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我没看到你们继续(3)

我没看到你们继续(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不知道过来多久,洛宁才算稍微平静下来。

    跟欧米儿一起回到客厅,就看到冷炎坐在原来的位置上,望着属于他的却被洛宁用过的杯子,低声道:“杯子里的水怎么少,我记得走之前还剩很多的。”一边说着,冷炎就举起杯子要喝水。

    “不准喝!”

    洛宁见状嗖的就冲了过来,一把将杯子夺了去,她刚刚用过杯子,若是再被冷炎用了,岂不是又一次间接吻吗?这种恶心事,一次就够了,坚决不能有第二次。

    “你做什么?难道我用过的杯子喝水就甜?”冷炎摇头。“你…”洛宁睁大眼睛,哆嗦着指着他说不出话。

    “好啦,好啦,你们两位就不要秀甜蜜了,我肚子是饿了,去吃饭吧。”欧米儿摆手打断两人,然后望着冷炎,道:“冷大帅哥,要请吃饭哦。”

    “没问题!”冷炎痛快的回答。

    “宁宁,我们走吧。”欧米儿去拉洛宁,后者愤愤道:“我饱了。”

    “洛宁,你不是吧,你有爱情可以当饭吃,可是也要照顾孤家寡人的好不。”欧米儿叫道,“不会是为了帮冷炎省钱吧,你放心,我有分寸的,不会让他大出血的。”说着就不由分说,拖着洛宁就往外走。

    下了电梯,冷炎掏出打开宝马锁,一下子让欧米儿看到。

    “哇,冷炎,冷大帅哥,这宝马车是你的?真是太帅了。”欧米儿尖叫一声,拉开车门,就钻进副驾驶座,她喜欢这款车很久了,现在终有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了。

    “我们到哪里去吃?”冷炎问道。“我无所谓,有宝马车坐我就饱了。”欧米儿胡乱的回了一句,然后就开始开始摸索车子配置,不时的就发出一声惊叹,活脱一个宝马车发烧友。

    就在几人准备出发的时候,欧米儿的电话响起。

    “喂…什么…不是吧,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赶回去…”挂断电话,欧米儿的脸就耷拉下来。“怎么啦?”洛宁问道。

    “医院临时有事,让我赶回去。”欧米儿一脸郁闷道:“好不容易有坐宝马车的机会,现在却泡汤了。”

    “我送你吧。”冷炎道。“啊,真的吗?”欧米儿一脸的惊喜,旋即道:“这不太好意思吧。”

    “没事,反正我闲着也没事做,就当是你帮我省一顿饭的报酬好了。”冷炎道。

    冷炎去送欧米儿了,洛宁则独自返回,看到冷炎买回来的小衣,暗骂臭氓流,然而那些小衣却被她收了起来。

    回当房间,躺在床上,嘴里直骂冷炎,骂着骂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直到一阵电话铃声将她吵醒。

    “宁宁,你捡到宝了,这冷炎绝对是超级无敌金龟婿,英俊潇洒,浪漫多金,温柔体贴,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哦,可别被人抢走了。”电话里传来欧米儿的声音。

    “说的这么好,你去追他好了。”洛宁没好气道。“他是很好,可惜不是我的菜。”欧米儿叹道,“我不跟你说了,要忙了,拜拜。”说着要忙了,还不忘再次叮嘱一句,千万要抓住,让洛宁很是无语,那个大色狼,谁愿意要谁要,她才不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