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婚来如此 > 59、自取其辱

59、自取其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依依像橡皮糖一样就贴了上来,我记得那天她是十分高傲地扭头就走的,对于她今天的表现,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他们暗度陈仓了。

    可是这个男人在看到杨依依时候,脸上的表情又让我觉得,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我给你发信息,你都不回复我。”杨依依走上前来,表情有点亲密。

    “杨小姐,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话,我还有事要忙!抱歉!”顾云飞显然没有多看她一眼,态度极度冷淡地绕开她,就要往前走。

    “我来之前不是跟你说好了的嘛!短信都给你发了,你都默认了的,怎么现在出尔反尔!不行,你必须要陪我去买东西!作为对你的惩罚,你要送我件礼物!”杨依依撅着嘴,好像他们真的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我从来都不会多看一眼!”顾云飞露出个很冷漠的微笑,然后就往前走。

    “顾……”杨依依显然不放弃,而是紧追不舍地跟上。

    我这才知道,这一切很有可能是这个杨依依自作多情。现在的小姑娘是怎么回事,好好的青春不想着去追求点属于自己的爱情,而是浪费在这些事情上。

    “小杨妹妹!”我上前一把就拉住了她,“我们总经理今天比较忙,所以还是改天吧!”

    杨依依扫了我一眼,那眼神非常的凶猛,让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宋心静。

    “跟你有什么关系!做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她用力地甩开我的手,然后快步地追了上去。

    我有点晕,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女人,倒贴着往男人身上黏。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到底现在处于什么样的关系状态,但是刚刚那一幕已经很明显了,顾云飞现在不想待见她。

    以前我总在想宋心静到底是怎么将已经结了婚的方泽凯再弄到手的,现在看到杨依依,我才发现,原来女人贱起来,真的是宇宙无敌了。

    她小跑着就追上了顾云飞,然后就要挽住他胳膊。我又不好跟着,只有躲一边看着。顾云飞显然很反感她。而且这是在卖场,她上来就拉拉扯扯,弄得影响很不好。好几个导购员都偷偷地在一边看着,大家都很好奇,这性感的姑娘到底是哪个角落地冒出来的。

    咬咬牙,我就帮他一次吧!

    拨通了韩祁的电话,因为这种场合我也驾驭不了,只能找他了。而且他还是那种特别喜欢多管闲事的人。所以一通电话他就立马来了四楼。

    也不知道他是用的什么办法,竟然将那个杨依依给治的服服帖帖的。并且乐呵呵地就跟着韩祁走了。

    我松了口气,终于把这个女人给弄走了。

    “这就是顾楠说的,好姑娘!”顾云飞从我身边经过,很厌烦地说,“一点教养都没有!”

    “怪只怪她自己,非要缠上了你,简直就是自取其辱。”我冷不丁地接一句。

    “你倒是挺了解我!”

    顾云飞突然扫了我一眼,抿着一丝淡淡的笑容,又上五楼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