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40】一百万(上)

【040】一百万(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侯云县的步行街上,沈鹏一脸的疲倦,手中拿着一罐子啤酒喝着,缓解着一天的疲倦,让身体的温度也能下降不少。

    “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精打采的?有点精神好不好,陪我逛街这么痛苦吗?”林诗雨嘟着小嘴,一脸的气愤,小手干脆的攀上了沈鹏的腰间,轻轻的扭了一下,受到痛觉的刺激,沈鹏骤然清醒了不少,喝完最后一口啤酒,将易拉罐扔进了街边的垃圾型,这才无奈的说道:“诗雨,唱了一下午的歌,我们也该回去了,这都日落了,我们该回家了吧。”为了陪这个小祖宗,沈鹏可是将黄昏修炼的时间都舍去了,但是没想到林诗雨胃口这么大,唱歌唱了一下午,两人在美式快餐店吃了点东西,林诗雨又说晚上要逛街,沈鹏瞬间就崩溃了起来。

    “哎呀,陪我逛一逛嘛,平时都没有人陪我逛街,我一个人又没意思,好久都没出来了,陪我一会就想回去,你怎么做哥哥的。”林诗雨嘟着小嘴,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完全将沈鹏打败了,无可奈何,只能长叹一声:“好好好,逛逛逛,逛,行了吧,今天舍命陪妹子了。”听到沈鹏说出这话,林诗雨顿时高兴起来,嘿嘿一笑:“这就对了嘛,这才是我的好哥哥。”说着,林诗雨就抱着沈鹏的胳膊,亲昵的蹭了蹭!对于这个小妹,沈鹏是又爱又恨,人很可爱,漂亮,并且很讨人喜欢,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粘人了,特别是黏着自己,沈鹏上高中的时候就是如此,比如说高中篮球联赛的时候,这小丫头就逃课跑过来缠着自己,非要说要加油呐喊,送水递毛巾,对于别人来说,是羡慕嫉妒恨,对于沈鹏来说,就是苦笑无奈烦,当然,在别人的注目下享受着小妹的照顾,也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对了,我觉得那个卢帆挺不错的,你怎么就不喜欢呢?人家对你多好啊,你逛街不知道叫上他吗?我看,你叫上他,逛街都不用掏钱了,人长得帅,家境友好,对你也是百依百顺的。”沈鹏疑惑的问道,这个卢帆就是下午唱歌时候,请客的那个主,沈鹏觉得那人还不错,对林诗雨殷勤又加,更主要的是,那个卢帆追求了林诗雨整整三年,但是林诗雨就是不喜欢!林诗雨摇了摇头,轻声的解释起来:“如果真像表面上的那么好,我当然接受了,但是他在追求我的同时始终有一个女朋友跟在身边,虽然我没见到过,但是我的好朋友,或者是同学都见到过,我当然不能冒冒失失的答应了,不然吃亏呢。”听到林诗雨的话,沈鹏恍然大悟,确实现在花心的人太多了,还是小心一点好,不过看林诗雨非常单纯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却不傻,很机灵。

    两人一边走一边聊着,实际上什么也没有买,主要的意思就是散步而已,女孩逛街的原因实在让男人无法捉摸。

    “咦……这家店是新开的,早就听我同学说里面的饰可漂亮了,不过太贵了,随便一件都要几千多呢。”走到一家珠宝店店的门口,林诗雨顿时感叹一声,双眼中爆出了心动的光芒,这逛了已经快半个晚上了,这是沈鹏第一次看到妹妹会有这样的状态,舅舅家的生活虽然不错,但是还没有富裕到给林诗雨去卖一件几千块的饰,看着林诗雨,沈鹏长叹一声,心中一动,淡淡的说道:“走吧,进去看看,看看你喜欢哪个!”听到沈鹏的话,林诗雨顿时惊慌失措起来,立即摇着头说道:“还是别进去了,咱们又不买,怪丢人的还,回家算了,逛了一天都累了,今天你都陪了我那么久了。”

    沈鹏呵呵一笑,看着妹妹摇了摇头:“就算回去也不缺逛这一家珠宝店的时间吧?进去看看不犯法,看看不买就是丢人了,那这家店肯定卖不出一件东西。”说着,沈鹏就拉着妹妹走进了珠宝珠宝店中,走进一看,里面的装修丝毫不比南海市的大型珠宝差,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当然,里面的货品的档次自然没有南海市的高了,刚刚走进去,一个导购就走了上来:“先生小姐,不知道有什么需要吗?”导购明显对于沈鹏两人不怎么热情,因为沈鹏一身的杂牌衣服,而一边的林诗雨虽然没有一身杂牌那么凄凉,但是品牌的档次在导购看来,还不足以在店内消费,沈鹏淡淡一笑:“我们先看看。”导购点了点头,轻声的说道:“你们随便看看吧,不过别乱动东西。”说着,她就向着刚刚走进门的一男一女走了过去,丝毫不去理会沈鹏。

