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1—4 禁止后退!进攻!

mission1—4 禁止后退!进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砰……”

    “哒哒……”

    “呜……”

    四五种枪械射击的声音,在人类的防线上疯狂的响着,巨大的声响将附近更多的丧尸吸引到这个死亡国度中的最后方舟之上,但是不抵抗的话,连最后的希望也就没有了,在ah1w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秀过之后一小时三十分钟里面,通讯器上面已经传来了数次,人类有组织防卫的几个据点被攻破的消息,那种绝望的呼救声穿过通讯器将蓝瑟等宅男的心整的拔凉拔凉的,难道诺大的纽约市此刻似乎就剩下了为数不多的几个孤岛尚且在坚持着抵抗?!一众末世的凄凉在所有听得到对讲器声音的人心头索绕着。

    “撑住!”蓝瑟将身边最后一枚手雷掷了出去,已经激战了一天的蓝瑟已经感觉整个人都开始打飘了,过度的肾上腺激素分泌,已经让蓝瑟完全忘记了饥饿这件事情,只记得不断的装弹,然后扣动扳机,调动人手支援到一个个支撑点上面,补充一个个支撑点的弹药储备,呼叫增援了;可惜的是丧尸没有意识,但是人类还是有的,普通的民众的青壮已经崩溃过一次了,直接导致了第二条防线的全面崩溃,虽然逃跑只是一部分青壮,但是更多的人却丢下了枪支,抱着脑袋,缩成一团含糊不清的喊叫着什么……

    如果不是增援来的一个排的美军第83空降师的士兵及时赶到,估计这个孤岛的所有幸存人类都只能绝望的看着丧尸潮冲进人群之中疯狂的啃噬了。

    接下来蓝瑟的反应就足以登上美军的史册了,当然是反例的那种。

    刚刚换好弹夹的蓝瑟,毫不犹疑的几个点射,将逃跑的青壮全部击毙,然后重重的一脚踹在一名瘫软在蓝瑟脚边的一名青壮身上,用打开对讲机,以公共频道喊了起来:“我只给你们十秒钟来调整心态,不然的话,为了避免事态恶化,我将选择击毙你们!所有的纽约州机动营士兵们,听着,十秒钟之后,如果这些废物拿不出一个人样来,全部格杀!省的一会儿变成了丧尸还要多浪费几发子弹!”蓝瑟的命令,在盛夏将83空降师的士兵们硬生生的冻出了一身的冷汗。

    边上美军83空降师的排长突然暴起,一巴掌拍掉蓝瑟的手枪,一脚蹬倒蓝瑟,拔出手枪指着蓝瑟的脑袋,“疯子,收回你的命令!不然,我也给你一颗!”

    “想都别想!”蓝瑟默默的将指着自己鼻子附近的手枪握住,向上挪了一下位子,让枪口抵住自己的额头:“还有五秒!我们背后是近万人,我们没有第三道防线!他们不能参加战斗所有人都得死!既然如此,不如由我来让他们减轻一些痛苦!”

    “呜……妈妈……”边上的青壮,拖着鼻涕眼泪,抓过了刚才丢下的m11冲锋枪,颤抖着换上了子弹,开始射击,一边哭喊着,一边射击着。虽然几乎没有准头可言,但是毫无疑问在这种密集的尸潮面前,根本就不存在miss的可能。

    “去死!杂种!去死!去死!”各种哭喊在人类的阵地上面开始出现,随之而来的是一振的火力密度,将已经出现突破趋势的尸潮勉勉强强的赶回到第二道防线之前,绝境之下爆发出来的惨烈气势似乎让战局开始向着人类这边出现了一丝转机。

    “你真是一个疯子!”83师的排长一脸愤怒的站了起来,“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保卫美利坚的市民,而不是杀死他们!”尽管这么说,83师的排长还是伸出手将蓝瑟拉了起来,然后端起枪开始对着尸潮扫射。

    “我是为了保卫大多数……”蓝瑟耸耸肩,在美军正规军加入之后,自己就失去了对这个据点绝对的指挥权,而现在已经放弃了比较外侧的直升机起降点之后,背靠着最后的直升机起降点的蓝瑟等人已经是退无可退的状态了。

    “该死!那是什么!?”屋漏恰逢连夜雨,一个穿着鲜艳紧身衣的丧尸摇摇晃晃的开始走向蓝瑟等人的防线,虽然蓝瑟对于美式英雄不熟悉,但是也是知道的,在这个位面里面,超级英雄多如狗,超级坏蛋就更多了……

    “ff!狙击枪扔掉没有?”蓝瑟一边射击着,一边在公共频道里面嚷嚷开了。

    “没有!我已经看到了!”ff已经从军刀边上扯过了m24狙击步枪,虽然不是什么威力强大的武器,但是好歹也是一杆狙击步枪了!为了保证长距离的有效杀伤,在近距离,狙击枪无论穿透能力亦或者是单发射击的威力,都远远的超过普通的突击步枪。

    “射它!”蓝瑟用m203榴弹发射器打出了手边仅剩的一发榴弹!?爆炸吹飞了疑似丧尸英雄身周的丧尸群,而后ff的狙击准确的打到了丧尸的额头上面,丧尸英雄的头受到冲击向后一仰。

    “好样的!”这个身穿紧身衣的大块头,边上的美军也看到了,头皮发麻也是肯定的,作为土生土长的米帝大兵们,自然对于这些种类繁多的家伙有着比蓝瑟更清楚的认识,自然眼下也就有着更多的恐惧,看到ff的狙击准确的命中了这名丧尸英雄的头部,顿时欢呼起来。

    “……”拿着望远镜一直在看的蓝瑟叹了一口气,丧尸英雄的头部缓缓摆正了……额头的表皮上面有着一道明显的划痕……

    “老梁!古斯塔夫还有么?”蓝瑟第一时间开始询问拥有重火力的老梁。

    “还剩一发!”

