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渣世子妃 > 三十二 “合作”

三十二 “合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王有什么不好让你这般失望?”秦玨开始乖乖提问。

    “小女子怎敢说您的不是?您身份地位这么高动个手指头都能压死我,当然是小女子的不是,自认实在配不上王爷,连见您一面都觉得自己污染了您的神光。”楚陌恬开始演戏,那副楚楚可怜,心中愧疚不已的样子,让秦玨觉得牙痒痒。

    她把自己当神仙了吗?还是咒他早死?他仔细端详了她的面色,可没看出她有哪一点的‘自认配不上’的样子。

    “你只管说本王哪里不好,恕你无罪。”秦玨觉得自己真真是被这女人给气的有些神经质,一向自持沉稳的他,今日竟然因为逗弄一个小宠物而心情上下起伏,可真是可谓可叹啊,若是传出去可是要人笑掉大牙的。

    “王爷,那我可说了,您别生气。小女子觉得您实在是太小气吧啦了,斤斤计较,每个度量,体恤百姓爱民如子跟您搭不上边,你这王爷也不知怎么当得,空有皮囊。而且你一副腹黑总裁模样为何偏偏要演花花公子,演花花公子就算了也得有花花公子的风度,却只学了个调戏良家妇女,你这样学多又学不精怎么会有女人喜欢?”

    楚陌恬一口气算是把不快活发泄了个光,说完便松了口气,全然不顾某人的脸色,是他让他说的,且恕她无罪,这后果自然他自己承担。

    她转过脸准备好好欣赏他发飙的样子。

    “你说本王小气吧啦斤斤计较?”秦玨被说的一个胸闷气短,“你说本王没度量,花花公子?”

    秦玨几乎一句一步地走到楚陌恬眼前,“本王还调戏良家妇女,不学无术?”

    看着眼前阴沉脸色的秦玨楚陌恬不知哪来的狗胆,竟然顶了一句,“王爷您不用再重复一遍的,您这般好学倒是让我刮目相看。”

    楚陌恬觉得秦玨估计要吐血。

    哪知他只是看着她,这种眼神有些恣意打量的意思,让她心里很不舒服。在他看着楚陌恬许久之后,终于将周身的冷空气给收了回来。

    “你倒是有趣的紧,还从来没人敢如此说本王。”秦玨转头不再看她,“不过这场婚事怕是由不得你做主,你说若是我像父皇请旨,以他那么喜欢我且希望我早日留下根苗的性子会怎么做?”

    皇上对祁王宠溺果然不是空穴来风,以他这种气势,这种算计人的本事来说真的是根做帝王的苗子。只是不知他是否有当今皇上那般冷血无情。

    楚陌恬心里打了个寒颤。

    “你想做什么?本小姐可不喜欢你。”楚陌恬知道这些个皇子王爷,有点身份的人一般都傲娇的很,只没想到这人这般难缠。

    她算不得天仙,连右相府的大小姐都长得比她好看一些,怎么会让这株‘高枝’惦记上?

    “恬小姐果然聪慧,本王的确是有目的的。”秦玨唇畔再次染上笑意,邪魅的眼里满是自信,很显然他一向都是势在必得的人,即便是皇上的东西也不例外,“你还记得本王被你敲走的那十万两吧。”

    “虽说,若你嫁给我这十万两还是要算作假嫁妆折回祁王府的,不过就目前来说祁王府的确需要一笔大钱。”

    “谁要嫁给你,你就算威逼利诱,人和钱你都别想染指一样。”楚陌恬气的咬牙,什么叫等她嫁给他,这十万两还要折回祁王府,感情她给存钱玩儿呢。

    “呵呵,你别急,先听我说完。若是你嫁给我,这十万两可是连本带利的,你是右相府的一朵娇花,右相府的大小姐可是比不上你的,所以想来以楚沁铮这般三日三夜衣不解带的照顾你看来,你大婚他自然也不会吝啬。”祁王笑眯眯的看着她,然而眼里却透着一丝算计的光亮。

    “你说他会不会把他的轻羽楼或者墨文斋给你?你我大婚后自然无需分得太清,想来你也不会打理产业,你觉得为夫帮你一把如何?”

    秦玨一脸平静的说着可笑话,让楚陌恬的心一沉再沉。他可真是把她算计个透了。

    如今外面谣传他给她下聘,如今他竟直接来当面要嫁妆了?

    真******该遭雷劈!

    “你这……你想多了,以楚沁铮的聪明劲估计早将你看穿了,他才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你若是敢求娶他估计不仅不给嫁妆,反而把那十万块给吞的一文不剩。你不知道他这个人也是缺心眼,小气得很,他最恨的事就是公鸡身上拔毛,准让你吃亏。”

    楚陌恬心下在骂娘,但是这些个心眼儿在多年的古代宅院的磨练中也是长成了个花骨朵,今儿她可懂得省时踱度。

    “你放心,你在我这儿,他还不得乖乖把东西献上来?”秦玨如今说着说着又坐下了,一副散漫的样子,真真是招人恨。

    “你这人怎么这样,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你不懂吗?这么多年的圣贤书你读哪去了?”楚陌恬觉得自己快要被逼疯了,从没想过自己还有与人讲圣贤书的一天。

    “圣贤书?那些都是给些呆子读的,到是你,怎的也读书?”秦玨一脸唾弃,然后戏谑的看着她,似是不敢相信一般。

    “去你的,别再让我看见你。”楚陌恬一个气不顺差点当着他的面一口‘呸’出去。

    看来当面是拿他没办法了,他的身份在这一放她准吃亏。楚陌恬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个法子,只能从楚沁铮那边想想办法了。

    她看着秦玨一脸得逞的样子,实在是很想起来揍他一顿,奈何自己现在手脚不便。

    定了定心神,“祁王大人这里是小女子闺房,似乎不便见客,您快些走吧,免得您风流倜傥的名声污了。小饼干,送客。”

    她退而求其次,眼不见为净。

    “其实这次主要还是来谈合作的,没想到你这般不给面子。”秦玨觉得这次的确逗弄的紧了,下次见着恐真无一点好脸色,忙想解释一番。

    “合作个屁,你这简直是敲诈,你还好意思说合作?下次再见着小心姑奶奶我打断你的狗腿。”楚陌恬毫不客气地放话。

    撵人还需客气?何况撵的不是人。

    秦玨摸了摸鼻子,罢了,估计她也听不进去。

    他掏出出怀里金梅缠枝的娟帕,擦了擦汗,慢吞吞地往窗口移,走时还将手里的娟帕甩了两甩。

    楚陌恬心里直把她家祖坟都要掏出来骂一遍了。她握紧拳头。

    秦玨……这个乌龟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