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魔霸道 > 第十三张 你才哑巴

第十三张 你才哑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才哑巴!”小丫鬟放下手巾,鼓着委屈的小嘴嗔怒道。

    “你不是哑巴?”

    “你才是哑巴,你全家都是哑巴!”

    “那你干嘛捂着鼻子?”

    “我为什么告诉你?”

    “你对我有意见?”

    “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说?”

    “我就不说!”

    “真不说?……”

    “就不说,不说!不说!”

    “你不说,我去跟少爷说去,让他换个人过来!”李飞扬故意板起了脸,寒着声音道。

    “不要!……不要去告诉少爷!”小丫鬟急忙回道,脸庞刷一下变得苍白,少爷知道那就惨了,非得把她调去扫地不可,说不好还得去打扫马桶呢,太可怕了。

    “不告诉少爷也行,只要你说为什么在我煮粥的时候捂着鼻子!”看到她被吓得脸色惨白,李飞扬忽然有些后悔了,自己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把人家小姑娘吓成这样子。

    “因为……因为……你答应我,我说了你不能笑我!”

    “我不笑你!”

    “你也不能告诉别人!”

    “你没有条件可讲了。”

    “是……是因为你煮的粥太香了”小丫鬟红着小脸吞吞吐吐说道。

    鄂!

    “这算什么理由?”

    “怎么不算,上次害得人家咽口水了,多丢人啊!”说完,小丫鬟还恶狠狠的蹬了李飞扬一眼。

    “那个……那个,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李飞扬很是无言,这算的哪门事啊?

    “哼!”

    “你……是不是很想喝一碗?”

    “嗯!……不是不是!”小丫鬟下意识的嗯了一声又连忙把头摇得像个浪鼓,可嘴巴却轻轻咽了一下口水。

    “过来,我请你的!”李飞扬盛了一碗递给她。

    “不行不行的,这是给小姐的粥!”小丫鬟连忙出声阻止李飞扬的动作,但眼睛却死死盯着粥碗。

    “放心吧,今天煮得多,小姐她吃不完!”

    “这……这不太好吧?”小丫鬟面露犹豫之色,想拒绝却又经不住这浓浓香味的诱惑,不拒绝却又觉得失了礼节,按道理说朔家的奴婢吃得并不差,反而要比别家的奴婢还要好得多,特别她还是小姐的丫鬟,也是想吃什么就拿什么,不至于被一碗粥馋到这种地步吧。事出有因,问题出在第一天吃剩下的那小锅粥身上,当时小姐只吃了一小碗,剩下的粥被小丫鬟给吃了,加入仙桃果汁的肉粥,诱惑力之大可想而知,现在小丫鬟一看见李飞扬煮粥,就条件反射的想到那一小碗香喷喷的仙桃果汁肉粥,忍不住流下女孩子宝贵的金津玉液。

    李飞扬哪想到这么复杂,把小碗粥往她小手力一塞“快点吃,吃完了好给小姐送过去,小姐还等着呢!”

    等小丫鬟红着小脸把粥端走后,李飞扬用手轻轻捋了捋没有胡须的下巴,脸上露出充满忧郁的沉思,喃喃自语道“哥煮的粥难道已经好吃到这种地步了?”

    出了厨房,悠哉悠哉的到了昨天比试的训练场,训练中的护卫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这小子又来了,难不成是来找刘奇的不成,可是刘奇昨天已经输了,他还来干什么?

    “李护卫,早啊!”有些护卫向李飞扬表达了善意,强者总容易获得他人的尊重。

    “你好!”李飞扬对别人的善意总是一一颔首回道,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李护卫,是不是找刘护卫?”有好奇的护卫问道。

    “鄂!是啊,他在哪里?”李飞扬并不否认,而是顺势问了起来。

    “他就在那边,我去把他叫来!”有好事的护卫一听真的是找刘奇,更是热情的主动帮忙。

    “呵呵!那行,麻烦你了,我就在这等着!”李飞扬微笑着对护卫颔了颔首。

    半响后。

    “你!找我?”刘奇面色有些微红的看向李飞扬,这小子不会是过来落咱面子的吧,昨天我都已经输成这样了他还不爽?

