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四十三话 亲自制造的剧情

第四十三话 亲自制造的剧情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造神计划不是任何人都能够动的,就算是我,没有身后支持我的那些人,学园都市肯定是不能成为这样的存在。我当初背叛魔法侧系来到学园都市建立自己想要的科学侧系,也是相信科学侧系的开能够让人真正的成神。但是我遇到了问题,但是我相信不只是我们学园都市遇到了问题,就连英国清教和罗马正教也是遇到了问题,要不然他们早就研制成功了造神计划。而我们遇到的问题就展成为了我要给你说的第二件事情。”

    亚雷斯塔·克劳利解释了两者之剑的关系吧。

    柳生夏叶可没有心情研究什么造神计划,虽然他心里还是有点好奇的,可是完全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表现出来。

    “当我们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之后我们放下了敌对的态度,开始在造神计划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型的交流,每四年一次,现在已经进行了三届,今年将是第四次交流。”

    没有想到学园都市居然会和英国清教还有罗马正教达成了一致,居然会共同研究什么造神计划。

    “那么你们之间的仇怨呢?”柳生夏叶有点好奇地问道。

    “当然是没有办法消除的,我们的交流也只是体现在交流大会上面,但是在交流大会上面,各方的代表有受伤那就是很正常的。”亚雷斯塔·克劳利说道。

    听到这话柳生夏叶笑了起来,原来这完全不是什么商量的交流大会,说白了,应该是炫耀大会才对。

    “咦,那啥清教,你们的造神计划怎么样了?”

    “我们只差最后一步了。”

    “吹吧,如果到了最后一步的话还会来参加这次的交流大会吗?”

    “不信是吧,来打一场。”

    就这样,互相不服气的造神势力相互打起来,这才是符合亚雷斯塔·克劳利所想要表达的意思。

    “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即不是魔法侧系的人也不是科学侧系的人,所以你们之间的这种较量完全和我没有任何的关系。”柳生夏叶还不想卷入这样的事件之中。

    不过听到柳生夏叶拒绝之后,亚雷斯塔·克劳利没有丝毫在意的说道:“我相信你会去的,因为这次英国清教的随行者是御坂美玲。”

    “我才不会管什么人成为清教的随行者,因为……”柳生夏叶说道这里的时候突然停住了,然后盯着亚雷斯塔·克劳利问道:“你刚才说什么,英国清教的随行者叫什么名字?”

    “御坂美玲。”

    “见鬼。”柳生夏叶说了一句。“她为什么会成为英国清教的随行者,你们之间的交流难道也会威胁到随行者的安全吗?”

    “是的,其实随行者也不一定要是科学侧系或者魔法侧系的人,就算是普通人也有成为随行者的资格,一般的交流可能不会对随行者有什么伤害,但是这一次的交流大会不一样,英国清教和罗马正教的关系突然变得紧张了起来,连带着着我们学园都市的气氛也是变了。”

    “你们准备几个人去?”

    “学校里面只有五个学生去,不过会有五个学生的老师一起,加上你的话应该就是十一人。”

    “交流地址。”

    “英国伦敦。”

    “好吧,这个随行者的身份我接受了,但是我可不是为了保护学生们的安全,所以想要生存的话就只有靠自己,我希望他们能够明白。”柳生夏叶说这话的时候完全忘记了他现在的身份也只是一个高中生而已。

    “当然,我们学院的学生肯定没有那么脆弱的,那么在11月12日的时候,柳生君你再来这里一趟,我会让你们见面的。”亚雷斯塔·克劳利通知了柳生夏叶前去伦敦交流大会的时间。

    既然都已经答应了,柳生夏叶也就没有放弃的打算,准备离开了,不过走了几步之后,却是说道:“看来我这段时间的活动你们也是知道了不少,那么我也在这里把话给挑明了,在我去伦敦的这段时间我可不希望她们生什么意外。”

    虽然柳生夏叶没有说是那些人,但是亚雷斯塔·克劳利还是说道:“第五校区的事情不在我们管理的范围,至于剩下的两个小姑娘我们不她们安排到最好的学校接受教育和开她们的能力的。”

    “这些我都不管,只要是她们喜欢的,那么我就12日再来吧。”这一次柳生夏叶真的离开了亚雷斯塔·克劳利的官邸。

    “科学和魔法世界之中的特殊的存在吗?就像是东方一样吗”亚雷斯塔·克劳利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闭上了眼睛,至于大玻璃杯里面的清水旁边早就被亚雷斯塔·克劳利注明了用处的,只需要有人来取走就行了。

