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名门老公,好腹黑! > 044:不过是哄你开心

044:不过是哄你开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名门老公,好腹黑!,044:不过是哄你开心

    秦殊晏握住她的手腕,大步往车边走去,“太阳这么大,等你晒晕,还不是要我抱你。舒悫鹉琻”

    他特意将车停在路边的停车位上,多年生的行道树,树冠茂密葱郁,遮天蔽日。等他们用餐出来,车里的温度也不会太高,至少不会像是进了热气腾腾的蒸笼,大马路边上洗个不更衣的免费桑拿。

    知何被他推着,步步倒退,跌进副驾驶位里,双手仍紧紧攒着怀里的小盒子,仰头去看秦殊晏,视线紧紧的黏在他棱角坚毅的脸上,直到秦殊晏绕行,拉开车门,发动引擎,她仍旧以一副不可思议夹杂着掩饰不住的惊喜的表情盯着他看。

    秦殊晏扬唇,倾身,对着后视镜,整了整额前的碎发,转头,“喜欢看啊?不如跟着我,天天给你看,还免费。”

    知何脸上一红,握着盒子的手指收紧,视线游离向窗外。她哪里是喜欢看他?虽然他确实很养眼,但她又不是随时随地爱心泛滥的花痴少女。她只是想问问,这东西是送给她的?

    秦款儿不知何时解开儿童椅的绑带,趴在前座座椅背上,小脑袋凑到两人中间,眼睛亮的发光,笑嘻嘻的开口,“亲爱的,你是要亲小猫姐姐吗?我帮你亲啊!”

    她肉呼呼的小手一巴掌呼在秦殊晏的脸上,将他推开,探着身子嘟起纷嫩嫩的小嘴吧,搂着知何的脖子,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她还眨着黑亮的大眼睛,伸出手指戳在秦殊晏的肩上,“亲爱的,我帮你亲过了哦,你不用再亲了。”

    秦殊晏在驾驶位上坐正,扫她一眼,淡声道:“坐回去,安全带怎么解开的,怎么系好。”

    秦款儿嬉笑着,吐吐舌头,“爸爸,我帮了你,你还没说谢谢呢!老师说……”

    秦殊晏转头快速打断她的话,生怕她这话篓子一开,在他耳边说个没完没了。“谢谢你!”

    解开安全带,下车,拉开后车门,拽下秦款儿,将儿童座椅的安全带重新绑好,“坐好,不然我现在就送你回去。”

    小姑娘努努嘴,扬着下巴“哼”一声,扭过头去辣小四的手,“小四……”

    知何忍俊不禁,捂着嘴轻笑。

    秦殊晏重新坐回驾驶位,看她半刻,伸直手臂在她光洁的脑门上一弹,“傻女孩,还不拆礼物,看看是什么。”

    知何一听,双手举着礼品盒便想送回去。惊喜是有的,上一刻还在说要送礼物的事情,一出门便收到礼物,速度之快,不得不让人惊讶和惊喜。

    可是,这东西她不能收。哪里有小姑娘过生日,她跟着收礼物的道理?不过是秦殊晏说出来哄她开心罢了。

    秦殊晏不悦,眉头拧起,他一字一顿的喊出她的名字,而没有再用小哑巴,傻女孩这类亲昵*的称谓。这表示他很不高兴。知何忍不住往回缩了缩手,却仍旧举着礼品盒在半空中。

    “收回去。”他沉声命令。只这一句话,他不再多语。

    知何与他僵持半刻,终究是败下阵来。

    虽然仓促,包装仍旧很精致。她小心翼翼的拆开包装,一款象牙白色智能手机,安安静静的躺在包装盒里。

    -------------------------

    秦款儿:各位小主,若能得您一句吉言,真真是极好的。

    且不必说收藏推荐以及各位小主的打赏恩赐,奴婢若是能得各位小主在皇上面前多多美言几句,非沐浴斋戒、焚香供奉无以为报了……

    【星星眼】二叔,我说的好么?

    秦二爷【斜睨】:皇上?谁还敢比我横?

    秦款儿【对手指】:这个,那个,这个,不知道……各位漂亮姐姐快留言啊!不要浪费你们优雅、知性、淡定、纯真的美好气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