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名门老公,好腹黑! > 049:睡得好!神清气爽

049:睡得好!神清气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名门老公,好腹黑!,049:睡得好!神清气爽

    夏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早早的跳入房间,秦殊晏翻过身子,眼睛还未完全睁开,便伸手去摸chuang头柜上的手机。舒悫鹉琻

    六点四十,干净利落的手机桌面没有任何短信或者未接来电。

    五指一松,手机从手心翻了个个儿掉在枕边。俞知何这个小哑巴,不接他的电话,竟然过了一个晚上,连条短信都不回复。

    他仰躺在洁白的大chuang上,抬手按了按两侧的太阳穴,一睁眼,看到头顶的天花板,一怔,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酒店。

    昨天送秦款儿和小四回去,遇到秦老爷子,自然免不了他的一顿声色俱厉的痛斥。

    偏偏打给小哑巴,三次,无人接听。

    他扯过浴袍,披在身上,起身下chuang,刚走到浴室门口,折回,拿起手机。“今天的早餐送去了么?那好,再多加几道菜送过去,尽快。”

    秦殊晏嘴角漾起一抹微笑,带着初醒慵懒的性感。宽大豪华的房间,他阳光跳跃在他的侧脸,俊逸风·流。

    从浴室里出来一身清爽,手机在枕边震动,嗡嗡的响,像是老牛喝水发出的满足的哞哞叫声。

    秦殊晏眼里带着笑,慢腾腾的晃过去。回头得好好奖励奖励案尚的办事效率,这么快就把早餐送到了小哑巴那去了。

    他拿起手机,亮起的屏幕上清晰的写着关夏的名字,不是俞知何。

    关夏戏谑的声音带着醋意,“秦二少爷,您睡得好么?”

    “好,神清气爽。”秦殊晏坐在chuang畔,用毛巾扒拉着头发。

    “看来,你身边的女人虽然长得是差了不止一点,chuang上的工夫可还不错。”

    秦殊晏低声一笑,捋了捋头发,“宝贝儿,早上喝的柠檬水?味儿可真酸。”

    关夏对他的话嗤之以鼻,“快得了吧,没工夫听你那废话。刚刚你家来电话了,约我和我爸妈吃饭。你猜,是为什么事?”

    秦殊晏手上的动作一滞,将毛巾扔到chuang头柜上,他迟疑的问道,“我家?我姐还是我哥。”

    “不是你姐,也不是你哥。是你那个小后妈打来的。说跟你爸一起约我爸妈吃顿饭,商量商量咱们订婚的事情。”

    秦殊晏垂在身侧的手捏紧,青筋暴起,对于关夏嘴里的“小后妈”这个词格外嫌恶,话里颇有一番咬牙切齿的味道,“关他们屁事!”

    关夏不置可否,站在梳妆镜前转了个身,对自己今天的端庄淑女风很满意,“我爸妈已经应下了,总不能毁约不去吧。中午你来会所接我,我们一起过去。”

    “不准去。”秦殊晏黑着脸,面色极其难看。昨天他跟老爷子还闹成那样,今天就来管他跟关夏的事情,谁知道安着什么心?黑的、灰的、黄的,总之不会是鲜红热血的好心。

    关夏明显跟他的想法不同。“难道要我放我爸妈的鸽子?这种让他们没面子的事,我做不出来。不管怎么样,你总得见我爸妈一面,正式将结婚这事摆在桌面上吧。”

    ---------------

    哎,要订婚了。订完婚就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