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50】章 化血魔阵(补昨日一章)

第【050】章 化血魔阵(补昨日一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宇看到灵剑宗众人屈服自己,憋屈的钻进‘血煞殿’,他非常得意,总算有机会拿灵剑宗出口恶气。但他不知道,黑暗中,有一双无形眼睛紧紧的盯着他,苏云利用精神力正仔细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正在寻找机会给萧宇致命一击。

    萧宇的身边围的很多人,苏云暂时不敢释放手中小剑中的剑意,如果一击失败,对方手中七品灵器将无人可敌,苏云只能耐心的等着最好的机会。

    苏云领头冲入了如同怪兽巨口般的血煞魔殿。

    血煞魔宗用各种兽血,妖血,人血来修练,殿中的所有东西都离不开一个‘血’字

    数万米大小的血煞殿中,墙壁刻满了各种玄奥的符文。撑起大殿的一根根柱子,全都是数米粗的妖兽腿骨,坚硬程度赛过五品灵器,散发出浓烈的血腥味,令人作呕。

    血煞大殿中,一尊尊巨大的血鼎,一颗颗人头大小的血色红宝珠,散发出血腥之光。

    十三宗弟子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

    “天啊,那血鼎居然达到六品灵器,是‘血狱魔晶’所炼。血狱魔晶是炼制‘还血丹’的极品灵药,就算受伤体内只剩下一滴血,服用还血丹,就能让人体内的鲜血片刻恢复如初。一块血狱魔晶,就值上万灵石,这一座血鼎,起码值上百万灵石。”

    “妈的,那发出血光的宝珠,是五级妖兽‘血睛虎’的眼珠。这玩意可是超级大补品啊,据说地星如果服用,就能提一倍的实力。”

    “败家啊,血煞魔宗真是败家啊,你们看看,这地面上的石头,全都玄黄石铺的啊,玄黄石可是中品灵石啊。”

    “我受不了,这大殿中的各扇门,居然是用万年柳心木制造的,万年柳心木十两万黄金才能买上一斤,任何武器用万年柳心木做剑柄或是刀柄,武器的攻击速度提高一倍啊。”

    进入血煞魔宗的各大宗门弟子,顿时兴奋得快要发疯了,血煞魔宗中的每一样东西对他们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珍宝。

    人们感觉自己好像进入了一个巨大的宝库,眼前一砖一瓦,一木一鼎,都让他们发狂。这大殿有数万米大小,众人所见,不过只是冰山一角,血煞殿到底有多少好东西,谁都不知道。

    苏云的眼睛没有被其它的东西吸引,而是盯向了大殿的中心的一个血池,这血池百米大小,里面血液不停的翻涌,其中,一滴金色的血液让苏云心脏好像被猛击了一下。

    “这滴金色的血液是妖兽精血,金色的妖兽精血,肯定是六级以上的妖兽精血。太妙了,有了这滴精血,我必能将血脉再提纯一到两成。”

    就在苏云兴奋时,十三宗中,玄英宗中有位弟子已经忍不住了,直接冲向了大殿那座血鼎,看样子是想将血鼎抱起,收入戒指之中。

    那名弟子刚刚冲到血鼎前,血鼎一转,直接将那个弟子吸成了人干。

    随后,大殿猛然的摇晃了起来,轰隆一声巨响,一块金色的巨石,直接将血煞殿的大门给封住。众人如同瓮中之鳖,被堵在了血煞魔殿中。

    “不好,这魔殿中有玄机。”

    意识到不妙后,刚刚还乐疯了的人们,开始慌乱的四窜。

    “轰隆。”

    又一声巨响传出,魔殿中心的那座化血池中,沸腾的血液化成一条百米大小的血龙,张牙舞爪的飞上天空。

    啪,一声巨大的龙爪猛拍了下来,直接将归元宗三名弟子拍成肉泥,溅出的血液自动飞入血龙体内。

    “快逃。”

    各宗弟子被吓得魂飞魄散,开始向着魔殿中几十个通道乱冲了进去,他们被天空中那条血龙给吓傻了。

    “啊!有妖物。”

