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情人十八天 > 酒吧里的神秘男人

酒吧里的神秘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医生高兴的就差手舞足蹈了,此时才真正体会到那句话,伴君如伴虎。

    伤口扎得虽深,但是玻璃片不大,不需要缝针,医生处理了很久才总算没事

    因为太晚,温瞳已经沉沉的睡在北臣骁的怀里,一只小手还着不安定,紧紧抓着他的衣襟。

    这种依靠的姿势让北臣骁很享受,就这样抱着她,从医院到车上,从车上到别墅,不知疲倦的。

    夜里,温瞳似乎半睡半醒,她隐约看到北臣骁坐在身边,眼中没有任何表情,像一块被挖空了的山洞,孤单的连风都不舍得吹过。

    她突然觉得这样极力掩饰心事的他有一些陌生,更有一些可怜。

    文泽说每到这个日子,他的脾气就特别不好,她想起来,于是问他,北臣骁,你怎么了?

    他看了她一会儿,突然轻声说:“祝她生日快乐。”

    温瞳迷迷糊糊的又闭上了眼睛,早晨醒来,她以为那只是昨天夜里的一场梦,很快就忘记了,北臣骁怎么会傻到陪了她一个晚上。

    “我替你向学校请了假。”他竟然站在窗前,手里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干净的淡蓝色衬衫,黑色的休闲长裤,趿了双浅灰色的棉布拖鞋,姿态闲适,态度慵懒。

    王子一般的男人,恶魔一样的心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