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臣骁无论走到哪里,永远都是焦点。

    离夜非酒吧最近的一家医院,虽然已近半夜,但是休班的院长也匆忙赶了过来。

    一群医生护士跟在北臣骁的后面,个个神色严肃,如临大敌。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人得了绝症或者是挨了几枪。

    其实倒也不夸张,这家医院是他的,老板亲自来了,自然要惊动上上下下。

    温瞳一直不肯理他,不同他说话,也实在是疼得没有什么力气,闭着眸,呼吸浅浅。

    清理伤口的时候,所有的男医生都被赶了出去,只留下两个女医生和一个护士。

    北臣骁抱着温瞳坐在病床上,医生在后面小心剪开她后背的衣服,血干了,粘住了衣料,哪怕再小心,还是免不了弄疼了她。

    温瞳并没有出声,只是轻轻蹙了下眉头。

    北臣骁立刻板起脸,阴森森的瞪向那个医生,“你是不是活腻了,弄痛她了。”

    医生急忙连声说对不起,心里却很无语,进了医院,还有不怕痛的吗?人家女孩子都一声不吭,他却这么紧张。

    剪开衣服,两个医生互看一眼,这个玻璃片扎得太深了,拔出来的话一定非常疼,她们怕这个女孩儿受不了那种疼晕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