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渣世子妃 > 二十六 手术成功

二十六 手术成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迷迷糊糊间楚陌恬似回到了前世,她似乎沉睡了很久,有什么东西在她的身上不断拨弄着,没有疼痛,她的知觉有些迟钝,因为她可以感觉到体内似有凉凉的东西左右翻动,嗯,那种感觉因该是刀片,肉又搅动了一下,模糊地睁开一丝眼缝,这个感觉大概是镊子。

    微微的痛感让她清醒了过来,她努力睁开眼睛,阴暗的室内,近在眼前的照明灯,几个带着口罩的医生。

    这是让自己再经历一次死亡的意思吗?

    然而一直到手术结束她都没能感觉到那股飘浮的感觉,楚陌恬,哦不,现在的她应是何馨甜,何馨甜皱眉沉思,觉得这种类似时间错乱让她的大脑有些不够用啊。

    直到所有医生重重地呼了一口气,眼角微微露出轻松的喜悦,一句“手术成功”让她回过了神。

    成功了?怎么可能?那她穿越到天倾皇朝的事都是自己的意淫吗?

    白色的病房白色的窗帘白色的床被镜子里苍白的面庞,这种景象已经有多久没见到了?

    一辈子还是一个世纪?

    望着冲进门来的家人,爸爸、妈妈、妹妹,他们激动地跑进来,妈妈甚至脚步颤颤巍巍差点跌倒,还好爸爸扶住了她。

    一家人围拢在床前,他们握着她的手喜极而泣。

    何馨甜这才慌慌张张地抱住他们,什么天倾皇朝都先放在一边,若是父母更加担心她才是罪孽深重啊,对于这一世的家人她始终都是愧疚着的。

    “甜儿你终于好了,终于好了,太好了。”妈妈将头埋进她的手中,只是一直不断地重复这一句话。

    “好了好了,你呀,哭什么,闺女好了该高兴才是。”何爸爸拍着妈妈的背安慰着,虽然也是泪水盈盈,但抿着唇,眼角微弯,脸上的皱纹似在微笑。却没想到老婆反而呛了他一句,“我高兴,自然高兴,我这叫喜极而泣,你就一点都不担心甜儿是不是?”

    “老婆子,你这么说也太欺负人了吧,若是甜儿身体吃得消,我可是高兴得都要把甜儿抱起来转个三圈了。”

    “呸,臭不要脸,谁家闺女要你抱。”何妈妈终于笑开。

    “好了,我没事了,你们高兴就高兴,怎么还吵起来了。”何馨甜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刚做完手术身体很虚,说句话都很累,但是却实实在在地开心。

    她看向妹妹何优绪,她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真实而美好。

    何馨甜的心一下放了下来,还好不是前世那种略带责备的眼神,对于她的好转她是开心的。

    差不多又过了三个月,何馨甜的术后恢复得很好,新的心脏似乎并不排斥她。她已经能下地行走,还能少量地运动了。

    果然,很快她就出院了,只要定期来医院做个检查就行了。

    她走在学校的操场上,身体恢复后那种健康的感觉渐渐让她变得开心活力,今天的操场特别热闹,她听着沸沸扬扬的人声,忽然很开心。

    今日的她一席翠绿轻纱裙,着粉色单鞋,步履轻轻一派青春少女的味道。她走到一片树荫下深吸了口气,夏天的炽热伴着蝉鸣闯入她的心灵。

    她如今是一个正常的健康的人;她是一个拥有能够接触生活和不同的人的能力的人;她是此刻可以自由呼吸新鲜空气的人。

    她一步一步地在操场外围走着,健壮的心脏,轻盈的身体,轻松的心情,轻缓的风。

    享受了几圈漫步的趣味,她找了片树荫坐下休息一会儿。

    一个人影飘到她面前,投下一片暗影。何馨甜疑惑地抬头,一张充满着阳光的笑脸映在她的眼里,让她的心咚咚地跳着。

    这是她的同班同学陈勋,长得高大帅气又阳光,和漫画里的男主角很像,也是她暗恋了许久的人。

    今日他手里拿着一盒包装精美的礼物走到她身边,随意地坐在她的身边,“没想到你真的好了。”

    何馨甜皱眉,什么叫没想到真的好了?她语气酸酸的,“是啊,小的这么不懂事的好了,叫您失望了。”

    “呵呵。”陈勋轻轻笑了起来,好看的嘴角弯弯的,牵动了何馨甜的眼睛,有些难以移开目光。

    “你病好了竟这么有趣,果然还是这样有活力些,驽,这个是庆祝你病好返校的礼物,够意思吧。”陈勋一怒嘴,把手里的礼盒递给何馨甜。

    何馨甜心里甜滋滋的,拿到礼盒整个人都容光焕发,直接动手拆了起来。

    “咳,没想到你这么急啊。”陈勋脸上有些尴尬,没人教导这妮子当面拆礼盒是不礼貌的吗?

    “那个……我先去打篮球了,班长他们几个该等急了。”掩住脸上的一丝红晕,不等何馨甜回答便转身向人群中走去。

    微微有些失望地抬头看着那人离去,他本就是人气过旺的花美男,与她就是平行线一样的存在。她有自知之明。

    所以,也并没有多么令她难过,反而对于礼物的期待让她很兴奋。三下五除二便剥了礼物的外衣,打开盖子,却见是一盒巧克力。

    这……算不算引她犯罪?

    虽说送礼就送巧克力,她最爱吃的也是这种口味的巧克力,若是她早五年或者她生无可恋的时候送大概是要对他感恩戴德的。然而这个时候她还不适合吃巧克力这种刺激的零食,怎么也要再等个把月才能略有沾染。

    所以他是以此来折磨她,以便报自己擅自病好的仇不成?

    不过报仇也罢,随意选的也罢,何馨甜此刻只会感谢不会责怪。这是陈勋第一次送礼物给她。

    她喜滋滋的盖上盖子,将一盒巧克力揣在怀里。

    她闭上双眼,低着头细细感受心间的喜悦,心脏在有力地跳动,这一切真实而美好。

    忽而抬起头,眼神越过人群投向那所有视线的焦点,金黄的阳光洒落在他身上,在一身运动服下矫健的身姿若影若现,在对垒中一拦一防皆是熟练有章法,一举一动间皆是能引得场外的众人或摒住呼吸或高昂呐喊。

    一个越步,一个旋身,一个跳跃,七分蓝,中。

    顿时,操场上一片沸腾,欢呼呐喊一阵高过一阵。何馨甜微微扬起嘴角,这个人总是这般高调张扬。

    陈勋与队员们拥抱,再帅气地给了场外众女一个飞吻。突然他转过身,看向了不远处的一片树荫。

    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和他的眼神撞击在了一起。何馨甜脸颊顿时羞红,泛着桃花的心里直嘀咕,这个场景怎么那么狗血?

    然而,陈勋似乎也看出了她的囧态,心情甚好的对着她开怀一笑。

    何馨甜低下头,不敢让人看到她爆红的脸色,这么多年来,她从未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春心荡漾的一天。

    夏日的暖风拂过,茂盛的树叶簌簌作响,偶尔有一两片落下,落在地上时轻轻脆响,似在轻声揶揄眼前面色潮红的少女,一起发出的轻灵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