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婚来如此 > 5、名目张胆

5、名目张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竟然哭的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枕巾都是湿的,屋子里黑漆漆的,灯也没有开。

    我打开灯,坐起身来。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会不会这一切真的是一场梦?

    是啊!方泽凯怎么会辜负我呢?我二十岁爱上大我七岁的他。那个时候我大二,他研一。在社会上已经历练过一番的他,显得比同龄男孩子更加稳重懂事。

    虽然那个时候他经常跟我提起他的初恋,那个叫宋心静的女人。但是谁的初恋不刻骨铭心呢?所以我选择了原谅他。渐渐的,我们的生活那个叫宋心静的女人慢慢地消失了。

    然后迎来了我们的春天。

    他是不会骗我的不是吗?

    我吸了吸鼻子,为什么我这么想的时候,心中一阵阵的酸涩?

    咚咚咚!

    敲门声想起来,我赶忙将眼泪擦干。还没等到我去开门,门就开了。

    方泽凯只是将头探进来,并没有要进来的意思。

    “笑笑,该吃饭了!”他的语气较往常显得有些无力。

    我只是转过脸去瞥了他一眼,他却慌乱地将头地下来。

    真贱!

    我只想到这两个字。

    我肚子确实饿了,磨蹭了几分钟,我便下楼。

    婆婆和老公已经坐在饭桌前,开始吃饭,那个女人和那个孩子已经走了。

    我自嘲地笑笑。走了,还不是会回来吗?

    “吃个饭还要人喊,怀孕了,就摆架子?也不看看自己可有生儿子的命!”婆婆一边自己在吃饭一边讽刺道。

    她是很少在我家吃饭的,因为,她总是一副瞧不上我的样子。今天能在饭桌上看到她,显得我更加的没有食欲。

    我走到饭桌前,老公便放下了碗筷。

    “我吃好了!你们慢慢吃。”

    我只是抽抽嘴角,什么也没有说。昨天这个时候,我们还和乐融融地吃着饭,看着电视,想不到一天的时间,所有事都变了。

    “你去看看静静吧,她住在我那儿,估计心情不是太好,多安慰安慰她!她为你吃了那么多苦!”婆婆一边夹了个鸡腿放在自己碗里一边说。

    我抬眼静静地盯着方泽凯,我想知道,他会做出什么选择。

    “我会的!我欠她的太多了!”方泽凯站起身来,似乎根本就没有看到坐在一旁身为他妻子的我!

    “你真的要去吗?”我沙哑着嗓子问他,眼眶里,渐渐地模糊起来。

    “笑笑,你早点休息,不用等我了!”他却厚着脸皮,好像大晚上去会小三真的是件无比光荣的事一样!

    “我不许你去!”我无视坐在一旁早已气红了脸的婆婆说。

    “你不许谁去?你敢对我儿子下命令?这么多年我都没舍得这么跟我儿子说话,你个穷乡僻壤来的丫头片子这样对我儿子说话!”我不知道我那句话到底说的哪里过分了,婆婆竟然气急败坏地站了起来!

    “你先吃点东西吧!你还怀着孩子!”方泽凯看也没有看我一眼,夹了一只鸡腿就扔在我碗里。

    看到放在我碗里的鸡腿,我的胃里一阵恶心,感觉呕吐物已经堵在嗓子眼了,于是赶紧往卫生间里跑。

    “谁没怀过孕,还真没见过这么矫情的!”

    婆婆的声音刺耳地从后背传来,而我早已泪流满面地蹲在马桶边,开始吐起来。

    关门声传来,我的心里顿时像什么东西被搬走了,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