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160章 寻要石头

160章 寻要石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骚动的城内,城外也不安静,此刻在城外隐藏的那些异端等了好些天,终于有了消息,只见他们那些人在那聊天,这时一地鼠般的东西从刀屠身边串了出来,正在看着自己刀的刀屠看到那地鼠后惊喜道,“有消息了。”

    众人为了过去,只见那地鼠嘴里咬着一封类似信的木块,目哥从那地鼠嘴里拿出木块后那地鼠就遁地消失了,而目哥展开木块,上面的字迹都写得很清楚,乌贼好奇道,“目哥,上面写什么。”

    “老大,让我们明天午时动手,吸引城西的众人,并且用黑火丸在城西附近的湖泊边缘地带布置好,然后把众人都吸引到城西去,再吸引到湖边,让他有机会动手抓一个人。”

    刀屠听后笑道,“总算有事要做了,那我们现在赶紧去准备。”

    目哥恩了声说道,“大家小心,走,绕道去城西不远处的湖泊。”

    众人立马提起武器离开现场,去了城西的湖边埋好黑火丸,而城内袁鸾此刻在城主府里,被当做贵宾住在一屋子内,此刻的她没有了以往的平静,反而在屋内走来走去,他的师兄走了进来,关上门。

    “师兄,你总算来了。”袁鸾笑道。

    她师兄好奇道,“师妹,你叫我这个时候来做什么?”

    袁鸾说道,“当然是,找人。”

    “找谁?”

    “叶风。”

    “你找他做什么?难道是为了今天的事?话说你今天都没告诉我怎么回事,是他救了你?”

    袁鸾看到自己师兄问起后说道,“恩,是他救了我,不过具体的事我不能说。”

    “那你现在去找他做什么?”

    “我想当面给他道谢,不过我还想要回那个石头,送给师傅。”袁鸾咬了咬牙说道,她师兄顿时无奈道,“师妹,你就醒醒吧,你也知道他的实力,你是奈何不了他的,竟然他不同意给你,就不会给你。”

    袁鸾就是倔强道,“你到底跟我去不去?不去,我自己去。”

    “别啊,算了。我跟你去吧,不过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这个,听说在天府客栈,去去问问就知道了。”

    “大家都想找他,我想他肯定不在那里,你还是省省心吧。”

    袁鸾就是不甘心,她此刻很想见到叶风,感觉很多话要问,这一切都是白天叶风救了她,让她此刻的心思很乱,原本对叶风恨意浓浓,现在又不知道该如何,只好拿石头来说借口,想找到叶风。

    可是她的师兄也不知道叶风下落,袁鸾陷入了僵局,最后无奈道,“城里逛逛,估计可以找到。”

    “要是找不到,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知道了,哪里那么多废话!”袁鸾瞪眼道,无奈她的师兄只好带着她离开了城主府的,最后到了天府客栈,奈何却没有找到叶风,倒是听闻叶风去了水月阁。

    袁鸾好奇问向她师兄,“师兄,水月阁是什么地方?”

    “这个,怎么说呢,就是男人消遣的地方,比如说看舞啊,听歌,琴音等。”

    袁鸾感觉怪怪的问道,“真的这样?”

    “真的。”

    “那走,去看看。”

    她师兄脸色难看道,“师妹,我看你就别去了。”

    “我说要去就去。”袁鸾哼了声,就离开了,无奈她的师兄只好跟上她的步伐,去了水月阁,当来到水月阁,看到那些胭脂俗粉的女子在那里拉客,袁鸾顿时好像明白了什么,“师兄,这就是那个水月阁?”

    “貌似是。”

    “你老实说,这到底什么地方。”

    “刚才不是说了。”

    “臭流氓,死流氓,让我抓住他,我非要他的命。”袁鸾顿时一阵臭骂,然后冲进水月阁,里面四处都是人,她的师兄赶紧跟上她的步伐,来到她身边道,“师妹,你就赶紧走吧,这里是非之地。”

    袁鸾拿出火灵炉,在场的人立马都平静下来,看着这突然冒出的袁鸾,他们都看过袁鸾的比赛,也知道她的身份,不敢随意得罪,而袁鸾看着周围道,“让那个叶风出来。”

    当听到是找叶风时,众人面面相觑,直到一人说出叶风所在的房间,她就其怒冲冲的让人带着她去了叶风所在的房间。

    叶风跟贝罗正在休息,突然门被推开,而且外面还有各种吵闹,叶风纳闷道,“贝兄,不是说这里没人敢靠近吗?”

