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34】章 斩杀罗风,元磁战体

第【034】章 斩杀罗风,元磁战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疯狂穿过树林,才跑出数里之地,那个罗风就像附骨之蛆似的跟了上来。

    苏云心中大急,腾云步根本无法跑过真武后期,轻功现在成了自己弱项,不出片刻,那个罗风就能追上自己。

    身后传来罗风的狞笑声:“跑啊!小家伙,继续跑,拼命跑,看你能不能跑过我。”

    罗风与苏云的距离越来越近,二人眨间之眼相距仅一里左右,以真武后期的速度,罗风相信不出片刻就能追上苏云。

    “反正也跑不过,不如跟他们拼了。”

    赤阳剑握手,苏云做着绝地反击的准备,身体在狂奔,体内真元已经在催动。罗家的人绝对不会想到苏云还有一招更厉害的剑技。当日灵剑宗内门之赛,苏云只使出‘百芒剑气’,更为可怕的‘断川分海剑’除了在星剑宗弟子面前动用过之外,别人并不知晓。

    “哼,罗风,你既然要找死,那怪不得我了。”

    苏云继续狂奔,但脚步已经明显慢了许多,身后,那罗风依然在全力赶路苏云,他完全没料到,苏云是故意放慢速度,正在积蓄真元,正用更恐怖的大杀招等着他。罗风没想到自己跑得越快,死得越快,他追赶的不是苏云,而是死神的脚步。

    罗风转眼间离苏云只有三百米的距离,这家伙得意大笑:“小东西,再不跑快点,你就死定了。”

    “跑,我用得着跑吗?”

    苏云狂奔的身影猛然间停了下来,对着罗风咧嘴一笑。

    罗风正在全力追赶,完全没料到苏云忽然停止逃跑。

    “小子,你不跑,想等我宰你吗?”

    罗风的话还没说完,十道长达三米,薄如蝉翼的金色剑气,以恐怖的速度狂斩而来。苏云终于动用了隐藏以久的绝技‘断川分海剑’。

    这一招的威力达到了人阶顶级功法的威力,苏云当初在灵剑宗飞龙瀑布修练这招武技时,曾一剑切断过奔腾的瀑布,可以想像这一招的速度有多快。那时苏云才真武前期,用的是普通长剑。现在的苏云达到真武中期,并且拥有灵器在手,这一出手的威力,比当日更是强上数倍。

    十道金光剑气在罗风反应过时来,已经斩了过来。

    “妈的,这是人阶顶级功法才拥有的威力。”罗风已经吓破了胆,这一刻,他后悔得肠子都绿了,他完全没想到那小子还有恐怖的大杀招,那小子是故意逃跑,制造假想,让自己掉以轻心,然后完成绝杀。

    剑光如电般斩了过来,这一招速度快得超过了罗风的反应能力,躲避已经是不可能。在最危机的时刻,罗风再次动用了已经出现了裂痕的玄光罩。

    白色的光罩刚刚罩住罗风的声音,轰隆一声巨响,一道霸裂的剑气,就像斧子劈柴般,直接将玄光罩劈成两半。

    “不……。”

    罗风刚刚发出一绝望的叫声,第二道剑气,带着劈山断河的威力,直接斩中其脑袋,身体在抽搐,一股鲜血像泉水一样喷上了天空,罗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你们中间一分为二,像劈开的木头一样,倒地在上。

    “罗风……。”

    余下的那个黑袍老人发出惨绝的叫声,闪身扑向了罗风,可惜他的动作慢了许多,无法抢在剑光斩中罗风之前,将其救下。

    眼睁睁的看着倒在地上的那两半尸体,黑袍老人气得几乎吐血。他本来只是抱着猫玩老鼠的心态,想让利用苏云磨练一下罗风的战斗能力。以罗风真武后期的实力,再加中品玄器,绝对可以随意虐杀苏云。再加之前,罗风一剑就刺中了苏云。黑袍老人才没有出手,他对罗风拥有绝对的信心,但他万万没想到,事情会超过自己的预料,苏云是在故意示弱,在自己和罗风的大意之中,那个可恶的苏家小子,完成了绝杀,一剑将罗风斩杀。

