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1—2 丧尸很给力……

mission1—2 丧尸很给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美利坚不愧是全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已经有好几波次的ah—1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从蓝瑟头上飞过去了,然后每次掠过蓝色等人的头顶之后,没有多久之后,就是成片的爆炸声会从附近传来,显然,那个韦伯上校的许诺并不是官僚的空口白话,而是一个军人对于另一个军人的承诺。

    不过就算如此,在一个超级大城市里爆发生化危机感染,短短数十小时就足以让数十万人变成丧尸了,而且那些官僚的通用的迟钝或者说短视的作风,更是助长了疫情的进一步爆发,就连相连的宾夕法尼亚州部队封锁边界的时候,还有一些纽约市议员上前指手画脚,直到某些强力人物赶到的之后,这些烦人的苍蝇才不甘心的撂下几句狠话消失了,浑然不顾他们的拖沓反映导致数十万乃至数百万纽约市民不但陷入了t病毒污染,以及遭到丧尸攻击的可能,完全没有部署市民分散撤离,抑或者建立防御线的事宜,一个两个丢下了责任和岗位,自顾自的逃离了已经变成死者之都的纽约,将之前还在银幕前看着他们信誓旦旦没有问题的纽约市市民丢在了这个死亡之都里面。

    “韦伯上校!在56号路,54号路上建立了两个民间人士负责方位的防线,而且将民众都已经聚集到该区域,正在甄别是否遭到过丧尸袭击。请上校立刻组织撤离的直升机!另外,请空投部分轻型武器弹药,弹药储备已经非常危险了。”

    “蓝瑟上士,你居然直到现在才联系我们!你这个混蛋!”在蓝瑟说完自己的请求之后,第一时间听到的就是韦伯上校的咆哮声。

    “抱歉,上校,我们人员缺口实在是太大了……”蓝瑟小声的解释了一下,为啥不去联系,废话,作为一个仅仅受过1个多月紧急军事训练的宅男,和正牌的军人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所以担心讲多讲错的情况出现,蓝瑟自然是尽量避免和军方的联系了。

    “混蛋!你是指挥官!你要负责起协调和友军的作战行动!该死的!你的士官考试成绩难道是负数么!”韦伯上校一顿数落,想了想,似乎是觉得不应该太过于打击蓝瑟,韦伯口风一转“不过,总算是没有忘记最起码的任务,还算是不错吧。”韦伯的这个不错说的相当的勉强……

    “……”蓝瑟汗颜,咱的士官考试成绩?鸭蛋?汤团?……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临时抽调的一个空降排已经到达了距离你们不远的街区,你应该已经看到了吧!”韦伯语调和缓了一点。

    “韦伯上校……我这里有一个不是太好的消息……”蓝瑟苦笑的说着。

    “说吧,到现在为止,什么好消息我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隔离区内,发现了感染人员……”蓝瑟看了一下边上被脱出人群的一名女性,尽管在拼命的挣扎着,还有一名男子在三名边上负责构建防线的壮汉的挟持之下,努力挣扎着。

    “……”韦伯顿时沉默了,“蓝瑟,不能在别的地方重复纽约的悲剧!”

    “明白了,当然,这是我个人的决定,我愿意事后接受军事法庭的质询,当然,前提是我要活着……”

    “恩!我会为你辩护的!”韦伯说着。

    放下通讯器的蓝瑟,将手上的m9上膛之后,拎着手枪就离开了悍马。

    “蓝瑟上士……”几名被蓝瑟安排作为防线的壮汉一脸茫然的看着靠近的蓝瑟。

    “……”蓝瑟一言不发,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举起手枪,拇指一推,打开了保险,“回头在地狱里帮我留个位子。”蓝瑟对着那个男人说道,然后枪响,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中,蓝瑟毫不犹豫的枪杀了这个被确定并没有被丧尸咬伤的男人,然后缓步走向那个还没有开始病变的女人。

    “有什么遗言么?”蓝瑟眼神中没有任何的怜悯,举起手枪抵在女人的额头上面。

    “……我诅咒这个该死的世界!”对于自己的下场在明确不过的女人颤抖着说了出来。

    “我也一样!先替我向撒旦问好。”蓝瑟再次叩下了扳机,“下辈子,不要做一个可怜的龙套了……”蓝瑟转过身来,“所有和他们两人有过长时间的接触的人,全部先接受隔离,安排到最后乘坐直升机离开,在美利坚的利益面前,没有人是不可以牺牲的!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一众平民面无人色的看着蓝瑟,然后几个人自觉的站了起来,离开了人群,走到了防卫队员的枪口前面。

    说话间,一架美军黑鹰直升机在蓝瑟身后,这个临时画出来的停机坪上缓缓的降下了,顺便说一句,画停机坪的标志的圆圈以及h字样的颜料,是取自于满地都是的材料,鲜红的h啊……

    “长官!”从直升机上面跳下来的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毫不犹豫的向蓝瑟敬礼,“韦伯上校,授予你临时撤离点最高指挥权。”

    “明白了!”蓝瑟点头,将手枪的保险关上,放到枪套里面,“你们有多少人。不要愣着,老人和孩子先走,然后是女人!所有青年男子都武装起来!”

    “我们过来了两个班!”十几名美军士兵抬着弹药箱从飞机上面跳下,“还有你们急需的弹药!”

    “这真是今天之内最好的消息了。”蓝瑟耸耸肩,“你们两个班立刻到56号路kissnase路交叉口依托建筑物构建防线,让在该处防御的两个班增援一个到北面节点,另外一个班休息,准备机动支援吃紧的地方!注意节约弹药,不然很快就会打完子弹的。”

    “是长官!”赶来的米帝大兵上士对着自己的部下挥挥手“let’smove!!”

