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名门老公,好腹黑! > 047:这笔钱,我不借

047:这笔钱,我不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名门老公,好腹黑!,047:这笔钱,我不借

    她大概有两万块的定期存款,虽然不到取款时间,势必会损失大部分的利息,但是急用,也没有办法。舒悫鹉琻

    信息发送成功,不过一分钟,关夏回复:理由。

    十六万,对关夏来说,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随便扔出一个手袋,都是五位数。

    但是俞知何很少会向她借钱,鲜有的那几次还是几年前借去寄给她在美国的男朋友。知何在她的美容会所上班,工资是所有员工里最多的,除去每月的正常开支,仍会有存余。

    她想不到知何有什么理由会突然需要这十六万。

    知何犹豫着,屏幕上的字写好删掉,再次重写。她本就不善于撒谎,找个理由也是蹩脚的看不下去:我看中了一处楼盘,准备付首付。

    --是吗,那十六万够么?

    --够了。

    知何心虚的回道。

    下一秒,关夏的电话张牙舞爪的打进来。

    知何的手心已经被汗水浸湿,有些抓不住外壳掉漆变得滑溜溜的手机,她咬紧下唇,接起电话的同时,下意识的攒紧手机,另一手掩耳盗铃一般捂住自己的耳朵。

    “俞知何,”关夏连名带姓的叫她,她甚至想象得到电话那边关夏严肃认真的模样,她一字一顿的问:“你真的是要买房子么?”

    知何沉默着,无言以对。

    “老办法,回答我!”关夏似乎已经猜到什么,提高的声音,不怒自威。

    知何捏着手指,汗涔涔的手心湿滑,她倾身,抽出几张抽纸,不自觉的蹭着手里的汗水,半晌,才按了扬声器,手指关节扣在茶几面上,“叩叩”两声。

    尽管夹杂着滋啦的电流声,关夏依旧将这两声听得清清楚楚。

    叩一声代表肯定,而两声代表否定。

    她借钱不是为了买房子,付首付。

    一声悠长的叹息从话筒中传来,像一个沉重的小铅块,劈头盖脸的砸下来,重重的砸进知何的心里

    关夏的声音经过无线电磁波转换再转化,特别无奈,“俞知何,你这个傻瓜,告诉我,借钱是不是要给孟一川?”

    半晌,--叩。一声响。

    “知何啊,这些年,你为他付出多少,他又为你做了些什么?别再跟我提那套你需要他做什么的鬼话。也就只有你会这么傻,为什么不让他为了你回来?哪怕你态度稍微强硬那么一点点,现在也不会是这个样子。别忘了你们已经分手了,凡事量力而为。”

    声音戛然而止,知何正准备松口气,关夏再次扔下一枚深水炸弹,“这笔钱,我不借。”

    知何的身子僵了僵,浑身的血液也瞬间凝滞,沉重的分量坠的心房使劲往下沉。尽管预料到关夏得知是孟一川需要这笔钱,必定不会再帮忙,可是听着耳边传来规律的忙音,“嘟嘟嘟”,心里的失落还是漫天盖地的将她席卷吞噬,她慢慢的放下手机。

    十六万块,这事是不必再向关夏张口了。关夏决定了的事情,从来不会再心软反悔。她从来都不赞成她和孟一川的这种关系。就像关夏曾经说的,她和秦殊晏分分合合,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那是缘分。她和孟一川,分开和好,反反复复,拖拖踏踏,那是孽缘。

    可是,就算不能做恋人,孟一川也应是她的好朋友。朋友有难,要让她如何能够袖手旁观?

    -------------------

    下午还有一更,写得快,两点就能上传。写得慢就是七点上传,跟着明天一起看。

    记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