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1—3 第一个茶几上的杯具

mission1—3 第一个茶几上的杯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射击!”蓝瑟这么高喊着,然后低头小跑两步跑到支援过来的三个班美军士兵的某个班长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带上你的人!三分钟之内,撤退到第二道防线!”处于某些考量,蓝瑟可不想再赌一次rp,这次如果这些家伙把自己再丢在这里那是必死无疑了,所以干脆还不如直接让宅男们断后,让米帝正规军去建立后防线之后,再撤退过去。

    “yes,sir,fallback!follo113向前,然后把车身打横!”抓着耳机的蓝瑟向着m113下达着行动指令,m113的车身宽度差不多能够封锁一个多车道,虽然相对于4个车道的道路,有些寒酸,但是多少能够减少一点丧尸的涌入速度,更何况履带打滑之后,原本最有效的杀戮方式也失去了,唯一的价值就是作为路障了,和小型汽车不同,m113那9吨多重的铝合金的车体不是那些丧尸们能够撬动的,“达成之后,立刻放弃车辆,搭乘悍马撤离!”

    “蓝瑟!为什么不让我们先撤离?”站在蓝瑟边上的北娘这么说了一句,麻利的手上将提着的m249机枪,向侧边一翻,提起弹仓盖,将打空的弹链丢掉,然后从肩膀上摘下最后一条弹链,上好弹链之后,用力的敲下弹仓盖,拉上膛!

    “那些美军的火力有我们强么?我们的弹药有他们多么?”蓝瑟的两个问题,显然很是有针对性,一个班两挺机枪起码,个把还有榴弹

    枪,很多人主战枪械下面的皮卡丁尼导轨上面也大都是挂载着m203榴弹枪,更不要说因为知道是知道是丧尸任务而带来的大量大口径散弹枪,甚至还有一挺因为个人喜好而带来的12.7毫米的小型格林机枪,目前为止还没有美军哪个班可能配属到蓝瑟这群宅男们的火力程度。

    不过即使是这种程度的金属弹幕也无法阻止这些饥渴的丧尸,没有意识的他们,自然不明白恐惧的滋味,自然也不会混乱,只是遵从着本能,走向最近的活物,去撕扯,去啃噬,去满足他们永远都是饥渴的胃,带着意义不明的嘶吼,丧尸们坚定的走向慢慢宅男们的防线。

    “哪怕最强力的美军作战单位可能也不够我们的一个火力零头!”宅男们还有时间笑起来。

    即使如此,丧尸的脚步还是在缓慢而且坚定的走近蓝瑟等一众宅男的最后防线,宅男们已经可以清楚的看到丧尸那流着肠子,挂着眼珠的恶心造型了,尽管m113庞大的车身限制了大部分的道路通行,但是就是这小半的通道也无用火力封锁死,渐渐堆高的尸体,成了一道小墙,流淌着粘稠的血液,但是还是有源源不断的丧尸从之上攀爬过来。而更糟糕的是疯狂倾泻火力时间超过一小时而没有补充弹药的宅男们也确实开始出现了但要完全消耗完的事情,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了空枪的撞针敲击声音。

    “sir!yourturn!”美军大兵的声音在这会儿的宅男眼中无异于天籁了,宅男们欢呼一声,丢下已经没有弹药的重型武器,仅仅携带者轻型枪械,跑向了第二道防线。

    “确认一下,有人被咬伤了么?”

    “没有!”

    “怎么可能?”在跑向第二道防线的过程中,宅男们纷纷嘲笑蓝瑟的问题,确实,宅男们最接近丧尸的一个人距离丧尸还有着超过10米的距离。

    而就在众人转身的时候,一个长长的舌头突然刺出,贯穿了端着枪正在向后撤离的lx,然后一个巨大的身影扑了上来,将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的lx扑倒在地。

    “该死!”听到惨叫回头的蓝瑟刚好看到lx被对方按到撕扯的样子,一时半会儿还没有断气的lx,已经被扑上来的疑似游戏中的突变体的突变体给开膛了,在拼命的挣扎着,推搡着突变体的头颅,然后不耐的突变体一口咬掉了lx的左手,在lx的惨叫声中,喷出的鲜血洒了突变体一脸,显然这样的鲜血沐浴让突变体感到非常的愉悦,仰起上身对空咆哮起来。

    蓝瑟从腰间掏出m1911,对着突变体的头部就是一枪,11,43毫米的子弹,很轻松的敲开了突变体的脑袋,巨大的动能之下,炸开的头部,爆出很多的黄白之物,蓝瑟一边往翻到的突变体头部补枪,一边跑了回去,同时在单兵通讯器上大吼:“火力支援!”比较幸运的是,lx虽然惨遭突变体啃噬,除去被咬掉的左手之外,以及流荡着的肠子之外,勉强还算是一个人形,所以蓝瑟还是比较顺利的托起了lx,一步步的往回赶。

    而已经飞奔着冲进米帝大兵防线的宅男们,还是回过头来给蓝瑟一阵支援!m4和aug突击步枪的射击暂时的将蓝瑟身后的的丧尸群稍稍的阻击了一下,但是在刚才拥有重火力的情况下尚且不能阻止尸潮,现在这种稀疏的火力有能够做什么?