    “长官!”负责维持秩序的民间人士,对着蓝瑟叫道,“直升机已经装满了!”两架黑鹰上面各自满满当当的塞进了15、6个人,但是,对于连个撤离点各自有着上千人的规模,还真是……龟速的撤离速度,连增加的速度都比不过……

    “起飞!”蓝瑟右手举起,伸出食指在空中划着圆圈,黑鹰的飞行员看到之后,向着蓝瑟一点头,就推动了操作杆,加大了螺旋桨的转速,黑鹰升空了,纽约市民还是幸运的,虽然t病毒的突然爆发,但是空中的飞禽还没有受到大规模感染,至少,天空还是安全的……

    而远处,被替换下来的ab等蓝瑟直接指挥班组,正在向着蓝瑟的方向过来,其实蓝瑟这会儿除了补充兵源,更想要的是装甲单位,就算是米帝国民警卫队里面m1艾布拉姆斯没法机降,那么那些轻型步兵战车也来个几辆啊,一个路口两辆装甲车就能够守的非常稳当了!

    “韦伯上校……你太小看这里的弹药消耗了,送来的几千发子弹,大概只够我们消耗半小时,还有,我们这里聚集的准备逃难的人已经超过5000人了,我想我还需要部分食品了……”

    “这些都可以得到满足!第二波次的增援部队大概只需要几分钟就会到达你那里了!”韦伯上校嘴里的增援显然不只是眼前的这么一点点,“不过食品这个东西,我们的准备也不足,赶得匆忙,只带上了武器。”

    “超市里有……”蓝瑟耸肩,还真是资本主义的做法啊,“征用一些吧,时候政府会付钱的。”

    “也是……”韦伯耸肩,都这个时候了,事从权急吧。

    “嘭!”一个爆炸在56号路方向升腾起来,然后枪声大作。

    “看来有麻烦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ah—1过来转悠一下。”蓝瑟看了那个方向两眼,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刚好到达附近的黑鹰直升机,上面的国民警卫队员用机载的格林机枪非常给力的支援了地面上的同僚们,每秒近千发的射击速度,地面上挪动的丧尸们淋了一阵金属的暴雨,旋转的枪管,将大量的弹壳抛出直升机,而如同撕裂麻布的声音,也确实让人头皮发麻,显然这种金属狂雨打在身上,可不是沾湿衣服而已这么简单了,丧尸千疮百孔的身体除了变成肉糜倒在地上,也没有了第二种可能性了!

    “嘢!”看到这一幕的米帝大兵们开始欢呼!

    不过看到空中的三架黑鹰中的两架在盘旋了一圈之后,飞向了另一个方向,“看来北面的情况也不是很好。”蓝瑟做出了这么一个判断,不过蓝瑟还没有来的及多想,就听到了老梁的惨叫声,“该死!蓝瑟,我们这里遭到大批丧尸。”

    “用m113碾压也弹压不住了么?”蓝瑟抬头看了一眼,三架黑鹰已经在空中盘旋了起来,机载的格林机枪已经在疯狂的喷射弹幕。

    “不行!m113的履带打滑了!”在疯狂的射击声的背景之下,老梁只能用劲力气嘶吼才能够让蓝瑟听明白他在说些什么!

    “该死,润滑的过头了么,ff班到了没有?!”蓝瑟小小的郁闷了下,能够让挂胶的钢制履带都打滑了,老梁他们碾死了多少丧尸了……

    “到了,机降了两个班的增援也到了,但是还是不够,丧尸的数量太多了!”背景音里面疯狂的枪声也在侧面证明了老梁的话语,甚至已经出现了“followback!”的呼喊,情况听起来不只是糟糕而已了……

    “明白了!我申请火力支援,我马上就过来。”蓝瑟招呼一声,屁股还没有坐稳的几个蓝瑟直属队员又和被抽了一鞭子一样,迅速的跳上了悍马,蓝瑟转头对着那些武装起来的青壮年说到,“到第二防卫线组建阻截火力!我去为你们争取时间!记住,逃生的希望,还有你们的家人,都在你们的身后!”看到自己队员已经全部跳上车了,蓝瑟钻进了副驾驶的位置。

    “火力支援?”老梁有些吃惊。

    “啊,刚才我已经看到ac130了!别说你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蓝瑟在话筒这边说到。

    “能够及时赶到么?”

    “那就看我们能支撑多久了!”蓝瑟对着通讯器继续讲到,“韦伯上校,您应该都听到了吧!”

    “是的,我听的非常清楚,直升机向我们报告,自你们的防御线向北kissena大道已经被丧尸塞得满满的了,ac130的支援已经申报上去,正在从曼哈顿区赶过来的路上,蓝瑟,我们的后续兵力将直接投放到你的第二道防线,依托建筑物进行防御力!”

    “是!韦伯上校!一切就看我们能支撑多久了!”说话间,蓝瑟乘坐的悍马已经到达了老梁建立起来的防御点,不过一众宅男和十几名美国大兵据守的防线已经被丧尸们冲击的岌岌可危了,“fullpower!”车顶上操作着12.7毫米机枪的杂兵,在蓝瑟的暴喝声中,开始拉出长长的火舌,而其余队员则是跳下车子,半跪于地,就地开始射击!数发榴弹在密集的丧尸群中爆炸,将丧尸的冲击线推离了由车辆和废弃物组成的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