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4.能问下你的名字和电话么

24.能问下你的名字和电话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午三点半,墨涵开着布加迪威龙准时的出现在肯斯丁医院的门口,他们约好了三点半来他会过来接丁可颜去试婚纱,挑戒指,然后带两家人会一起吃个晚饭,顺便敲定下婚礼的具体细节。

    墨涵安安静静静静将车在路边,目光灼灼的盯着医院门口来来回回的人默默的等着那个人的出现。

    可是等了大概半个小时都没看到那抹人影出现在视线范围内,他的心头一阵烦躁,在他的记忆中,他很少有等待一个人超过三分钟的时候。

    首先,他是绝对不允许他的下属迟到,放眼整个纳兰集团也没有下属敢让他等,基本等到的都会是离职通知书,纳兰集团虽然工作压力很大,但是薪酬和福利确实业内非常好的,所以没有人是愿意离开纳兰集团的。

    纳兰集团富可敌国,旗下的生意以服装和珠宝设计为主,另外还涉足旅游地产,众所周知纳兰集团跺跺脚,整个东南亚的经济都要跟这颤三颤。

    商场上人人都知道纳兰集团总裁墨涵先生,极重视时间观念,如若你们谈生意的时候,你迟到三分钟以上,他不管这个项目是否带给自己巨大的效益,都会坚决的选择放弃这次合作,而且以后都绝不会再有任何的合作,从此会进入纳兰集团的黑名单。

    所以,通常合作伙伴也都很识趣的不去碰触他的麟角,因为在墨涵的概念中,没有时间观念等于是一个自控力很不好的人,所以一旦对方要求他等待超过三分钟,他不管对方的能力如何,他都不会合作,因为他坚信遵守时间是双方尊重和互信的基础,如果连自己的合作伙伴都不够尊重,那么他不认为有任何生意上合作的必要。

    但是这一次他却等得极其耐心,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耐烦,半个小时候他开始逐渐的觉得烦躁不安,心里莫名的紧张,感觉有一块大石头压在他的胸口,墨涵心头一紧,突然后知后觉的想,丁可颜是不是不想嫁给他,要逃婚了?

    可是墨先生,你们俩已经把证都领了,从法律的角度讲,你们已经是夫妻了,至于结婚典礼,墨涵容我提醒你一句,纵然不办,丁可颜她依然是你合法的老婆好么?

    她还能逃到哪里去,而且就算真跑了,你们也已经是合法夫妻了,你怎么就那么笨呢但咩,丁可颜表示陷入爱情的人果然智商比较低。

    你才陷入爱情呢?你们全家都陷入爱情?真可笑!墨涵说道,哎呦,浅浅亲妈表示,认不清楚自己感情的男人真可悲。

    他拿出他的私人手机,他这个手机里面一直只有三个人,他的爸爸、妹妹、季羡彬,如今又多了一个丁可颜,拨通了电话响了很久,才传出一个机械女声音,“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墨涵那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她不会是出什么事儿了吧,心里的不安和烦闷更胜刚辞啊,他烦躁的把操控台上精致的烟盒拿了过来,抽出一只香烟,狠狠的吸了一口,让辛辣的气息在口腔和肺部转了一圈,才勉强的压制下自己内心的感觉,接着极具耐心的不停的拨打那同一个号码,电话里在一直坚持不懈的重复着,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四点半的时候,已经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墨涵终于有些坐不住了,丁可颜,敢让我等,你很好,算你有种,墨涵心里咬牙切齿的说道。

    他用力的甩上车门,整个车都跟这颤了颤,真心为这个躺枪的车子表示默哀,你家主人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

    墨涵缓步走进肯斯丁医院的一楼,引得大厅里很多人默默的朝他行注目礼,墨涵不悦的蹙眉,他极其不喜欢这种被大家围观的感觉,他觉得自己像个小动物,所有除非必要,他基本不到公共场所逗留,毕竟自己这张祸国殃民的脸会一直为他惹来这样的麻烦。

    墨涵眼光扫过每个盯着他看的人,眼神锐利冰冷,浑身散发的冷冽的气息,逼得众人不得不收回来自己的视线,不能继续看美人的众人,都在心里默默的诅咒着他。

    墨涵环顾大厅径直来到导诊台,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敲敲了导诊台的桌面,将看他看呆了的小护.士的理智唤了回来。

    “不好意思,美女,打扰下,麻烦您请问心外科的丁医生已经下班了么?”墨涵的身子半倚靠在导诊台上,优雅的问道,要多谦谦君子就多谦谦君子,那句美女要多真诚就有多真诚。

    特么的,就问个地址,你至于如此的出卖色相吗?至于么?哪天纳兰集团倒闭了,你的第二职业都有了,你可以去做演员,您老这是未雨绸缪,演技提前练起来么

    “那……那个……是今天新来的丁医生么?”小护.士一副捧心状,激动得连话都说不顺了,当墨涵刻意放柔自己的眼神,几乎没有人能抗拒他那宛若古井般的眼睛,,那**恨不得把墨涵拍小,放进自己的口袋里带回家,免得再有其他人觊觎她的王子。

    “嗯。”墨涵赏赐了一个单字。

    “从行程上看丁医生在十二点左右就可以结束手术了,我没看到她出去。”小护.士乖巧的查了当日的值班时间表,看完说道。

    “那她的办公室在哪里。”墨涵这次问得极其王子。

    “四楼专家诊室。”**迅速的查了一下,告诉墨涵,满脸的红霞,娇羞得连头都不敢抬,更别说与墨涵对视了。

    “那个……能问下你的名字和电话么?”小护.士低着头,连红红的呢喃着,半晌没有动静,**抬起头来,面前哪还有墨涵的身影啊,只看到朝向楼梯的走廊里面那一抹高达挺拔的身影。

    刚他喊我美女,是对我动心了么?是么?是么?**自己扭着自己的手指在桌面上画圈圈纠结的思考着,可是丫头,这个男人别惦记了,人家有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