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婚来如此 > 25、这个人渣

25、这个人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示意顾楠接电话,但是不要告诉他,我在她这个地方,我想知道,如果他到底对我的离去,有多担心。

    有句话说的很对,永远不要去考验一个男人,因为往往结果会让自己失望。

    即便如此,我还是想去试试,毕竟现在的我,身体上的原因,多少他也要有所忌惮。

    顾楠接通了电话,那边方泽凯的语气有几分焦急,我捏着衣服角,害怕听到些不好的语气,不好的内容。

    我想现在他哪怕有那么一句关心我的话,我心里也会温暖几分。我承认我是有点犯贱,但是他是我爱了七年的男人,呵呵,也许用顾楠的算法,是八年。我希望他还是在意我的,哪怕只有一点点。

    顾楠告诉他,我不在她这里,他沉默了几秒钟。

    “是这样吗?那我只能打电话给笑笑娘家了!也许她是回娘家了!”

    方泽凯的话瞬间在我心里激起千层浪!

    我不能让他告诉我妈!如果我妈知道了我的事,她该有多伤心!我老家不是这个城市的,而且天色也有点晚了,我妈的脾气,那肯定急的不得了!

    不行!

    我赶紧拉住顾楠的胳膊,小声跟她说,我在这里。

    顾楠坚决地摇了摇头,她不愿意原谅方泽凯,我知道,她是关心我的,可是她不知道如果这件事让我妈知道的话,后果会有多严重!

    “我在这里,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我夺过电话就吼了一声。

    “笑笑,我知道你肯定在那边!”方泽凯的语气又恢复了平静,“我想,现在家里的情况也确实不适合你,所以你就现在那边住着吧!散散心也好!钱不够用的话,先找顾楠借着,回来的时候我给你报销!”

    方泽凯的话让我心里瞬间就凉了!我设想的一万种可能里,一种都没有发生!

    我以为,他会冲过来接我;我以为他会安慰我;我以为他会焦急地在到处找我!

    还是我自作多情了!

    我放下电话,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抿着嘴,想哭,却又想忍着。

    “方泽凯,你这个混蛋!笑笑才是你老婆!你为了那个狐狸精,把自己老婆赶出来!什么就散散心,你老婆现在怀孕了!你让她一个人在外面散心?你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我告诉你,我不会收留笑笑的,你自己看着办!”顾楠拿起电话对着那边就吼,可是吼完才发现,电话早就挂了。

    “这个人渣!不行,我要让顾云飞去教训教训他!他以为我们娘家没人了是吧!”顾楠从床上跃下来。

    “顾楠!”我喊住她,“算了。”

    顾楠怔怔地看着我。

    “你说什么,算了?”

    是啊,我输了,我一早就输了不是吗?方泽凯给我的四年婚姻,那是他对我的弥补,他已经弥补过了!

    我该放手了,该放手了,不是吗?

    我躺在床上,将被子裹在身上,恸哭让我浑身颤抖,我的心也跟着颤抖。

    “笑笑……”顾楠将我蒙在身上的被子掀开,“我不会让你被欺负的!我就是你娘家的人!”

    泪眼婆娑的视线里,顾楠的一脸泪痕,让我格外的觉得自己没用,保护不了自己,保护不了自己的孩子,连好朋友都跟着受窝囊气。

    大门响了一声,我知道,顾云飞回来了,我坐起身,擦了擦脸上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