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人听到后,立刻拿起一边的衣服,临走时,还不忘关上包间的门,透过门缝,眼神讽刺般的瞥过温瞳,冷冷一笑。

    那是一种看着同类时才会有的不屑,显然她把温瞳当成了妓女。

    温瞳被她看得一阵心寒,不自然的别过头。

    男人会对自己喜欢的女人爱护有加,而他可以随时随地的向她发情索要,她跟妓女又有什么区别,她跟她们是一样的,靠出卖自己的身体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这种想法像是怪兽,鲜血淋淋的一口一口吞噬着她。

    他的手已经灵蛇一般的滑进她的上衣,重重的揉捏着,不带丝毫的怜惜。

    当他接近她的裙子时,温瞳突然说:“北臣骁,我那个还没完。”

    他一怔,像是十分不情愿的松了手,捏了捏她的下巴,讽刺的说:“做一个玩物,你都这么没用。”

    他倒了杯酒,刚要送到嘴边,温瞳竟然一把抢了过来,然后学着他的样子,将杯里的酒全部沷到了他的俊脸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