    “炸腿!”

    “明白!”不到3秒钟,一枚84毫米火箭弹拖曳着尾焰扎进了丧尸堆中,因为是反坦克的武器,爆炸的效应并不如榴弹强烈,但是可以啃下现代坦克动辄相当于几百毫米装甲钢的古斯塔夫可是蓝瑟等人手里单体攻击力最强的武器了。

    “……”蓝瑟面容有点扭曲,居然只是受伤而已,难道刚才没有命中么,后方没有着弹点,直接命中……“该死的!”蓝瑟无语了这种疯狂的防御力,当初怎么可能被丧尸啃出血口子,难道是……

    不过蓝瑟并不担心,因为边上的米帝大兵们已经开始欢呼了,在蓝瑟等人头顶盘旋的巨大机影,显然这是ac130低空直接支援!而且对方也已经看到了蓝瑟等人的攻击目标,一连串20毫米机炮以及40毫米炮炮弹砸在了这名丧尸英雄身上!

    “上校!”

    “我在听着,蓝瑟!”

    “我想有个问题!”

    “说!”

    “我刚才遇到了丧尸英雄!”

    “唔~好几个据点都是被这些家伙攻陷的……”韦伯上校的嘴里满是苦涩,上帝赐给美利坚最坚实的保护者,现在居然成了美利坚的威胁……

    “不说这个,我们先后动用了m24狙击步枪和古斯塔夫反坦克火箭筒!m24狙击步枪连他的油皮都没有擦破,古斯塔夫也仅仅只是打伤了他,现在ac130正在给他用钢铁进行洗礼,烟雾太大看不清楚。”

    “恩……”韦伯上校在电话那头听着,心里一阵无力,超级英雄不是用武器就可以简单打倒的……

    “那么我就要问一句了,那些丧尸哪来的这么好牙口咬伤他!”蓝瑟的声音中带着狰狞。

    “!”韦伯一惊,之前谁都没有注意到这点!

    “我想问一下,这些英雄们最后的出没地点在哪里?”

    “在你们所在的位置东北侧kissena公园北部位置的一座漂亮的别墅!最少有四名超级英雄去过那里!”一个略微带着一点轻佻的声音插进了蓝瑟和韦伯之间的通讯。

    “你是谁?”蓝瑟其实已经猜到了,钢铁侠本人—托尼.斯塔克,这次事件的核心人物……

    “托尼.斯塔克!”钢铁侠自报家门,然后继续说着,“那里有救我回来的几名朋友住着,不知道他们情况如何了……”

    “希望他们不是造成这一切的元凶!”蓝瑟笑了起来,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啊……

    “……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不是。”蓝瑟可以想象得出托尼.斯塔克耸肩的样子。

    “托尼先生我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擅自介入军方通讯,但是我认为你需要适可而止了!”韦伯对于托尼擅自监听军方通讯显然非常的不满。

    “抱歉,上校,我并不是有意的,准确说是我的一群朋友们……额……胁迫我这么干的……”

    “你好上校!有什么我能够帮忙的么。”另一个正气凌然的声音进入到蓝瑟的耳朵里面。

    “你又是谁?”这次蓝瑟猜测不能了……

    “真名就算了,我还想继续过日子,你可以叫我美国上尉!”好吧一个美国英雄里面的大人物来了!

    “蓝瑟!你说说看你的想法吧!”韦伯揉揉眉心,有些头疼,这群美国超级英雄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啊,可以说绝大部分都不是受美国政府欢迎的对象。

    “是,长官!”蓝瑟毫不犹豫的应下来了,“有ac130介入战斗,我这里基本上已经安全了,现在我对托尼先生说的那个他那些神奇朋友居住的地方非常的感兴趣,所以我想去看看,但是显然里面的那些东西不是我能够解决的了的!”

    “所以你需要我们的帮助!”美国上尉接下了蓝瑟的话茬,“我们这里有30人,在海上还有15人!说吧,你有什么计划!”

    “计划?我们难道还有时间去搜集住宅的建造图纸然后部署进攻计划么?”蓝瑟笑了一声,“诸位超级英雄们,我的计划很简单,宁可错杀一万,不可放走一个!不管那些人是不是元凶,纽约都是他们来了之后变成这样子的!用你们威力最强劲的手段!在住宅之外干掉他们!同时我希望有人去饮水场看一下,是不是被人人为的投毒了,不然没有可能的这么快,而且这么大规模的爆发的!”

    “……虽然手段有些残忍了,但是这个时候也顾不得这么多了,有飞行能力和远程打击能力的超级英雄全部去你那里,剩下的人马调查饮水以及可能的散布病毒的地点!”美国上尉冲着身边的超级英雄们点点头,一众紧身衣超级英雄们鸟兽散去,超过30名超级英雄向着kissena公园北部的别墅区飞去。

    “韦伯上校,给我三架直升机,上面带一些弹药和食品,我们也过去看看!”蓝瑟想了一下,加上了一句。

    “可以!活着回来!”韦伯上校没有犹豫,同意了蓝瑟的申请,“我在调遣一队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过去!如果确定目标存在,直接砸碎他们!”

    “坚决完成任务!”蓝瑟平静的说着,但是作为一名老兵的美国上尉却听出了狰狞的味道。

    网www.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