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摔下楼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名门老公,好腹黑!,027:摔下楼梯

    “她已经够可怜了。舒悫鹉琻”关夏尖锐的声音低了下来,冷艳的神眸因着同情与悲悯而柔和许多,“她爸死了,妈妈为了嫁入豪门不肯认她。拼了命的供自己的男朋友出国留学,结果那个王八蛋要跟她分手。她本来性子就软,一场车祸变成哑巴,被人欺负连句话也反驳不了,那种动手撒泼的本事她又没有。你就别再把她往咱们两这事里掺和了

    站在外面的知何抿着唇,身子贴在墙上,眼眶微微发烫。她从来不觉得自己不幸,就算没了亲人与爱情,她还有自己,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来让自己幸福。只是从别人的嘴里听到这些被综合起来讲述的如此不幸的事迹,小小的心酸还是会不安分的跑出来作祟。这么多年,还好有关夏。

    秦殊晏凝视着关夏,神眸却透过她看到那个弯着眉眼微笑的姑娘,她有些笨拙却努力举着手机想让自己看到的样子,着急时打着手势的样子,她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蹁跹的样子。当她低头打字,柔顺黑亮的发丝滑落到胸前,白希的脖颈上会有微微透明的细小绒毛在日光下反着光。

    弥散的眼神重新聚焦,他双手扣在关夏的腰间,将她抬起,转身靠进椅子里,让关夏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他似笑非笑,“那我这么做,有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我得逞了么?”

    关夏啐了他一口,眼里却含着笑,她揽住他的脖颈,在秦殊晏的怀里动了动,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让我吃你的醋,想得美!”

    秦殊晏但笑不语,擭住她的下颌吻了上去。

    办公室里突然没了声息,知何探出身子,从门缝里看进去,关夏正坐在秦殊晏的身上,两人紧密相拥在一起,落地窗外的阳光碎金一般跳跃着,关夏柔软浓密的发丝锦缎一样流畅的倾泻下来,发梢的大卷像是翻滚的浪花,遮掩住男人的侧脸。

    他们是和好了吧。知何扯起嘴角笑了笑,手指却不知不觉的蜷起。原来他是为了关夏,才刻意的接近她。秦殊晏并不喜欢她。如此一来,真是件极大欢喜的好事。

    可是她为什么会觉得心里那么不舒服?知何往后退了几步,转身往楼梯口走去,她微笑着,故作轻松的踩着欢快的步子。踩到台阶上,心随着重心的下移往下坠了坠。脸上的笑意僵住,慢慢消弭。每往下踩一级台阶,心便难受一分。

    秦殊晏和关夏拥吻的景象像万花筒一样不停的闪现在自己面前,一分神,鞋跟在上一级台阶上勾住,身子却失重的往下猛地一摔,大理石的台阶格外光滑,那几道防滑的刻痕并不能阻止她像斜面上的小木块一样快速向下滑行。

    知何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像人肉滑板一样“蹭蹭蹭”,手垫在身下,直到滑落最后一级,终于停了下来。

    她眨眨眼,看着近在咫尺的地面,惊魂未定,就着屁股朝上脸朝地,整个身子还停在楼梯上的极其狼狈的姿势,手一软,彻底趴倒在地上。

    ----------------

    知何:请看我的手势,饭后要刷牙,看后要收藏。好习惯从现在养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