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好了,终于写完了!敲下那个完字!我自己也松了口气!新书还在酝酿!花儿告诉我要写好开头儿!我也是这么想的!这本书是我的第一本书,有太多的不足之处了!

    在这本书的最后,我想再一次的谢谢我亲爱的书友小金大人!是你跟大家的支持才让我坚持到了现在!以后我会努力把书写得更好!!请大家拭目以待!继续支持我吧!!

    “墨小贝!你给我回来!”一个半大不小的男孩儿跟在一只灰狼身后,飞奔着追赶一个比他小两岁的女孩儿。

    “墨小天!你追不上我!”小女孩儿一边倒腾着小短腿儿一边回头笑道。

    “墨小贝!你敢不停下,我就告诉舅公去!”男孩儿生气的边跑边喊。

    “你告去啊!舅公还得听舅婆的呢!我有舅婆护着我!我怕你啊!”女孩儿有恃无恐的回头挑衅道。

    “喂!老爸!老爸!我是没办法了!要不,你坐飞机回来吧!妹妹都快把我给累死了!”男孩儿一边无奈的拨通了父亲的专线,一边气喘的说道。

    “小天!爸爸正在跟你汉纳叔叔签协议呢!你乖啊!一定要看好妹妹!”穿着西装的墨问天一脸无奈的对对面的汉纳.布莱尔苦笑了一声。

    “小天!你把频道切换到墨小寒的频道!让他出去帮你!就那么个小丫头片子!还反了她了?!”汉纳一边翻翻眼睛。一边对着墨问天的耳麦说道。

    “汉纳叔叔!你能不能让墨小典也出来帮我啊?!”墨小天得寸进尺的要求道。

    “行!只要你高兴!你把那些小坏蛋都叫上也行!回头我帮你摆平他们!”汉纳大手一挥,对着亲侄子慷慨道。

    “好嘞!有您这句话就行了!”墨小天一脸兴奋的说道,然后把频道切换到了他们这一辈人的公共频道。

    “墨家军小分队!墨小天请求增援!”墨小天的声音有着掩饰不住的得意。

    “有什么麻烦事了?你说!”这是墨小云的声音。

    “我可是很贵的!你确定你出得起价钱?”凡登.卡尔.里奥一边把玩着手术刀一边酷酷的说道。

    “有多紧急?我在厕所里!”米歇尔.安杰洛一边玩儿着手游一边问道。

    “到底什么事儿啊?人家的甲油还没干呢!”斯坦尼.帕杰斯一边吹着指甲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

    还有无数人也都纷纷表示观望。

    “汉纳叔叔可说了!只要你们能帮我摆平墨小贝。要什么条件随你们开!”墨小天停下来远远的望着墨小贝幸灾乐祸的说道。

    “你说得是真的?”几乎异口同声的问话!

    “当然!这是刚刚我跟汉纳叔叔的通话录音!”墨小天按了一下录音回放键。

    两分钟之后。

    “提钱多伤感情啊!我马上去支援你!”这是墨小云。

    “正好该换只枪了!”这是凡登.卡尔.里奥。

    “我这就提裤子!你等我啊!”这是米歇尔.安杰洛。

    “哈哈哈!又可以买新款彩妆了!!我马上到!”这是斯坦尼.帕杰斯。

    “禽兽们!等等我们啊!”这是大家。

    狼堡的大门忽然打开了,然后一群灰狼并一群大大小小的孩子蜂拥而出。

    “墨小贝在哪里?!”他们一起望向山下的墨小天。

    “在那边!”墨小天无良的抬起了手指,然后一片黑云彩就向着墨小贝逃逸的方向刮了过去。

    此时站在狼堡天台的墨小北忽然对着墨慧儿问道:“亲爱的!小贝出去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墨慧儿一边伺弄着花草,一边不在意的说道。

    “你让她去干什么去了?”墨小北望着那片黑云有着一股不详的预感。

    “我让她去帮我给收集一些狼粪回来做花肥啊!”墨慧儿不以为意的说道。

    “......”墨小北眨了两下眼睛,然后指了指外面那片黑云彩。

    “怎么了?”墨慧儿放下手里的花,走过来问道。

    “我估计我们又要翘家了!”墨小北很痛苦的说道。

    “不是吧!又来?!”墨慧儿的脸变成了苦瓜!

