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一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前准备的诛仙章...恩,正文今天不想继续更新了,明天再说

    第一章、生而为妖

    汩汩而来,潺潺而去。

    山下的这一汪清泉,向来是他最喜爱的物件…只是,百多年来他也从未踏出过这方净土一步,更遑论见识这大千世界。

    奇的是,他却好像对那世间也无甚兴趣——族中,不少和他年纪相仿的后生往往都是经不起山那边繁华的考验的。

    那些痴男怨女,借着秋日如镜的水泊梳洗照应了眉目,然后便在某个长辈们不经意的夜晚化作一缕烟气,消失在群山的环抱之中,又在世间留下些许被歌女传唱的凄美诗篇。

    其实谁又说得清楚?

    究竟是这山中不安的妖孽,痴恋了画舫里吟诗的才子,又或是那十里河川的桨声灯影,**了原本不落凡尘的精灵呢…

    “小白,我说了,晚些我就会回去的。”

    日落斗转,片刻的沉吟,这天空却早已是满眼的星光。坐在溪边的美人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伸出手,将徘徊在自己身后的白狐揽进了怀中。

    哈,几乎忘了介绍。

    此生此世,他依旧是男儿身的堂堂须眉——不知道是不是把他捡回来的那只老狐狸故意,却偏偏起了个叫做“流影”的名字,狐族本就多有俊男靓女,连累着他的面向也是愈加像个俊俏艳丽的“美人”了~

    他轻轻抚弄着怀中这只白狐的毛皮,但褐色的双眼却依旧温柔的凝望着头顶的天空。若非是在这深山之中,倒像极了城里哪家教养兼备的名门闺秀。

    “一眨眼…已经百多年过去了啊。”

    他这样感慨着,然后摇了摇头,终于站起身来。怀中慵懒自得的小狐狸也一溜烟儿攀上了他的肩头,蓝宝石般的眼睛好奇地看着面前的人,好像在问:今天这么快就要离开了?

    流影没有多说什么,微笑着拨弄了一下小狐狸精巧的尖鼻,眼角却瞥见了不远处正要出山回家的猎人。

    他善意的向来人微笑了一下,然后便背过双手,向深山里走去,徒留下旅人一脸的愕然。

    ——流影的步伐并不快,却转眼就消失在猎人的视野

    …而就在他的身后,一条蓬松而美丽的雪白尾巴也在轻轻摇动。

    于是这一日后,山里,又多了一个关于狐妖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