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46.我真的是墨涵的老婆

46.我真的是墨涵的老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亲爱的季先生,你很喜欢企鹅是吧!那你喜欢中东那热情似火的太阳么?”墨涵一脸优雅的笑说道。

    这笑看的季羡彬眼角一阵抽搐,你妹啊,墨涵,您老真心不适合笑,一个几乎从来不笑的人,突然露出一口白牙的冲着你笑,怎么看都像吸血鬼好么,尼玛,这效果太特么的惊悚了好么,季羡彬很没出息的下意识的摇头。

    “很好,那就立刻马上给我查!”墨涵用脚撑地,将自己的大班椅想后滑动一段距离,接着把双脚搭在办公桌上,无比大爷的说道,接着拿起了桌上的咖啡,抿了一口,接着很嫌弃的放回了桌上。

    墨涵嫌弃眼前的黑咖啡,你妹啊,这绝对是天下红雨的节奏,季羡彬苦中作乐的想着,却被节奏感极好的桌面敲击声唤回了注意力,只见墨涵的嘴微微的朝电脑努了努,眼神中充满了威胁。

    某人只得认命的双手在键盘上飞快的敲打着各种指令,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季羡彬一脸吃了shi的表情将电脑转了个方向推向了墨涵。

    墨涵看向屏幕的眸色骤然暗了下来,接着如刀一样扫向季羡彬,后者认命的耸耸肩膀,“我会处理!”接着转身离开。

    &&&

    纳兰集团大堂。

    丁可颜一身宝蓝色的天鹅绒运动套装,足蹬一双同色系的nb运动鞋,肩膀上背着prada的双肩包,这个颜色衬得她更加的唇红齿白,一头乌黑的长发束在脑后,随着走路有节奏的摇摇晃晃,青春靓丽,这一身打扮让他看起来和路上的初中生,没有任何的差别。

    “您好!不好意思麻烦您,请问墨涵的办公室怎么走?”丁可颜径直来到前台,教养极好的问道。

    “你是谁家的孩子啊?别来这儿捣乱,我们这上班呢!”前台小姐从上到下扫过丁可颜,缓缓的开口。

    这纳兰集团对于员工的要求极高,纵然在这儿只是迎来送往的前台,从面子到里子也都是人中龙凤,自视极高。他们虽然看出来丁可颜这一身衣服价值不菲,但是她太过年轻,所以他们并未将她放在眼里,以为不过是哪家有钱人家的孩子来捣乱的。

    “不好意思,我是墨涵的老婆,我有急事找他,再晚就来不及了!”只剩下两个小时服装发布会就开始了,丁可颜没心情也没时间和他们耗着,所以直接拿出了所有身份中最能秒杀人的身份。

    “呵,你是我们墨总老婆啊,那我们墨总是有多老牛吃嫩草啊。”前台一个女孩不屑的说道,虽然人人都知道墨涵订婚了,有了未婚妻,而且很快会完婚,但是基于丁可颜一贯的低调,所以只是发了新闻稿,并没有登出任何一张照片,所以没什么人认得丁可颜,她依然可以过着轻松自由的生活,对于这一点她对墨涵还是有着几分感谢的。

    本以为是哪个有钱人家的孩子,还觉得长得挺清纯,挺漂亮的,原来是上赶着他们总裁的女人啊,瞬间对丁可颜的印象就变成了不要脸的倒贴女。

    “小姐,请问你有预约么?”另外一个小姑娘碰了碰这个女孩的手臂,示意她少说两句,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没有!”丁可颜实话实说,他们虽然有约好一起出席宴会,但是并没有约好接头地点是这里啊,所以应该算是没预约的吧,丁可颜默默的想。

    “不好意思,那我们不能让你上去。”虽然表面带着微笑,但是眼里的不屑丁可颜清晰的看得到,“你可以直接打给墨总,如果他允许,我们才能让您上去!”说完高傲的看向门口,再也没赏给可颜一个眼神。

    哼,就这种货色,这种拙劣的手段也想勾搭我们总裁,开玩笑!

    丁可颜突然想,哎呦,真笨!我怎么不给墨混蛋打电话呢,在自己的双肩包里好一顿摩挲才找到手机,我靠,天要亡我啊,该死的电话你什么时候没电不行啊,偏偏赶这么个节骨眼儿上,回头我就让你下岗,不争气的家伙,哼!(话说闺女啊,咱不带这么不讲理的行么,你自己不充电还怪手机,手机真心很无辜!)

    “不好意思,我手机没电了,能借你的电话用一下么?”丁可颜讪讪的说道。

    “不好意思,小姐,每天那么多人都想找我们墨总,如果我都放上去,或者都将电话切入总裁办公室,那墨总恐怕要忙死了。”小姑娘开口冷冷的嘲讽,哼,一定是不认识墨总,傻子才帮你联系把电话借给你呢,我们才不要自己给自己找情敌呢,哼。

    尼玛,老娘今天是注定狼狈了,你们这两个丫头都欺负到老娘头上,回头如果不让我家亲亲老公开了你们这群势力的家伙,都难消我心头之恨,丁可颜心里默默的想着,完全忘记了正在和墨涵冷战的事情,哎,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还是得求求人家。

    “我真的是墨涵的老婆……”丁可颜可怜兮兮的继续说。

    “小姐,请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了,如果你能是墨总的老婆,那么我也可以是墨总的老婆,他怎么可能看上你这么个豆芽菜啊……”墨涵是谁,那是整个纳兰集团单身女生yy的对象啊,在他们的认知中,墨涵的老婆一定是高大上,而不是这么路人甲,更何况看起来还未成年,哼哼,就这种货色也敢肖像他们的男神,不自量力!

    “墨太太!”季羡彬拧眉恭敬的一手微微拢着西装下摆一边恭敬的说道,“墨总在楼上已经等您很久了,您怎么还没上来啊。”

    这一句话足以秒杀两位前台mm了。

    小彬彬,你没事儿吧,要不要这么严肃认真的跟我讲话啊,老娘适应不良啊……好吧……她承认,这句话成功的让那俩女人脸上呈现变化莫测的样子,她真心爽到了。

    “他们说我家老公老牛吃嫩草,还说我是豆芽菜……”丁可颜指着那两个女孩儿委屈不像样的说道,佛祖耶稣玛利亚,我真的不是故意陷害他们的,实在是他们惹了老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