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名门老公,好腹黑! > 037:妈妈,爸爸送我熊二

037:妈妈,爸爸送我熊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名门老公,好腹黑!,037:妈妈,爸爸送我熊二

    男人对俞知何是个哑巴这件事,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惊讶与差异,绝对高素质的职业修养。舒悫鹉琻将菜品一一摆上桌,滑蛋牛肉粥,紫薯玫瑰花卷,几碟开胃小菜。他礼貌的微笑,将椅子拉开,微微弯腰,伸手做出请的姿势,“这是秦二爷吩咐的。”

    秦二爷,秦殊晏?知何怔愣着在椅子上坐下,目光却盯着身边的人没有移开。

    “俞小姐,是早餐不合您口味么?”

    知何摇头,飞快的低头在手机上打字,“谢谢。”

    他将银色外卖箱合起,重新拎在手里,从衬衫口袋里掏出一张便签,“俞小姐,午餐是上汤娃娃菜,西红柿炖牛腩、双色杏仁猪蹄汤,您看还需要改动么?”

    猪蹄……知何嘴角抽了抽,写道,“帮我退掉,你不用再来送餐了。谢谢。”

    “对不起。”男人礼貌的拒绝,“这是二爷的吩咐。关于订餐与退餐的问题,如果您有什么意见,请直接告诉秦二爷。俞小姐,对于午餐的菜品,有需要改动的吗?”

    知何无奈,摇头表示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等男人离开之后,知何从手机黑名单里翻出秦殊晏的手机号码,沉吟片刻,编辑短信,发送。

    ---------

    门卫室看到悍马连忙按下按钮,电动门缓缓收缩,让出路来。

    秦殊晏轻踩油门,正中央的喷泉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从地面上冲出几米高的水柱,到了最高处天女散花一般绽放,明亮的日光下碎水晶一般噼里啪啦掉落,重新汇聚在池内,永不知疲倦的上升、绽放、散落、汇聚。他瞥了一眼喷泉中央的悠然滚动的风水球,微微咬紧牙关。

    这喷泉在夜晚会更加漂亮,水下彩灯映射,变幻的喷泉流金溢彩、彩虹饮涧。原本这里是没有喷泉的,只因他母亲一句喜欢,他父亲便令人破土动工着手修建。秦老太太迷信,找算命的老瞎子算过,说是这样会破坏风水。为了这事,秦老太太到死都没给母亲一个好脸色。

    他无声冷笑,打着方向盘,绕开喷泉往里驶去,这别墅带着格外大的庭院,修建的像是个小型公园。五分钟之后他才看到早就等在别墅门口的秦款儿和身后的女人,旁边还站着个陌生的小男孩。

    熄火,下车,将钥匙扔给迎过来的佣人,一把抱起扑上来的秦款儿,秦殊晏的脸上终于有了笑意,“小丫头!亲一个,看我给你买了什么礼物。”

    秦款儿小手抵着他的下巴往外推去,压低声音,抗拒道:“哎呀,不要啦!人家今天抹了口红,不能亲亲!你快放我下来,我的裙子弄皱皱了,就不漂亮了 ̄”

    秦款儿今天穿着一身粉色公主裙,头上的水晶发箍闪着细碎而柔和的光,甜美而淑女。

    秦殊晏笑着放她下来,打开车门从后座上取出足有一人高的熊二毛绒公仔。

    小姑娘抱得满怀,从熊二胖嘟嘟的肚子底下探出头来,“小四!这个熊二我送你,过来抱着!”

    小男孩屁颠颠的跑过来帮她一起扛着,两个人扔下秦殊晏往别墅里走,边走边喊,“妈妈,爸爸送我熊二,可是我已经有很多了,这个送给小四好吗?”

    “秦款儿,不准乱叫。”女人淡声轻斥,抬步向秦殊晏走去,“你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