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名门老公,好腹黑! > 011:你真是好福气呀,男朋友开着玛莎拉蒂

011:你真是好福气呀,男朋友开着玛莎拉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名门老公,好腹黑!,011:你真是好福气呀,男朋友开着玛莎拉蒂

    俞知何微不可查皱了皱眉,脚下步子速度不减的走进厨房。舒悫鹉琻这种情况,她已经见怪不怪。放屁,打嗝,打呼噜,许橙在家里毫无形象可言。两室一厅的房间,许橙是她的室友,跟她一起分摊房租。她也就只有这些小毛病,忍不了也得忍。在许橙之前,知何曾经也跟别人合租过,那人连招呼也不打,拿起知何的衣服就穿,穿完直接团成一团胡乱的扔在沙发上,半夜带着男人回家厮混,最后竟然还偷了知何的钱包偷偷跑路。比起那些个奇葩,许橙简直好到不能再好。不拘一格这个词语,不仅表现在她的不顾形象之上。每次有什么好东西,许橙也总会习惯性的给知何留一份。

    知何将剩下的粥盛出来,放进冰箱里,洗过锅碗之后,便回房休息。

    电视的声音被人有意的调低,但还是透过单薄的门板,隐约成一片模糊的低分贝噪音。

    在这细密的声音中,知何辗转着,不知何时才睡着。

    ------------

    一连三天,秦殊晏再也没有出现。

    关夏从楼上缓步走下来,精致的妆容冷艳而性感,超短的包臀裙紧紧的裹在身上,妖娆妩媚的曲线尽显无遗。

    前台早有男人等候多时,看到关夏出现,带着微笑站起身来,来牵关夏的手,面上丝毫没有久等的不耐。关夏女王一般挑着眉,施舍似的露出极浅的微笑,将手置于男人的掌心,任他牵着走完走后几级台阶。

    知何微微讶异,她不是跟秦殊晏是恋人么?怎么跟别的男人这么亲密。

    知何跟着走了几步,司机早已开门静候,男人的手掌垫在车门顶端,请关夏上了车。

    知何微微瞪大眼睛,无比清楚的看着关夏在那男人的脸上印下一吻。

    关夏走了不久,那辆极拉风惹眼的玛莎拉蒂,困兽一般低声嘶吼着,一个急刹,停在美容会所门前,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哎,你看,关总刚走,这儿又来了一个男人。”两个前台小姐低声议论着。

    秦殊晏单手捧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人高腿长,没几步就迈到知何的面前,低头看着她,“关夏呢?”

    俞知何不自觉的退后半步,稍稍拉开与他之间的距离,男人强大的气场带着压迫感。她从工作服的上衣口袋里掏出手机,“关夏不在。”

    “不在?”秦殊晏挑眉反问,视线在店里环视一周,然后落在面前低着头的小女人身上,她的个头只及他的肩膀,安静的像只沉默的鸵鸟。

    男人勾唇,邪魅的一笑,拉开知何的手臂,将那一大捧红玫瑰不由分说的塞到她的怀里,“送你。”

    那红玫瑰被秦殊晏单手抱进来的时候,并未觉得有多重,知何却不得不两只手臂紧紧环住,才能让花不掉下去。

    她惊愣的看着秦殊晏走的干脆利索的背影,送她?送她!

    那两个前台小姐满脸艳羡的转出来,围在知何身边,“哎呀,知何,你真是好福气,男朋友又高又帅,还开着玛莎拉蒂耶!连送玫瑰都送这么……一大束。”

    ------------------

    收藏的好菇凉们,我们秦二爷开着玛莎拉提去接你们约会啊~

    推荐的好菇凉,二爷送你飞吻啊!

    留言的好菇凉,秦二说爱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