    柳生夏叶走在回学校的路上,他心里也是很奇怪,按照道理来说,曾经魔法领域高人一等,现在又成了学园都市理事长的亚雷斯塔·克劳利应该是没有必要对他那么放得开的啊,可是为什么亚雷斯塔·克劳利连造神计划这种事情都会告诉自己呢。

    想不明白的事情柳生夏叶习惯性地不去想它,因为想多了也是想不明白的。

    现在的柳生夏叶希望去看看御坂美琴,已经有十多天没有见到御坂美琴,不知道那个丫头还会不会叫自己大叔,想来应该是不会改变的吧,柳生夏叶想着御坂美琴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他的前面有个小鬼朝着他冲了过来。

    等柳生夏叶反应过来之后已经被小鬼头撞到在了地上。

    “对不起啊,大哥哥。”柳生夏叶现撞到自己的居然是一个小正太,看起来有点熟悉,但是就是想不起来了。

    把小正太扶起来,柳生夏叶说道:“没事,以后走路的时候注意一点,不要走的这么着急了。”

    “是,我知道了。"小正太低着头没有敢看柳生夏叶。

    有意思的小正太,不过柳生夏叶想要去御坂美琴那里,所以准备离开,只是小正太蹲下身子在地上捡起了一个东西递给柳生夏叶说道:“大哥哥,你的东西掉了。”

    柳生夏叶一看,原来是他放在身上的睡莲的叶子,经过刚才的一撞已经掉在了地上,只不过现在的柳生夏叶并没有想要拿回这个叶子的意思,伸手搭在小正太的肩上,说道:“这个东西就算是我送给你的东西吧,不过你也不能平白无故地收下我的东西,我希望你以后能够遵照自己的本心去做任何的事情,那怕那在别人看起来是错误的。”

    “那是什么意思?”听到柳生夏叶要把睡莲的叶子送给自己,这个小正太有点兴奋,不过就是不明白柳生夏叶后面说的话的意思。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和正确的事情。再见了,期待和你的再次见面。”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走开了。

    柳生夏叶离开之后,小正太找了一个地方做了下来,仔细地看着手里睡莲的叶子,同时也在思考柳生夏叶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当麻,你在哪里?”

    这个时候一个男人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了不远处,而这个小正太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手一抖差点没让睡莲的叶子给落在了地上,而且这个东西不能让人看到的,可是想到藏在自己的身上不安全,小正太一口就把睡莲的叶子给吞了下去。

    做完这些之后,刚才喊话的男人来到了小正太的身边,说道:“当麻,你总是调皮地到处乱跑,再这样做的话妈妈可是会生气的。”

    “我知道了爸爸,以后我会乖乖的。”被成为当麻的小正太拉住了男人的手说道。

    “嗯,我们回家。”

    柳生夏叶不知道他遇到的小正太是什么人,也完全没有料道他随手送出去的睡莲叶子居然会被小正太给吃下去。

    看来,有时候历史的惯性不是那么容易被改变的。

    柳生夏叶来到御坂家的时候很安静,而看到大门居然是开着的,柳生夏叶的心头一紧,这个时候里面从里面走出几个医生一样的人,还有一台手术车,柳生夏叶这才现御坂家的旁边停着一辆医院的车。

    “夏叶,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原来是随着医生一起出来的樱和三井看到柳生夏叶站在门口,便开口打招呼,但是马上樱和三井就低下了头去,而且脸上还有愧疚的神色。

    柳生夏叶伸手揭开了手术车上的布,现里面躺着的居然是御坂美琴,十几天不见,御坂美琴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柳生夏叶的火气差点就爆了出来,冷冷的看着樱和三井。

    “你最好是给我解释清楚。”柳生夏叶知道御坂美琴应该是没有生命危险的,所以才没有在第一时间爆。

    “美琴她好像是为了救那只小猫才成这样的。”樱和三井的话说完之后从房间里面出来一个小猫咪,这个时候小猫咪的身上居然还有着血迹,看来樱和三井说的一点都没错。

    柳生夏叶阻止了医生们的动作,然后打电话给柳生九兵卫。

    “姐,你知道学园都市之中最好的医院在哪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