“放心吧,再等几年,只要那个女孩儿长大了,沛沛就会没事的。”

    白夫人放下礼服,郑重的提醒,“你也要时刻记住,你只有一个女儿,那就是沛沛。”

    “知道,我当然知道了。”白致远举起手,信誓旦旦的保证。

    温父挂了电话,一直心事重重,这姓白的一家人看似十分关心温瞳的健康,特别是每个月都要求必做的心电图,让他总觉得怪怪的。

    他理不出头绪,只能感叹一句,有钱人的心思果然是他们这些普通人不能猜度的。

    温父想要搭车回家,无意一摸口袋,临走时小乐托他捎给温瞳的手机链他竟然给忘了。

    于是,调头重新回到学校。

    早自习刚刚结束,第一堂课还没有上课,温父托了门卫的大爷去喊温瞳,他站在门口,不时翘首等待。

    这时,一辆跑车忽然从后面呼啸而至,没料到门口会有人,司机慌不择路,惊慌的一脚踩下刹车。

    刺耳的刹车声响起,温父被撞倒在地。

    “爸。”温瞳恰巧走出来,看到躺在地上的温父,顿时觉得一阵天悬地转。

    *******

    猜猜撞倒温父的是谁?

    第一个在留言区留言并回答正确的,八哥有礼物赠送!!(时间到明天新的一章揭晓答案为止,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