    “昨天我们还没打完!”李飞扬淡淡的看着刘奇,后者露出了一张苦瓜脸。

    “玛德!还真是,这小子真的得理不饶人啊。”刘奇心里一阵苦笑,通着了马蜂窝,人家不肯罢休了。

    “李护卫,昨天是老刘我不厚道,老刘我认栽了。”刘奇一见人家不愿化解干戈,倒是很光棍一条。

    “嗯!”李飞扬想不到这刘奇这么干脆,打不过就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本来还有一丝戏谑之心,现在一下也没了。

    “我给你一个翻盘的机会”李飞扬望向刘奇,看见他刚想开口,却不给他说话的机会,直接道:“你在这些护卫里,找十名护卫作为帮手,只要你们能打败我,这一百颗灵珠就是你们的了。”说完,从怀里拿出一个小袋晃了晃。

    “你瞧不起人!”刘奇一下憋红了脸,一个我承认打不过你,十个还打不过你吗?你太狗眼看人低了。

    “那你去找人吧!”李飞扬一屁股坐到石凳上,没再看他。

    “好!小子你等着。”

    昨天的比试场,场地周围的护卫们看着场中的十一人,眼神皆是透着一丝兴奋。一挑十,一个新来的护卫要挑战十个老护卫,而且是同时挑战,这是从没有过先例的事情,连他们队长都不敢这样。露出兴奋的眼眸里也带着一丝期望和忌惮。

    刘奇面色有些沉重,赢了得不到什么好处,十对一赢了有什么好光彩的。输了却是真的无话可说了。况且……连少主都惊动了,眼角瘪了一眼坐在场边的朔千楼,真不知道谁报的信,竟然连少主都来了。

    “众护卫,谁赢了,本少爷赏五百灵珠!”朔千楼望着场内双方人员道!

    “五百灵珠啊,他们每个月也就能领到十颗左右的灵珠!除非有什么好的任务又另算。”场外护卫,哗然声瞬间加剧,五百灵珠分到手上虽然没多少,但从这足以看出少主对这事的关注,关注谁?还能有谁?不就是新来的李护卫!老护卫还有谁值得关注?要关注早就关注了,也不必等到现在了。

    “准备好了吗?”看着这些护卫把自己团团围住,却没有立刻的攻击,李飞扬心里也是微微点头,必究是受过训练,没有像街边无赖打架一窝而上,不过却也不以为然,还是那句话,境界之间的差距不是靠人数能弥补。

    “准备好了吗?”看着这些护卫把自己团团围住,却没有立刻的攻击,李飞扬心里也是微微点头,毕竟是受过训练,没有像街边无赖打架一窝而上,不过却也不以为然,还是那句话,境界之间的差距不是靠人数能弥补。

    早已按捺不住的护卫们,虽然个个虎视眈眈的望着他,却没有一拥而上,而是按照某种阵法在进行攻守运转,看来这就是平时对他们进行训练的好处,进退有据。

    “十人困龙阵!”有护卫惊呼起来,此阵是他们平时练习诸阵中排在第三位,阵法可以不受人数限制,少则三五人,多则一二百人,皆可布阵,阵法先以困住敌人再求伤敌。

    “来吧!”一声叱喝,李飞扬眼神精光一闪,猛然欺身向前掠出,左手如幽灵般快速抓出,无声无息抓向一名护卫。

    噗!护卫侧身一闪,他没有想到李飞扬出手如此之快,一下竟没能躲开,手臂被一把抓了个正着,顿时身体失去了重心。

    李飞扬手上灵力运转,轻轻一扯,把护卫拖出了阵法,噗!护卫身体趔趄着倒向李飞扬。护卫本能的运步向后用力扯,想站稳身体,夺回重心。

    李飞扬向前跨出半步,手上力量由拉为推,轻轻的一推,护卫只感觉到原本拼命抵抗的拉力突然消失了,反而变成一股洪水般汹涌的推力,两个力量一起汇合,整个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腾空,像一个布袋般被扔出场外,出局!

    周围护卫睁大了眼睛,场上的十一人可都是内院护卫中的最强者,往往一人都能空手生撕一头二阶异兽,现在怎么才一个回合就被人扔出了场外。

    不过还好,剩下的人并没有再被扔出来,李飞扬只是在他们之中游走,偶尔会轻轻拍一下护卫们的肩膀,或者扯一下他们出拳的手臂,就像一个教官在矫正学员动作,而不是在进行殊死搏斗。

    困龙阵法运转的速度越来越快,护卫都卯足了劲,愤怒的眼神中透露着一股不屈,十一人打人家一个人,却只一个照面就出局了一个,打脸啊!活生生的打脸啊!

    愤怒了!集体愤怒了!

    人的愤怒会产生一定的动力,护卫们突然间变得空前的团结,相互之间的配合也达到了空前的默契,该攻的时候攻,愤怒的拳头毫不留情的砸向那个可恶的人。该防的时候防,那怕一只苍蝇都别想飞进来,护卫们心里如是想着,就连刘奇都不敢擅自脱离阵法,独自去攻打李飞扬。

    对于刘奇来讲,李飞扬是他心中永远的痛!他对李飞扬有着刻骨铭心的认识,敌人总是最了解敌人,不是吗?

    单挑?算了吧,别看这家伙长得斯斯文文,不仅身法出奇的快,力量也非常的大,特别是现在他的步法好像更诡异了,整个人就见一个身影,身影在他们之中飘忽不定,甚至有时候连阵法都被他有所牵引,这小子太变态了,以后离他远些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