    断川分海剑,共有十道霸道无比的剑气,一道劈开了玄光罩,一道无情的斩杀了罗风,余下的八道金光剑气,带着恐怖的威力,斩向了蹲在罗风尸体边的那个黑袍老人身上。

    轰,轰,轰,八道剑气在斩向黑袍老人身边近三米的距离,自动移开,斩中了旁边的泥土。

    泥土乱飞,沙石冲天而起,树木歪倒,八道恐怖的剑气将四周地面,斩出八道长达十米,深达五米的巨大裂痕,那黑袍老者,在断川分海剑的恐怖轰击下,毫发无损。

    苏云惊得面无颜色:“这……这怎么可能,我的剑气怎会自动偏移,根本斩不中这老东西。”

    黑袍老人仇视的瞪着苏云,站了起来:“苏云,你杀我侄子罗风,此仇不共戴天,今天杀了你之后,我罗家还会杀上你苏家,不将你苏家夷为平地,我罗烈难消心头之恨。”

    “你……你是罗烈,罗家五大长老之一。”苏云脸色大变,这罗烈据说是罗家最年轻的长老,虽然在五大长老之中是最弱的一个,但实力也达到了灵武境界。

    灵武强者与真武强者的差距,那是天地之差,云泥之别。灵气的威力,比真元的威力不知要恐怖多少倍。

    苏云心中在颤抖,灵武之下皆蝼蚁,就算是真武后期巅峰,面对灵武前期,只有被秒杀的份。就算自己拥有灵器在手,攻击力堪比真武后期,同样还是只有被秒杀的份。

    罗烈没有疯狂的冲过来,而是一步步走向了苏云,他声如厉鬼:“你跑不了,我要将你千刀万剐,以泄心头之恨。”

    “逃,必须逃。”

    这是苏云脑中惟一的想法,可惜他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无法挪动,地面似乎有一股超强的吸力,吸住了自己的双腿。

    罗烈发出惨烈的笑声:“小东西,是不是发现自己动不了,哈哈,现在明白灵武强者和真武强者的差距了吧。你现在已经了绝望了吧。没关系,我会让你更绝望的。你不明白刚刚那堪比人阶顶级功法的那招剑技,为什么可以斩杀罗风,却无法伤我丝毫吧。哈哈,让我来告诉你,老夫修练的是土系功法,我体内灵气是土系灵气,我已经修练成了‘元磁战体’,任何带有金属性质的东西都会被我的身体给排斥,除非你攻击比我强,否则,你拥有灵器也伤不了我。”

    “元磁战体,自动排除一些带有磁性的东西?”

    苏云恍然大悟,怪不得断川分海剑自动偏移了攻击目标,原来是这老东西修练成了元磁战体。灵武强者太可怕了,竟让自己连反击的能力都没有,只能坐以待毙。

    冷汗狂冒,苏云看着一步步走过来的罗烈,意识到了若不能打伤这个老东西,自己必死无疑。

    “元磁战体能排斥一切带有磁性的剑气,刀气,但能排斥音波吗?拼了,等这老家伙走到我面前时,他一根手指就能戮死我。只能动用‘狮魔音波啸’再拼一次了。”

    催动狮魔之血涌遍全身,苏云涨红了小脸,胸膛快速的鼓起,准备动用血继功法,完成最后一击。

    “小东西,脸怎么红了?是不是很生气,觉得自己面对灵武强者,连动手的机会都没有,觉得这样死掉太窝囊了?放心吧,我不会让你死得那么痛快的。”

    罗烈阴笑走过,他又犯了跟罗风一样的错误,他根本不可能想到,眼前这个蝼蚁已经恢复了苏家恐怖的血脉,不但如此,那个蝼蚁还学会了动用血脉之力的血继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