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名门老公,好腹黑! > 042:哭,你给我哭!

042:哭,你给我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名门老公,好腹黑!,042:哭,你给我哭!

    小四抓着她的手,被迫靠在知何的腿上,还没反应过来。舒悫鹉琻他把手塞到嘴里啃着,百思不得其解,玩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哭成这副鬼样子?

    秦款儿使劲闭着眼睛,硬是没挤出泪来。她睁眼看到小四,一把扯出小四的手指,“快喊妈妈,妈妈不要我们了!哭,你给我哭!”

    小四本就是没妈的孩子,平时在幼儿园里被小孩欺负,也就跟秦款儿玩得好。秦款儿一开口,他眨了眨眼,似乎明白了什么,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嘴里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

    离他们不远的地方,有一处凉亭。地方不大,人倒是不少。老太太们鸡毛蒜皮的瞎掰扯着,老头们围作一堆儿楚河汉界的斗着。

    本来秦殊晏开着辆悍马到了这个老旧居民楼,就引起不小的注意。有钱人谁没事往这儿跑啊?现在两个小孩抱着一个女人喊妈妈。老头们也不下棋了,老太太们的议论声反而更响,纷纷往这边瞅,甚至已经有两三个袖上别着红臂章的老太太开始往知何这边走来。

    知何脸红到脖子根,幸好其他地方有衣服遮着看不出来,整个人就像煮熟的虾子,红得发亮,恨不得弯下腰找个地缝钻进去。

    莫名其妙嫁了人,莫名其妙有了两个半大的孩子。她狠狠的剜了一眼秦殊晏,牵着两个小鬼的手,把他们从自己的身上扒拉下来,急匆匆的往车边赶。

    秦殊晏得逞的笑着,大步一跨,拉开车门。于是,被抛弃的爸爸带着追回来的“老婆”“孩子”快乐幸福的离开。

    悍马停在肯德基的门口,秦殊晏却按下中控锁,把两个小鬼从车里弄下来之后,他才转身去开副驾驶的门。

    知何早就解开安全带,却打不开车门,又不能跨过去从驾驶座那边出去。秦殊晏刚开车门,她就起身准备下车。秦殊晏却一手撑在车顶上,一手拉着车门,挡住了她的去路。

    他居高临下将知何挡在自己的阴影之下,唇角的笑意邪魅性感,比车外的炙热的阳光还要耀眼。“不是腿疼的走不了路?我抱你。”

    知何摇头,移开目光,避了避,手指不自觉的缠上座椅边的安全带。

    “摇头是什么意思?”秦殊晏主动把手机递过去。

    知何看了一眼安安分分蹲在车边阴影里仍旧兴致勃勃聊天的两个小鬼,连忙写道:“我可以走,不用抱。”

    秦殊晏一反常态,立刻松开手,退到一边,让知何下车,“那好,不抱,你自己走。”

    秦款儿和小四点了儿童套餐,秦殊晏也跟着点了些东西,还不忘塞给知何一份雪顶焦糖布丁。

    知何低头吃着布丁,不时的咬一小口秦款儿喂过来的东西。这些高脂肪高热量的快餐,她平日里是不碰的,就连手里的布丁也没吃多少。

    在此期间,秦殊晏一直低头玩着手机。他突然抬头,放下手机,看向知何,“今天秦款儿生日,你也可以要礼物,想要什么?”

    -------------------

    晚上还有一更,不知道能不能审核出来~等不到就睡觉吧,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