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3.那你愿意嫁给我么

3.那你愿意嫁给我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在自己最灰暗的岁月中,只有她曾经给予自己最单纯的接纳,在自己疗伤最痛苦的日子不也是她给予自己最多的温暖和期待,他曾经无数次的想过,就算用强硬的手段也要折断她的翅膀,将她囚禁在自己的身边一辈子不离开。

    可是每每面对自己的天使他终究是狠不下心来,而如今这个天使却要离自己而去,这让墨涵情何以堪?但是既然这是她想要的幸福,只要她幸福,那么成全她又有何妨?

    为了你的幸福,散尽天下又如何,更何况只是放手,远远的看着你幸福……

    既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天使,那么嫁给自己的女人是谁又有什么区别,索性由父亲去吧,起码可以让父亲得到安慰!

    小雪不是也说,她希望可以看到自己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可以带着她来参加她的婚礼么?那么一切皆如你所愿。

    墨涵敛去心底的苦涩,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莫过于,深爱多年的女人结婚了,新郎不是自己,却还要为她送嫁。

    墨涵拿过操作台上的香烟盒,狠狠的吸了一口,那辛辣的气味在肺部循环一周,才让他勉强能让自己压抑的心情得到暂时的纾解,既然小雪希望看到自己的情感也有归宿,那么他如她所愿。

    墨涵似乎给自己纷乱的心情找到了一个出口,修长的手指优雅的将香烟弹出窗外,炫黑色的保时捷如箭一般冲出了停车场。

    &&&

    亦名轩。豪华包间。

    玫粉的丝绸衬衫,黑色的修身西装,袖口是一颗透明的水晶袖口,墨涵将低调中的奢华,内敛中的时尚表达得淋漓尽致,走进包间站定后,优雅的问好,“父亲好!丁伯伯、伯母好!”微微颔首。

    墨瀚世、丁溥阳夫妇居主位,丁可颜坐在墨瀚世的身边,墨涵快速的打量着坐在墨瀚世身边的女孩,丁伯伯丁伯母是经常见的,这个女孩倒是第一次见。

    白皙的皮肤,黑曜石般的大眼睛,细长的柳眉,娇润的樱唇,秀直的鼻梁,虽不惊艳,但是任何人都不会否认她的美丽,如同百合般纯纯的绽放。

    一身嫩黄色的小洋装,衬托的女孩儿温婉明媚,她坐在下手位,乖巧的回答着墨瀚世的问题。

    说话的时候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笑得弯弯的,让人觉得温暖舒适,如同徜徉在温泉般的舒适,这个女孩儿给了墨涵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可他却想不起来到底何时见过这个女孩子,这种不受控的感觉让墨涵觉得有些不知所措。

    “呦,小涵来了啊,快坐下,小涵真是越来越帅了。”丁夫人率先出口赞扬道。

    “是啊,而且能力很好,才20岁已经可以把一个纳兰集团搭理得井井有条了,不像咱家可章,到现在管理一个分公司还得让我操心,老墨啊,你好福气啊。”丁溥阳爽朗的笑着说道。

    “老丁,你别夸他了,一夸他他就翘尾巴,我倒是喜欢可颜这丫头,暖暖的多贴心啊。来来来,墨涵,这是你丁伯伯家的女儿,颜颜。”墨瀚世主动开口给墨涵介绍,看向可颜的眼光满满的宠溺,“丫头啊,这是墨涵,你都认不出来他了吧!”

    “嗯!”被唤作颜颜的女孩柔柔的点头。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我们以前见过么?”墨涵微微蹙眉,难道自己真的见过她么?

    父亲的话太让人费解了,他拼命的搜索记忆库存,虽然没有找到记忆,却仍然礼仪极好的冲可颜伸出手。

    “你好,丁可颜。”她简单的介绍自己,声音甜美清脆,听起来非常的舒服,有一种可以安抚人心的感觉,“既然你不记得,就当我们今天第一次见面好了。”丁可颜柔柔的一笑,教养很好的将自己柔弱无骨的小手放入墨涵的手中。

    两手相触的瞬间,墨涵觉得这滑嫩的感觉好极了,他的大掌刚好可以完全包裹可颜的小手,是那般的契合。

    是的,没错,就是契合。墨涵也被自己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

    他有些不想放开这双柔若无骨的小手,还没想清楚为何会有这种感觉的时候,丁可颜已然收回了自己的手,墨涵的心觉得空了一大块,若干年后两个人才知道,有些人一辈子一旦牵手就是一生一世。

    说罢,宾主落座,大家边吃边聊,三位老人那是相当的尽兴,墨涵几乎不会主动挑起话题,丁可颜也是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除非长辈问话,她会微笑回答。

    偶尔会将视线瞟上墨涵一眼,其余时间就如同一个乖巧的洋娃娃般的坐在那,教养极好的吃着东西。

    “不好意思,我去下洗手间!”丁可颜礼貌的说罢,优雅的起身。

    “我出去接下电话。”墨涵略一思索,也跟着出去了。

    “丁小姐,能借一步说话么?”墨涵高大的身躯挡在了边走边不知道想些什么的丁可颜面前。

    “唔……”显然神游的可颜并没有注意到面前这个巨大的障碍物,直直的撞了上去,吃痛的捂着撞红了的小鼻子,可怜兮兮的抬头,“涵……,哦,墨先生,好的!”可颜努力克制自己那即将跳出口腔的心脏,缓缓说道。

    在墨涵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了酒店的咖啡吧,墨涵绅士的为可颜点了一杯卡布奇诺,那是安映雪最爱的咖啡,接着又为自己叫了一杯黑咖啡。

    他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丁可颜是否喜欢这种口味的咖啡,他理所当然的认为安映雪喜欢的便是所有女孩子喜欢的,又或者是除了安映雪他压根没有兴趣去探究别人喜欢什么。

    “丁小姐,你知道今天他们安排这个饭局的意思么?”墨涵盯着一直看着咖啡出神的丁可颜缓缓的开口。

    “嗯!我的父母希望我可以嫁给你。”丁可颜淡淡的开口,无喜无悲仅仅就是单纯的给他一个答案,之后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那……你愿意嫁给我么?”墨涵斟酌着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