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39】章 想要苏云,得先问问我

第【039】章 想要苏云,得先问问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剑宗,武道广场,星剑宗与灵剑宗两大宗门,已经敌对了起来。

    星剑宗宗主萧剑,带着宗门一群高手,倾巢而出,他们早就图谋好了一切,趁着灵剑宗宗主剑无涯带着两大长老外出之机,犯上灵剑宗。

    而灵剑宗那边,虽然人数众多,但由于顶级高手剑无涯和两大长老不在宗门,缺了三大地星强者,灵剑宗的气势明显弱了一分。

    灵剑宗主持大局的,只剩下三大长老之一的林裂天。

    林裂天带着一群真传弟子,怒聚武道广场,放声怒问星剑宗宗主:“萧宗主,我灵剑宗与星剑宗相不互犯,今日尔等趁我们宗主外出之机,带着大群高手,冲上灵剑宗,到底想干什么?”

    星剑宗宗主萧剑,身材高大,一身白色长袍,身背一把青色古剑,他傲慢走出:“林长老,我等今日前来,只为讨个公道。你灵剑宗弟子苏云,打伤我内门天才苏林。你们先挑起祸端,现在反问我们为何而来。这不是装疯卖傻吗?”

    林裂天暴怒:“萧宗主,尔等盘旋在罗天城已经一个月了吧,故意趁着我们宗主和两大长老外出之际,前来滋事。为的,恐怕并不是弟子被打伤之事吧。你星剑宗多年前就声称,要取代我灵剑宗,成为星罗国第一宗。借弟子被打伤这个借口,趁我们宗主和长老外出,犯上灵剑宗,你们不觉得这太卑鄙,太猥琐了点吗?”

    萧剑脸色变冷:“林长老,本宗主先礼后兵。我客客气气要求你们交出苏云,由我们星剑宗处置。若不然,我星剑宗绝不罢休。”

    林裂天索来护短,苏云又是宗门天才,当下一怒甩袖:“这里是我灵剑地盘,你星剑宗犯上我灵剑宗,素要我宗弟子,当我灵剑宗是什么?”

    星剑宗中,少宗主萧宇冷笑走了出来:“林长老,我希望你看清形势,剑无涯和另外两大长老不在,你们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只要苏云,不想挑起两派争端,若你聪明,就应该以大局为重,交出苏云。”

    青筋暴跳,林裂天周身灵气波动,忍怒吼道:“苏云是我宗弟子,就算有错,也由我们灵剑宗来处置,轮不到你星剑宗来管。”

    萧剑阴阳怪气一笑:“林长老,莫要义气用事,你真的想让我们大开杀戒吗?”

    林裂天咬牙哼道:“萧宗主,莫要欺人太甚,宗主和另外两大长老虽然不在,但别忘了,我灵剑宗还有一件镇宗宝器,若尔等真的想要动手,那就拼个你死我活。”

    “镇宗宝器。”四个字,让星剑宗等人有些忌惮。

    萧剑脸色变了又变,哈哈一笑:“镇宗宝器,林裂天,如果我没测错的话,像宝器这种威力无穷的宝物,凭你地星中期的实力,还无法动用吧。若是你们宗主剑无涯拿宝器吓人,我们倒还有点担心,不过你嘛!哈哈,你根本无法将宝器的威力发挥出来,莫要再自欺欺人了,最后劝你们一句,交出苏云。”

    “苏云是我灵剑宗的兄弟,凭什么交给你们。”灵剑宗中,外门第一天才萧晨一怒跳了出来。

    “你算什么东西。”那个萧宇阴笑也跳了出来。

    萧晨怒吼:“萧宇,你可敢与我一战,我若赢了你,你们星剑宗退下灵剑宗如何?”

    萧宇笑得肩头狂颤,手指萧晨大笑:“就你,想赢我,简直笑死人了。萧晨,你似乎太看得起自己了。不错,你是灵剑宗天才,天赋过人,但你别忘了,我也是天才,而且,我达到了灵武境界。真武境界在灵武境界面前,就是蝼蚁。你只是像样点的蝼蚁。你真要挑战我吗?就不怕我打残了你,让你这天才变成废材。”

    萧晨暴吼:“萧宇,你敢否一战。”

    “敢,真武境界挑战灵武境界,那是找死,我有何不敢。”萧宇一下跳了出来,他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干掉萧晨,除掉这个天才之后,将来灵榜之赛就少了一强敌。

    “萧晨,给我退回来,灵武境界不是你能对付的,让我来。”真传弟子中,一个灵武境界的师兄急着跳了出来。

    萧晨倔强抬剑:“师兄,为了灵剑宗,我决定拼了。”

    手握紫阳神剑,萧晨开始展现他天才的实力,他已经抢先动手,一道剑气暴射而出,现场大部弟子竟然无法看清剑气如何射出的。‘惊绝剑气’速度太恐怖了,它是所的玄级上阶剑法中最快的。

    “惊绝剑气么,给我破。”一口白色的灵气自萧宇口中吐出,迎着那道剑气轰了过去。

    轰的一声,灵气霸道无比,直接将那股剑气轻易轰破,但萧宇身体也被震得倒退了一步,他一脸惊讶:“好霸道的剑气,居然比真武后期攻击力还要强,不愧是天才。萧晨,你真想打败我吗?凭这点实力,可做不到。”

    “你真的认为我做不到吗?”