    林诗雨脸颊苍白一下,扯了扯沈鹏的衣袖:“哥,我们还是走吧,你看那导购都瞧不起我们,那话……”

    “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呢?继续看吧,逛逛而已,不用在乎别人怎么看。”沈鹏虽然这样说了,但是林诗雨还是一脸的苍白,目光好不在意的扫视的周维柜台之中的收拾,想要赶快看就拉着沈鹏离开,看着林诗雨的模样,沈鹏只是淡淡一笑,继续跟在林诗雨的身后走着!女人对于饰的**要比对衣服的**还要强烈,虽然林诗雨现在才十七岁半,十八岁还没有正式到,但是每过两分钟,就在此被柜台中的珠宝饰吸引住了,虽然没有叫出声,但是沈鹏还是从林诗雨的眼中看到了无比的炙热!

    整个珠宝店很大,沈鹏林诗雨慢慢的向着内部走去,两边各式各样的饰已经让林诗雨眼花缭乱了,沈鹏本以为林诗雨不会被什么吸引上,没想到林诗雨停住了脚步,站在一个银质手镯的旁边,呆立了起来,沈鹏上前看了看手镯,这枚手镯很精致,精致中又透着简单,因为白亮的银制在灯光下并没有其他的宝石或者是钻石加身,给予它了一丝神秘的感觉,林诗雨吞了吞口水,胆怯的对着柜台服务员说道:“这个,可以拿出来给我看看吗?”柜台营业员打量了林诗雨一圈,苦笑一声,有些不情愿,但是还是将手镯拿了出来,林诗雨轻轻的接过细细的打量了起来。

    手镯的价格在珠宝店中是中上水平,整整九千九百九十九,虽然它很简单,但是做工却值这个价钱了。

    “老公,我就要那个了。”突然,沈鹏和林诗雨的身边响起了一个女声,林诗雨和沈鹏顺着声音望去,这个女人就是在沈鹏和林诗雨身后进入珠宝店的两人,而女人手指的自然是林诗雨手中的银质手镯了,林诗雨看着女人骤然有些慌乱,林诗雨很喜欢这个手镯,但是她却没有钱买下它,而这个女人,明显是有这个资格的,女人看着林诗雨,讪笑一声,上前一把拿过了银质手镯:“小妹妹,你应该不怎么喜欢吧,那就谢谢了……”女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她刚刚拿到手里的银质手镯已经被另一个人拿去,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沈鹏。

    “不好意思,我妹妹很喜欢这个手镯。”沈鹏皱着眉头,很是不爽的说道,女人刚才的举动极其的轻佻,看着林诗雨的神态也充满了蔑视,这让沈鹏骤然恼火起来,女人看着沈鹏,讪笑一声:“喜欢?喜欢不一定卖的起吧,如果喜欢就买下来,不然就赶快给我。”女人正说着,她的老公也走了过来,在看到手镯的价格时,不住的颤抖了一下,轻声的说道:“这个太贵了,你今天生日我们说好的,送你一个五千左右的,但是……”

    “不行,我就要这个,你多久才送我一次东西啊?一万块而已,你一个月工资就有了。”女人根本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故意的高声说道,一月一万的薪水,在侯云县可是顶尖的了,她这话一出,果然,珠宝店中的人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这……咱们不是还要供房子吗?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吗?”男人站在女人的身边明显有些胆怯,任何人都能看出来,这个男人是哥妻管严。女人根本没有理会她的男人,只是看着沈鹏手中的手镯,轻蔑的说道:“怎么?出不起价钱,那就对不起了。”说完,女人就转过头,对着柜台的小姐说道:“麻烦帮我包起来。”柜台小姐露出了一丝微笑,轻声的对着沈鹏道:“先生,麻烦将手镯给我,这个手镯这位女士要了。”

    沈鹏看了一眼柜台小姐,冷笑一声:“我说,你们这里的服务水平有点问题,客人先来后到的规矩没有吗?我刚才已经说了,我妹妹很喜欢这个手镯,所以我会买下来,可是你这话又是什么意思?不卖给我,卖给他?明明是我们先来的吧,你们这店是歧视顾客,还是怎么样?”

    【公告一下:十五号之后保底三更,敬请期待吧,好了,求下鲜花,求下收藏,求下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