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045 隐匿深山

045 隐匿深山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小乙背对着百里屠苏,自然没瞧见那漫天纷飞如风的剑影。

    但是,他看不到,却能够感觉的到!

    自己的背后是一道风,一道飓风,暴虐的席卷着,燕小乙只觉得的背后一疼,甚至都来不及去看那伤害,便立刻心中一紧,轻声低喝:“尸血沸腾!”

    言落,燕小乙血脉沸腾,那背后的疼痛立消,掉落的hP也是就此打住,只不过,尸鬼的力量能够帮着燕小乙不死,但那剑劲的力道却是化解不了的,几乎是瞬间,燕小乙就一个跟头往前翻了出,被卷的足足抛出去十几么。

    再回头一看,那身后近二十米之距的树木全部都被卷的东倒西歪,一片狼籍,一道深三米,长十五米的剑痕,更是触目惊心!

    百里屠苏一剑之威,端是一个恐怖无比!

    “他娘的。”燕小乙吐出口带血的唾沫道:“这可是你逼我的。”

    百里屠苏傲然空中,依旧淡然一笑,却是不语,随意的一舞手中三尺青锋,便又是一道剑气朝着燕小乙坠落,虽无刚才那一剑这般威势无双,却也是速度极快,只可惜,跟燕小乙比速度,还有身手敏捷,百里屠苏却是难得的要失望一回了。

    几乎是在剑气落下的瞬间,燕小乙就已经单掌撑着地面滚到一边,躲开那道剑气,随即举掌朝着地面便是猛的一按,将一棵杰克的豌豆给打入泥中。

    “豌豆藤!”

    伴随着“轰隆,轰隆”的巨响,粗如水桶的豌豆藤便是陡然升起,燕小乙躲在豌豆藤的后面,踩着一根横出来的枝芽,随着那豌豆藤一起,升上天空,同时也在那豌豆藤长到十余米高的时候,燕小乙陡然从豌豆藤的后面窜了出来,手中的双刀却是已经换成了……

    北斗天权星!

    “我是一颗小小的子弹,掠过天空,击碎一切!”

    燕小乙轻声呢喃,侧着脑袋通过狙击镜的准心看着百米开外的百里屠苏,随即……

    扣动板机!

    砰!

    —2000伤害

    枪响,如若雷鸣,下一秒,百里屠苏的脸色就变了,胸口处突然的炸出一团血花,嫣红的一片,将衣衫瞬间染成红色,百里屠苏半跪在飞剑上,张嘴就喷出一口鲜血,面若金纸!

    “该死,这都不死!”

    燕小乙咬牙,随即拉动枪栓,金色的弹壳跳出枪膛,燕小乙毫不犹豫的就扣动扳机,放出第二枪!

    听到枪声,百里屠苏本就突然变难看的脸色瞬间变的更加难看,清冷的眸子中虽无惧怕,却闪过一丝恼怒,随即,百里屠苏便猛的捏碎了随身的佩剑。

    剑碎,剑气纵横,光寒三千里!

    那北斗天权星的子弹被剑气一绞,便是被瞬间碾成了粉末,燕小乙也是被百里屠苏眼看要生死的保命一戈给吓了一跳,赶紧的躲会了豌豆藤的后面。

    只不过,那豌豆藤跟漫天飞舞的剑气一撞,瞬间就被割成了无数的碎片,燕小乙猝不及防下,背后也是被那剑气绞的血肉模糊的一片,同时跟那被斩碎的豌豆藤一起朝着下方掉去。

    “尸血沸腾!”

    忍着疼,燕小乙便立刻再次使用尸血沸腾,因为给了百里屠苏一击重的,燕小乙的cd值也是陡然回升不少,刚好破了50%,让他能够接连的又使用一次尸血沸腾,背后那深可见骨的伤口也是以肉眼的速度迅速的愈合着,但从十米多高摔到地上,那冲击力道还是颇为惊人的,将燕小乙摔的着实有些七荤八素!

    而燕小乙摔落之后,强撑在飞剑上的百里屠苏也是脑袋一歪,直接从飞剑上摔落,如果钟灵秀在这里,用他那面明镜铁书一照,便会发现百里屠苏也是强弩之末,只剩下区区30点生命值而已,燕小乙这一回是真倒霉,着实该一枪秒掉百里屠苏的。

    可惜,燕小乙此刻哪有心情顾得这个,摔落在地后,燕小乙虽然用尸血沸腾瞬间恢复伤势,但连续两次的尸血沸腾也耗空了cd值,如果再受重创,燕小乙无论如何都是抵挡不住的了。

    而好消息是百里屠苏不死也重残,而其他昆仑弟子想一击重创燕小乙,那无疑是妄想,可坏消息是那些昆仑弟子太多,太多……

    燕小乙跟百里屠苏两个回合的交锋,说起来繁杂,却也不过几分钟的事情,但就这么几分钟的耽搁,四周已经涌来不少昆仑八脉的弟子,光是看人影,便至少有三四十人!