    萧晨猛然之间发怒,武道广场,忽然之间狂风四起,青石地面,开始不停的龟裂,虚空之中,响起一道道唰唰的剑声,却无法看见任何剑气,任何剑形,一切似是幻觉,却又那么真实。

    几片落叶随风飘过,在靠近萧晨身边三十米内,自动化成头发丝大小的碎片,随风而去。

    “剑意,萧晨动用了剑意。”

    灵剑宗弟子顿时欢呼了起来,剑意是一种不对称的攻击,它无形无体,攻击力却奇强。拥有剑意的萧晨,到底有多可怕,也许只有让灵武强者试试才能知道。

    虚空之中,好像悬着成千上万把锋利无比的宝剑,刚刚还以为自己必胜的萧宇,顿时惊慌了起来。无形的剑意似乎无处不在,几乎无法躲闪。

    萧晨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萧宇,你做好了迎接剑意的准备吗?”

    “我就不信,真武中期能够破开灵武前期的防御。”萧宇知自无法防御剑意的攻击,当下咬牙,催动体内所有灵气涌遍全身,一重厚达半寸的气罩护住他全身上下,滴水不漏。

    “给我破。”

    萧晨猛然一声大吼,无形的虚空中,一道道无形之剑如狂风骤雨般轰向了萧宇。

    砰,砰,砰,砰……一声声巨大的轰隆声,震得灵剑山群山颤抖。

    人们看不到萧晨如何攻击,他们只看到,一股股无形能量,疯狂的轰击着萧宇的身体,直接将萧宇轰得步步后退,萧宇身上的护体灵罩,一瞬间好像承受了数百次攻击,一个个白色的亮点出现在灵气罩上。

    罩中,萧宇脸色大变,他终于知道剑意的可怕,对方不动手,一瞬间攻击了自己三百多次。若非达到了灵武境界,拥有护身气罩,他早就被秒杀了千百回。

    “好厉害的剑意,不愧是天才。可惜,这种攻击,还是无法破开灵武强者的防御。真武境界和灵武境界相差一个等级,那是天差地别。萧晨,你输定了。”星剑宗宗主萧剑抱臂而笑,看着儿子大发神威,他很兴奋。

    “你真的认为,我破不开他的防御吗?”

    萧晨的声音,忽然变得像恶鬼一样可怕,他的双眼,忽然变成了黑色。一股黑色的魔气在眼瞳之中像烟雾一样升腾着,一块块黑色的鳞片出现在萧晨全身。

    “这小子是血继家族后人。”萧剑猛然大吃一惊,就在他这惊叫的这一刻,一道猛烈的剑意,直接劈开了萧宇的护身气罩,将那萧宇劈得头顶流血,倒飞百米之远。

    一身黑色鳞片的萧晨,因为冒然动用血脉之力,眼中鲜血狂流,他半跪在地,双手撑地恶声吼叫着:“萧宇败了,星剑宗,你们该守诺言,退下灵剑宗了。”

    四周,一片哗然,没人能想到,萧晨之所以天赋奇高,是因为他是血继家族后人。这人到底拥有哪个血继家族的血脉,竟如此可怕,以真武中期的实力,硬生生破开了灵武强者的防御。

    萧剑的脸色变得异常难看,当下奸笑了起来:“我儿子只答应和你战斗一场,并没有声称,输了就要退下灵剑宗。你这妖孽,以为拥有妖魔之血,就能逞强吗?今天不交出苏云,我星剑宗就血洗灵剑宗。”

    “真要血洗灵剑宗吗?”

    远处的山峰中,传出一个虚无飘渺的声音。一道山峰忽然裂开,一个身衫破烂,头发披散,像野人一样的青年破山而出,一股凌烈的剑气自其身体散发而出。

    “少宗主。”

    灵剑宗弟子傻眼了,这青年,就是被整个灵剑宗遗忘了七年的,那个发疯的少宗主剑无敌,剑无敌自当年争夺灵榜一败,闭关座忘峰七年,不见天,不见日,连父亲剑无涯也不见。不想今日宗门危及时刻,他破山而出。

    一根木棍握在手中,剑无敌剑指萧剑:“萧宗主,我父亲不在,我替他跟你一战如何,我们一战定胜负,你赢了,你想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你输了,就带着灵剑宗的人滚下剑灵山如何。”

    萧剑心中震惊:“你……是剑无敌?”

    “难道不像吗?”剑无敌仰头狂笑,笑声,震得天空飞鸟落尽。

    “你居然达到了地星境界?”萧剑脸色大变,他没想到事情竟然会出一个未知因素。

    剑无敌哈哈狂笑:“世人都以为我在七年之前,灵榜一败,就意志消沉,颓废度日,甚至连我父亲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你们都错了,大错特错了。我剑无敌,号称无敌剑,我的斗志才是无敌的,没有什么能够击败我的斗志。这七年时间,我静守座望峰,一直在领悟剑道,萧宗主,想试试我领悟成了哪种剑道吗?”

    “剑无敌,好久不见了。”星剑宗中,一个怪笑声传了出来。一个紫色双臂的青年微笑着走了出来,一身长袍上,写着一个‘神’字。

    灵剑宗弟子脸色大变:“神拳宗,这是五级宗门神拳宗弟子!”

    那青年微微一笑:“不错,我便是五级大宗门,神拳宗弟子袁飞。”

    “八臂神拳袁飞?”灵剑宗弟子脸色苍白,这袁飞,在七年前灵榜之争中,上了地灵榜,而剑无敌则落败,可以想像他的实力有多强悍。

    有了五级宗门神拳宗撑腰,萧剑又狂笑了起来:“我星剑宗已经投靠了神拳宗,你们得罪我星剑宗,就是得罪神拳宗,今日不交出苏云,灵剑宗必亡。”

    “萧宗主,你以为有神拳宗撑腰,就真的可以灭灵剑宗吗?你们想杀苏云,那,还得问问我答不答应。”就在双方箭拔弩张之际,天空之中,洛河带着苏云已经飞到了灵剑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