    一条通道中,一群群桌子大小的血蜘蛛像恶魔一样扑向了人群,转眼将七八个弟子啃得食骨无存。

    “这是四级灵兽血魔蛛。”人群吓得胆都破了。

    萧宇现在已经顾不得对付灵剑宗了,自保才是最重要的,他一抖手,收回了缚龙索,这件七品灵级将他全身上下都缠了起来,护住了他。

    “各位师兄,跟我来。”陈阳大师兄已经被放出来,苏云扭头一闪,向着一个通道狂冲了进去。余下的灵剑宗,力神拳,太玄宗,九绝门四宗弟子紧随苏云身后,向着那道通道闯了进去。

    一群群血魔蛛疯狂的扑了过来,灵剑宗弟子飞快拉动手中的骨龙,一排排利箭射了出去,将扑过来的血魔蛛杀了个大半,那些魔蛛被杀之后,化成一滴滴血液,片刻又自动重组,几乎就是杀不死。

    “各位师兄,快扔龙炎弹。”在苏云的提醒下,灵剑宗众人快速的掏出‘龙炎弹’,一颗颗鸡蛋大小的龙炎弹射出之后,一股龙炎化成火浪向着那些魔蛛卷了过去,将那些魔蛛烧得干干净净。

    四宗弟子个个脸色苍白,这些血魔蛛竟然能够破碎重组,除了龙炎弹之外,几乎杀不死。现在众人根本无心贪恋宝物,个个都想活着从这座魔殿逃出去。

    血煞魔殿中,不停的响起龙啸声和人类的惨叫声,那条血龙和无处不在的血魔蛛不停的捕杀人类。

    血煞殿的大门被封住,人们逃不出去,这座恐怖的魔殿之中,藏着许多可怕的魔物,四宗弟子现在有点六神无主,从哪里才能逃出去,众人一筹莫展。

    苏云闭上了双眼,开始释放强大的精神力探查四周。

    四周的通道墙壁,一串精血所画的符文,被苏云看得清清楚楚。

    苏云睁开了眼睛,提醒着众人:“各位师兄,这魔殿之中,布满了‘化血魔阵’,可能是那血煞魔君临死之前,用自己精血布下了这重大阵。任何身上血腥气味不够的人,闯入魔殿之中,就会自动触发化血魔阵,那些血符将会化成各种魔物攻击任何人。”

    陈阳大师兄急了起来:“苏云,你懂阵法吗?”

    苏云点头:“略知一二。”

    灵剑宗众人急了起来:“你可有办法破除魔阵。那些血魔蛛太多了,好像杀之不尽。”

    苏云叹道:“那些血魔蛛不是真的,是血煞魔君的血液所化,杀了之后,它们又会自动重组,是杀之不尽的。要破除血煞魔阵,我的实力根本不够,但我有办法,让那条血龙和血魔蛛不攻击我们。”

    “苏师弟,你现在就是我们的救星,请快快帮帮大家。”

    “我试试。”苏云拥有那个散修的记忆之后,对阵法了若指掌,要破除‘化血魔阵’这种低级的阵法,说难也不难,说容易,也并不容易,只需要用更为高级的精血,画上‘镇魔符’便能克制那些血液所化的魔物。苏云身上的狮魔之血,可是妖王之血,完全可以镇压这些魔物。

    为了师兄弟的安全,苏云并不吝啬,当下以魔狮之血飞快画符,将一个个镇魔符画在了众人的衣衫上。

    远处的通道,龙炎弹散发出来的龙炎已经熄灭,一群群血魔蛛又冲了过来,但是在看到众人之后,这些魔蛛纷纷掉头,冲向了其它的通道。

    “苏师弟画的符管用了,那些魔物不在攻击我们了。”灵剑宗众人兴奋无比,对苏云感谢涕零。余下的三宗弟子,也暗自庆幸,选对了朋友,若不然,他们现在的下场,会跟其它的宗门一样,四处逃窜。

    “各位师兄师弟,九绝门,太玄宗,力神宗的朋友,这魔殿中的魔物不会再攻击你们了,大家都拿点自己钟意的东西,寻找出路,离开此地吧。”苏云说罢,独自一人,向血煞魔殿冲了过去。

    苏云还惦记着化血池中那滴神奇的金色妖兽血液,当下闪身,向着成群血魔蛛集成的血煞大殿再次冲了过去。

    苏云身上的镇魔符起了很好的作用,所过之处,那些血魔蛛,惊恐的四散而逃,狮魔之血太霸道了。

    苏云瞬眼间已经冲到了血煞魔殿中,化血池中,那滴金色的血液像宝石似的滴溜溜的转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