    贝罗也纳闷了,刚想找人问时,就从门口走进一个女子和一个男子,贝罗吃惊道,“是你们。”

    叶风从床上下来,看到是袁鸾跟她师兄后倒是皱眉道,“怎么是你们?”

    “你先出去,我有话要跟他说。”袁鸾两眼盯着贝罗道,贝罗看了看叶风再看看袁鸾,赶紧出去,而袁鸾还让她师兄关上门,顿时房间内剩下叶风跟袁鸾,这里声音好像立马被隔绝了一样。

    但是叶风不解道,“袁姑娘,你这又是做什么?难道你还要跟我斗?别忘了,今天我可是救了你。”

    “是,你今天是救了我,我也在场上认输了,不跟你斗,但是现在不在比赛场,而你,还敢在这里潇洒!”袁鸾气愤道,叶风纳闷了,“我哪里潇洒,我只是在这里休息,你不觉这里安静多了吗?如果在其他地方,哪里有这么好的待遇。”

    袁鸾四处看了下,脸上的怒气消失三分,狐疑道,“你说,你什么都没做?就在这里休息?”

    叶风恩声道,“你认为呢?”

    袁鸾知道自己误会后收起脾气道,“那行,我跟你做个交易,把黑绿石给我,我给你钱。”

    叶风摇头道,“告诉你,我真的把黑绿石给用掉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袁鸾不信的说道,“不可能,那种石头,你怎么可能用,那可是至少要很强大的温度下,才能融化,你撒谎,小子,你信不信,我再放火。”

    叶风无奈道,“随便你,反正我都用完了,你烧了这里也没用。”

    袁鸾气怒道,“你。”

    叶风摆手,反正自己真的用了而袁鸾看到叶风真的好像什么都不怕后气愤道,“我,我。”

    “好了,袁姑娘,赶紧回去休息吧,这里不适合你呆。”叶风说道,然后打开门,此刻外面的人都好奇刚才里面发生了什么,而叶风把袁鸾请了出去。

    袁鸾怒道,“你,给我等着,我饶不了你。”气愤的袁鸾离开了,她的师兄赶紧跟上她。

    叶风倒吸一口气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而贝罗进入屋内后好奇道,“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来要我石头的,你说可能吗?所以打发走了,没事了,休息吧,真是无聊。”叶风说道,然后躺下,贝罗半信半疑的躺下。

    至于袁鸾在水月阁门口,看着水月阁,然后问向自己师兄,“师兄,你说黑绿石,除了高温下能融化,还有什么情况下可以融化?”

    “你问这个做什么?”

    “那小子说被他用了,可我不相信,以他的实力,不可能用光,他肯定撒谎。”

    她师兄听后狐疑道,“真的假的?”

    而这时,暗处里传来一道声音,“袁鸾,小黑。”

    这声音太熟悉了,两人看向暗处,是一个熟悉的身影。

    “师傅!”

    两人跑了过去,看到一个带着斗篷身穿灰色大袍的女子,这人正是他们的师傅,只见她开口笑道,“你们两个,没事就好,我还以为你们出事了。”

    袁鸾不解道,“师傅,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北天宗吗?”

    “我担忧你们的安危,所以就赶来了,而且在来的路上听到一些消息,听说你把火灵炉封印解开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她师傅露出狐疑眼神看着袁鸾。

    袁鸾尴尬道,“师傅,这全都是意外,我只是比赛心切,所以就打开了一层。”

    她师傅顿时来气道,“荒唐,你可知道这火灵炉,一旦解开,威力就巨大,以你的能力,是根本无法控制的,你,真是气死我了。”

    “师傅,你别生气了,你看,我现在不是没事了?”袁鸾笑道。

    她师傅看着后活蹦乱跳的袁鸾说道,“我听说了,是那个男子救了你,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是如何把火灵炉重新封印的?”

    袁鸾被问起后顿时眼神迷离的说道,“师傅,我答应他不能告诉别人。”

    “哦?是吗?难道连师傅也不行?”她师傅狐疑道,袁鸾恩了声,她师傅只好说道,“那算了,你没事就好了,不过,我也想看看那小子,他在哪?”

    “在这里面,刚才才去找他。”

    “你们找他做什么?”她师傅好奇问道,袁鸾想到自己师傅实力,要从叶风那里获得石头应该不是问题,所以开口道,“师傅是这样的,我前几天看到一块黑绿石,我知道那石头很珍贵,所以就跟人抢拍,可惜钱不够,被那小子给抢走了,所以我是来找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