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30.以后不要再做这种自取其辱的事情了

30.以后不要再做这种自取其辱的事情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冰,再帮她选组礼服,做个造型,端庄典雅就好,三天后的时装秀,我会带她一同出场。”墨涵直接华丽丽的无视了丁可颜所谓的是去是留的问题,回头对身边的造型师吩咐道。

    “喂喂喂,谁说我要陪你出席宴会啊?我不要!”丁可颜拉着墨涵的袖口,瞪眼了眼睛抗议道。

    “哦,那我现在告诉你了。”墨涵风淡云清的说道,完全不搭理想要炸毛的某个生物。

    “告诉?有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丁可颜插着腰忍无可忍的吼道,某只小白兔如果有爪子此刻一定将墨涵刷成鱼香肉丝。

    “乖,相信我,你的意见并不重要。”墨涵伸出手在丁可颜的头顶上摸一摸,那神态仿佛是对待一个小宠物般,语重心长的赏赐了个解释。

    “我才不要参加宴会!”丁可颜拍掉墨涵的手说道,两条好看的眉毛死死的拧在一起说道。

    丁可颜最讨厌这些所谓的上流人的宴会,从小到大她的父母宠爱她,从不勉强她参加这些宴会,所以商界只知道丁家有个大小姐,但是却从未见过丁家大小姐的真容,甚至上流社会有个传言说丁氏的大小姐从小经历车祸,毁容后就自闭了,所以从不出现任何公众的视线中,虽然这些说法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刺耳和残忍的,但是丁可颜却从不在意。

    包括她的同学,她的工作伙伴都不知道她有这样傲人的身世,换言之,她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换来的,和她的家世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我只是通知你,并不是要问你意见。”墨涵淡淡的说,却有着不容更改的霸气。

    “自大狂,霸道!”丁可颜一边挥手打着空气一边气愤的说道,小脸涨的通红。

    丁可颜试图转着自己的身体去看镜子里自己的背面和侧面,无奈婚纱的裙摆太长,她尝试了几次都没能拖动婚纱转过去,边上的墨涵憋着笑看着丁可颜憋屈的插着腰,在那喘粗气,身体某处随着喘气不停的起伏着,让某只道貌岸然的家伙不自觉的想起那一夜,身体里如同有火球滚过一般,墨涵生生的压下自己澎湃的欲望。

    当然被人盯着的某人却丝毫没有被人看的自觉,一边气得用小手当扇子扇着风,一边不停的念叨着骂墨涵,殊不知她这纯真自然的样子,让墨涵觉得赏心悦目极了。

    “少奶奶,这边请,我带您去选礼服。”工作人员利落的卷起婚纱的拖尾,伸出手来引导丁可颜,少奶奶这个词直接把丁可颜雷的外焦里嫩,差点没直接憋死她。

    “不好意思,能麻烦你叫我可颜么?实在不行丁小姐也好啊?”丁可颜实在忍无可忍的说道。

    “好的,丁小姐这边请!”工作人员在看到了墨涵肯定的眼神后,选择了一个比较安全的称呼改口说道。

    丁可颜只能认命的跟着工作人员去礼服陈列室选礼服、定妆、被工作人员折腾了一大通,丁可颜觉得自己的骨头都快散了,偏偏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就被墨涵抓到了珠宝部这边。

    “季总,把我们公司这一季所有的限量版的结婚对戒都给我拿来。”墨涵沉声说道。

    拿你妹啊,你绝对是个暴发户,大土豪,还没上市的戒指居然要你先挑,你把你的衣食父母你的上帝置若何地啊,哼哼。不过有钱人真好,干什么都有特权,显然某只吐槽的时候显然忘记她自己也是个非常有钱的小富婆,她的一个手术基本都是天价啊,虽然对于某些条件不好的患者,她来会免费提供医疗救助,可是该要价的时候你老可从不手软啊。

    被唤作季总的男人,快速离去,回来的时候,拿来了十个托盘,里面都是满满的钻石婚戒,简直晃瞎了丁可颜的钛合金狗眼,虽然她的珠宝并不少,她却很少佩戴,她基本都是拿到就塞在首饰盒里,都很少拿出来,更别提同一时间看到这么多的钻石出来刷存在感。

    “墨涵,你喜欢哪个?”或许所有的女人看到婚戒都会莫名的兴奋,本已被婚纱和礼服折磨的奄奄一息的丁可颜瞬间如同满血复活般的兴奋了。

    “你随意。”墨涵淡淡的开口,如果不是为了自己不爱她,却将年纪小小的她困在了围城里,让她未来无数的可能都化为泡沫,觉得愧疚,不想太过委屈她,他是绝逼不会做这种事儿。

    墨涵心不在焉的不停划着手机屏幕,小雪说了今天会到,为什么还没有消息,墨涵的心里期待又恐惧,他期待这与小雪的每一次见面,纵然不能拥有她,可是看到那张脸,墨涵也觉得满足。

    可是,他却也怕看到她和李穆寒之间的互动,以及小雪眼底的只为了他才会有的柔和与甜蜜,都会深深的刺痛他的心。

    “你看这个好不好?”丁可颜继续问。

    “好!”墨涵修长的手指划过手机屏幕,每当黑了之后就迅速的划亮,并没有看丁可颜拿的是哪款戒指。

    “那这个好不好?”丁可颜眼角扫到墨涵的动作,挑眉继续问道。

    “好!”墨涵继续的重复着刚刚的动作。

    “墨涵,你是个混蛋!”丁可颜面色如常的说道,可是紧紧握紧接着的手显露出她有多么的紧张,她此刻多么迫切的希望墨涵反驳他一句,推翻她之前的所有推断。

    “好!”墨涵依然下意识的回答。

    丁可颜自嘲的笑了笑,便低头不再作声了,不是早就知道他不会在意的么,何必非要问出来求证呢?丁可颜,你个笨蛋非要让自己的如此狼狈和难堪么?以后不要再做这种自取其辱的事情了,她的心口有一种闷闷的疼,仿佛一把刀生生的插入自己的心脏后,还要反复的不停叫板。

    丁可颜你以后要学会习惯这种痛,以后也许你时时刻刻都要生活在这样的痛中,只有习惯了,才不会觉得如此难受,丁可颜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道,暗暗的下着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