    “该死!”蓝瑟扶着lx,显然这伙计已经感染了t病毒,不过根据判断还有段时间可以保持清醒,最起码短时间之内部用担心被这个家伙啃上一口,但是后面这些家伙就很难说了,终于,老梁极其仗义的从掩体里面冲了出来,向着后方的丧尸群中丢出了4枚手雷,然后抓住lx被啃断了半截的胳膊,和蓝瑟一起冲进了第二道防线。

    “呼噶……”连滚带爬的三人,喘着粗气,“lx,抱歉,要关你小黑屋了!”

    “理解……我会死么?”吐着血沫子的lx居然意外的咬字清楚。

    “只要你能够撑到我们回到主神空间就行了。”边上的老梁这么说了一句。

    “不,只要撑到t病毒发作就行了,之后回到主神空间就再说吧。”蓝瑟在边上说了一句,“北娘,白眼镜,把lx扶走,找间空屋子锁起来。”蓝瑟苦笑一下,lx则是作出了原来如此的表情,默默的接受了现实,被北娘和白眼镜闭的房间,然后反锁上门,为了保证彼出不来,还在门口堆上了一堆的杂物,当然这是闲话。

    “sir!thismonsteryouarefightingamorethan4hoursit?”凑着换弹夹的时候,一名米帝大兵念叨了一句。

    “是的,反正不管是那个垃圾做的,我一定要干死他!”蓝瑟咬牙切齿的说着,自然,本来一众宅男过来的目的就是找这群家伙算账来的。

    “i‘mtheone!”大兵麻利的给手上的m16拉上膛,开始向外射击。

    “蓝瑟!”韦伯上校的通讯又到了,不过挑的时机并不是那么的好就是了,虽然在抵抗的过程中又陆陆续续的来了三十几名米帝大兵,但是对于蜂拥而至的尸潮来说,这么一点点的人力增加还是杯水车薪。

    “希望你带来的是好消息!韦伯上校!”宅男们已经开始第二波补充弹药了,而直升机带来的弹药已经不足以满足宅男们疯狂的扫射了。

    “华盛顿的那些大人物终于同意美军介入此次危机处理了,你们那里很快就能够得到已经事先调动的第83空降师的支援,还有国民警卫队以及美国空军的战斗轰炸机也将开始轰炸纽约,你申请的ac130的火力支援也已经批准,正在赶过来的路上!”

    “好吧,虽然听上去很别扭,但是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消息!”了蓝瑟的话音刚落,涌动着的丧尸群中一声轰鸣,巨大的爆炸最起码给50几个丧尸解脱了。

    “该死!我想我已经感觉到了!”蓝瑟愤愤的骂着,明显这就是ac130上面的105毫米火炮在发言了!

    “我还没有说完呐……”通讯器对面的韦伯摸摸鼻子,“一队ah1w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也已经进入战场,我给他们的命令是先帮你解决一下交通堵塞问题!我想它们也应该快到了吧!”

    “看到了4架!”蓝瑟用手遮着眼睛,和ac130的105毫米炮远程支援相比,这种上世纪70年代的树梢杀手更加给力的多了,70毫米“九头蛇”火箭弹巢,12.7毫米的重型机枪,对于所有的地面上活动的物体来说无异于一个恐怖的存在,更何况这些无意识的丧尸了……看着天空中泼洒的弹幕,以及被扫成肉酱的丧尸,幸存的人类和米帝大兵疯狂的欢呼了起来。

    “各单位抓紧时间补充弹药,武装直升机不可能维持这种火力很长的时间!”蓝瑟吼了一句,然后连踢带打的拖起一种已经累到虚脱的宅男们,冲向在撤离点的弹药堆积点,已经后撤到第三条防线修整的宅男,其实距离弹药点并不是很远,但是在连续作战4小时之后,滴水未进的宅男们已经有点油尽灯枯的味道出来了。

    “tmd的,这轮剧情结束之后允许你们造人!我开放权限,如果自己该死回不去的不要怪我!”吼出这一句的蓝瑟悲愤的看到,刚才还有气无力犹如80老人的迟钝的宅男们瞬间小宇宙爆发,春哥降临全血全魔,反正总而言之,一瞬间状态恢复,嘴里念叨着一大串名字,冲向弹药对方点,在负责管理弹药点的青壮惊恐的眼神里面,一众宅男们用枪托砸开柳条箱,几个机枪手将大串的单链不管不顾的就往脖子上面绕,而还提着榴弹枪的几个干脆就是抓个几个弹夹之后,扛起一箱榴弹就开始往回跑,等宅男们几个来回之后,原本还有一点点存货的弹药堆积点,被瞬间清仓,各种神奇的记录让米帝青壮们咋舌不已。

    “哗啦!”一阵拉栓的声音,一众宅男,杀气腾腾的盯着对面的丧尸群,犹如杀父夺妻的仇人一般……

    网www.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