    好汉架不住人多,大象抵不过蚁多,真要被那么多人围上,一人一剑也够把燕小乙给劈干净了,所以,乘着百里屠苏刚才鼓荡剑气,四周不敢有人走近,燕小乙也是爬起身来,提着北斗天权星就一阵疯跑,朝着山下急奔,饶是如此,背后依旧人影赫赫。

    却也在这时候……

    一条胳膊突然从侧里伸了出来,突然的抓住燕小乙。

    燕小乙顿时一个激灵,立刻举起北斗天权星,却听对方道:“大侠莫急,是我,你先屏气凝神!”

    燕小乙拿开枪一看,那拉住自己的竟是个白面书生,只不过,背后拖着一条大大褐色狐尾,赫然是当初那为他们引路的小野狐。

    燕小乙欲开口询问,那小野狐赶紧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燕小乙才想起刚才对方所言,赶紧依言照做,深舒了口气,便将自己慢慢放松,在这样紧张的情况下想静下心来着实不易,也得亏燕小乙那精神力出类拔萃,他的心态的确不俗,倒是很快的让自己变的平和起来。

    也就在这时候,那林间悉悉唆唆的发出响声,却是几名昆仑弟子追了上来,燕小乙眉毛一挑,那小野狐赶紧冲燕小乙摆摆手,说来也奇怪,燕小乙就站在那几名昆仑弟子的跟前,但对放却似未瞧见他似的,左顾右盼,像是在寻人,其中一个甚至就隔了五米多,转头跟燕小乙对视,可半秒后,那人便回过头去,根本没有看到燕小乙似的,跟其他几名昆仑弟子向前追去,很快就消失在了树影间。

    “厉害!”待那几名昆仑弟子离开,燕小乙忍不住冲那小野狐道:“好本事。”

    小野狐笑道:“这得多亏当初大侠的成全。”

    狐狸成精本来就擅长幻媚,这一点是不分雌雄的,而燕小乙当初让苏甜买的“宁清小真一”虽说是随手在系统兑换那里挑的一本,不是什么好的修炼法门,但却是一门专攻凝气养神的修炼之道,对灵识之术颇有益助,而借着宁清小真一的帮助,这小野狐两日内自然不可能修为有什么精进,那条狐狸尾巴也是没能隐去,但幻术却因为凝气养神的效果,着实厉害了不少,以至于一层幻术遮挡两人,楞是没有被那些昆仑弟子给看破。

    当然,前提是燕小乙不可出声,小野狐的道行毕竟浅,幻术的至高境界是五感皆失,而小野狐现在充其量也就迷惑一下视感而已,若是出声,必然暴露。

    听着声音,待四周的昆仑弟子都离远了一些,那小野狐开口道:“大侠,你似是有些麻烦,要不要去我的洞府避避风头?”

    燕小乙一楞,随即皱眉,以他现在的情况,想要顺利下山的确是不太容易,如果能找个地方先避避风头,那自然是好事,最好让昆仑仙门的人以外自己逃下山去了,然后离山追捕,那燕小乙再走的机会可就真的大多了。

    “你为什么帮我?”燕小乙沉默片刻道:“你也看到了,刚才追我的可是昆仑仙门的人。”

    “这个……”那小野狐挠挠头道:“其实我不该管这事儿,可看到你恰好从我身边跑过,实在不知怎么的忍不住,便拉了你一把,那既然拉了,也帮着你蒙混了过去,这事就跟我有干系了,后面帮不帮都会有干系,那不如就帮到底吧,何况,我真的很谢谢你的。”

    燕小乙笑了!

    那小野狐要尽挑好听的,表示自己的诚意,燕小乙未必会信,这年头谁都会拣好听的说,但那小野狐说的实在,燕小乙反倒是信了,其实,也不是信与不信,而是燕小乙感觉值得赌了!

    “那就麻烦你了。”燕小乙笑着道:“先去你那儿躲躲吧。”

    那小野狐点点头,便在前面带路,也不远,一时半刻便到。

    野狐的洞穴自然不会太好,看那样子,还是那小野狐自己挖的,但很隐蔽,隐在一处土坡之下,外头盖着杂草跟一些藤蔓,不仔细拨开看的话,还真找不着那狐洞。

    燕小乙扭着屁股往里挤了挤,洞口有些小,不太好进,但是里面还是很宽敞,甚至铺着一些野兽毛皮,还堆着一些人类的吃食,显然那野狐成精后,多少也懂了些享受之道。

    躺在洞穴中,看着尾进入的小野狐,燕小乙忽然道:“我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小野狐道:“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只要没什么危险,我自然尽力帮你。”

    “自然没什么危险。”燕小乙道:“能不能请你去山里转转,看能不能找到那天跟我一起进昆仑仙门的两个朋友,告诉他们我的情况,如果找不到他们,你就去通仙桥的路口,帮我画一只燕子回到巢穴的图案,或者直接写上“飞燕还巢”四个字,他们应该就能明白了。”

    这事的确没什么危险的,小野狐自然是一口应承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