    “咱们还是赶紧走吧!”墨小北指了指天台外面新建的停机坪。

    “好!我们走!”墨慧儿从衣兜里掏出了遥控器。

    随着直升机的升空,忽然。整个狼堡响起了刺耳的警报。

    那些原本在丛林里闹成一团的孩子们听到警报之后,都回过头来。望向了狼堡的方向。

    “不好!舅公舅婆又要翘家了!我们赶紧去追!”不知谁喊了一声,一群孩子就跟一阵风一样又往回跑去。

    在之后的一个小时里,无数架小型直升机持续升空,直到把墨慧儿他们的直升机堵在了一片狭小的区域里。

    不知是谁一声令下。然后无数的油漆彩弹纷纷射向了墨慧儿他们的直升机上,再然后,墨小北从直升机里伸出了一条白色的内裤挥舞着......

    两个小时之后,墨慧儿跟墨小北被一群孩子押回了狼堡。

    “说说吧!你们俩是怎么想的?年纪一大把的人了,还总是玩儿逃家?!”墨小贝那个小鬼一拍桌子,把其他孩子都吓了一跳。

    “我们不是怕你们回来责怪我们嘛!本来这次也是我让你去捡的狼粪!”墨慧儿不甘心的辩解道。

    “你们的这个问题啊!从广义的方面讲,叫做不尊重家族成员!从狭义的方面讲就叫做不负责任!”墨小云戴上了一副金丝眼镜,然后摇头晃脑的说道,一副学究模样。

    “两个字!欠收拾!”凡登.卡尔.里奥一边用小手术刀剔着指甲一边撇嘴道。

    “你那是两个字吗?”墨慧儿嗤笑了一声。

    “哎呀!还敢反驳法官?!你们两个胆子不小啊!”墨小天也一拍桌子狐假虎威。一边的得意的挑了挑眉。

    “就是!就是!我觉得有必要把父亲他们叫回来,大家一起开个公审大会!”米歇尔.安杰洛唯恐天下不乱的说道。

    “还有爷爷他们!让他们回来才好!不然父亲他们说话,他们俩也是不会听的!”斯坦尼.帕杰斯一边对着小镜子整理自己的假睫毛。一边补充道。

    “亲爱的!”墨小北忽然扭过头用芯片对墨慧儿沟通道。

    “怎么了?”墨慧儿抬起头给了他一个询问的眼神。

    “你经常翻阅那些超级大国的通讯资料,有没有哪个国家最近往外太空发射太空船?”墨小北声音里有着一丝颓废。

    “怎么?你居然还想逃到外太空去?!”墨慧儿勾了勾嘴角。

    “有何不可?总比在家被一群小鬼天天看着要好吧?!”墨小北撅起嘴,一脸的不高兴。

    “净瞎说!我们是合成人!不是机器人!你确定你离开氧气之后还能活着?!”墨慧儿摇了摇头,脸上露出了一丝好笑的神色。

    “唉!早知道这些小混蛋一代不如一代,当初我们就不该撮合姐姐娶那么多男人回家!”墨小北苦恼的抓了抓头。

    “你现在次知道后悔啊?可惜!已经晚了!”墨慧儿长叹了一声,脸上出现了一抹缅怀的神色。

    “慧儿!不如我们逃到你当初被关的那个基地去吧!到了那里。说不定就能屏蔽他们发射的信号,让他们找不到我们了!”墨小北异想天开的说道。

    “......说真的。小北!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很同情你的智商!”墨慧儿捂着嘴笑看着小北。

    “......”墨小北仰起头长叹一声,之后把无奈的目光望向了在一旁盯着他的那群小狼崽子们......

    (全文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