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4 猎猪·浑天军道拳!

4 猎猪·浑天军道拳!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主考官萨茨宣布第一次考试结束后,李谱等人脑海中也同时响起主神的声音,每个队员都获得了300积分的奖励。

    整个第一轮就淘汰掉大概六成的考生。萨茨离开后,李谱混在考生中走近建筑。建筑的卷帘门紧紧关着,门檐上挂着一个时钟。旁边写着:本日正午开始考试。

    “哇,什么声音?好古怪啊。”绿光猫惊讶说道,而嘉丽则望后面缩了缩。

    隔着卷帘门,建筑内不停传出“咕噜、咕噜咕噜噜噜噜”地声音。这声音甚至一刻也不停歇,让听到的人很感觉古怪,非常不舒服。考生们大多不安地看着时钟,猜测是什么样的题目,等待正午的到来。

    在时钟分针准时地指向十二点后。卷帘门不差一秒地打开,考生们向内看去。空旷的建筑内,只见一个辣妹打扮的姑娘翘着腿,随意地做在沙发上。她的身后,一个超级胖子坐在地上,即使是用坐姿计算,他的块头居然也有二米高。像轰雷似的咕噜声,正是从他饥饿的大胃发出。

    “如何,你肚子很饿了吧?”那个辣妹昂起头,对坐在她身后的超级胖子说道。

    “你用听的也知道,我都快饿扁啦!”胖子一副郁闷地表情回答。

    “所以呢。我们第二次考试的题目是、”辣妹欢快地向考生们宣布道:“美食料理!请诸位考生用全力准备料理,来满足我们这二位美食猎人!”

    “我是主考官门琪,他是副考官卜哈刺。”辣妹门琪说道:“首先你们要完成卜哈刺的,通过的人才能继续完成我的。只要我们都说好吃,第二次考试就通过了!时间限制以我们吃饱了为止。”

    考生们没想到是料理题,纷纷窃窃私语,暗道那个胖子大概还好对付,女人就这么点小身材,能吃多少东西?吃不下了还会说好吃么?这回估计要刷掉不少人。

    李谱却好整以暇,不是很担心。第一个题目非常简单,第二个题目么说难也难,说容易也非常容易,谁让他是剧透师呢,正常剧情中会发生的事差不多都记得大概。

    “喂,你会不会做菜?手艺如何?”李谱偷偷地对黄秋儿问道。

    “做菜?算会吧。”黄秋儿捏着自己的发辫,想了想,回答道。

    “那就好,第二道题目靠你了。”李谱满意道。

    这时,卜哈刺已经开始说他给考生出的题目了,超级胖子抖动着他的肥肉欢快地说道:“我最喜欢的菜是烤全猪,你们去做吧。只要的森林里有的种类,什么猪都可以!第二次考试,开始!”

    考生们闻言纷纷行动起来,黄秋儿看向李谱,李谱轻轻一笑,道:“第一关其实很简单的。”

    “是很简单啊,只是抓头猪烤一下而已。”绿光猫也说道。

    “哼,天知道这森林里会有什么样的‘猪’。”詹姆像死狗似的趴在地上休息了颇久,逐渐恢复体力:“这地方的蟾蜍都有鲸鱼那么大,猪的话,大概不会小于犀牛吧。”

    “这你还真说对了。”李谱道:“这地方的猪叫豪鼻王猪,还真和犀牛差不多大,而且和犀牛一样凶猛啊。”

    “那我们要好好想点办法去狩猎吧。”巴顿手上有了李谱给他的现代枪械,自信就算是大象也能杀死。到不在乎犀牛大小的山猪。

    “不用,我和黄秋儿动手就可以了。”李谱暗道:这难度用枪就没意思了。虽然自信自己在考生中是出类拔萃的拔尖好手,但我可是想知道自己和那些职业猎人们的差距有多大啊。

    在李谱带领下,轮回小队英灵队诸人进入了建筑旁的森林中。“小心啊,这森林的绝大部分生物都是肉食性的。”李谱警示道。他看到前面有几个家伙头上飞着几只蝴蝶,迷迷糊糊地就向泥沼深出走去,沼泽内藤蔓有藤蔓,伸出来紧紧缠住被迷魂蝶诱惑的考生。

    数只彩色地蝴蝶身后拖着一串幻色的磷粉,向李谱等人飞来。巴顿等人紧张地举起枪。

    “我来吧!”李谱双掌一卷,鼓荡起炽热地玫色火云向蝴蝶卷去,被火云烧到的蝴蝶直接就焦了。

    “嘿,虽然以我现在的功力,烧人不容易一下烧死,烧小虫子还不就是轻松写意。”李谱对新人们喊道:“跟好我!前面声音嘈杂,差不多就是那些考生捕捉沼泽山猪的位置了。”

    李谱超能力般的技巧完全慑服了新人们,纷纷点头。走了不过二三百米,众人眼中映入一片湿地平原,大群目标正栖息在此。

    宽广沼泽平原上,巨大的豪鼻王猪有百多头,每个都重达三、四吨以上。且性格狂暴无比,和它的名字一样,占身子四分之一的巨大猪鼻呈角质化,向上/翘起,坚硬无比。在狂奔的情况下,完全就是一个仿佛破城槌般的凶器。那个死胖子卜哈刺让考生就地取材做烤全猪,实在没安多少好心。陆续到达此处的一些考生,几乎一半都被这种凶暴的野猪追逐,一旦被追上,直接被鼻子顶上天,眼看就要不活了。而一些最优秀的考生,则是通过陷阱之类,或数人合作搞定猪只。只有少部分拔尖好手,才能够正面硬打捕捉。

    “嘿,真够混乱的,看我们谁的速度快吧!”李谱朝黄秋儿笑了笑,一个闪身就冲向最近的一只豪鼻王猪。

    “啊!居然先选最近的。”黄秋儿以不下于李谱的速度,闪向另一头正在追赶一位考生的山猪,如果认真看的话,她的拳头上,亮起银白色的朦胧光华,仿佛水纹般非常漂亮。

    在李谱靠近的瞬间,背脊高度就有一米七以上的豪鼻王猪就昂起头来。原本欢快地在吞食古怪植物的它,双眼看着李谱,转而充满狂暴怒意,看来李谱打搅进食的行为,已经彻底惹怒它了。发出一声刺耳的猪叫声,扬起坚硬巨鼻就朝李谱冲来!巨大的身躯居然在短时间内就加速到灵巧岩羊才能跑出的速度,朝李谱猛冲过来!速度加重量,豪鼻王猪的冲击力最少也不会低于二十吨。

    玄黄色罡气在李谱身上闪起,集中到双脚上,玄黄色的土昆仑罡气接通地脉,李谱双足踏在土地上,整个人稳稳犹如一座山峦。同时,力量灌注右臂,白云烟劲力在内部鼓胀、火焰燃起。

    “坦克爆击拳!”李谱挥出的手臂上带着玫色火花,仿佛火炮轰击般,一团炽热真气能量在拳面前方被轰了出去,嘭地燃烧爆炸,与豪鼻王猪的坚硬鼻子正面对撞!

    连大树都能够一次直接撞断,自信能够轻松撞飞眼前小块头的豪鼻王猪,被李谱一拳硬生生砸翻!后退的势子让蹄子在泥地上犁出一条深坑,劲力穿透鼻子的厚皮,震荡力传入大脑,将猪直接打死。稍微哼哼了一声,豪鼻王猪就直接倒在了地上。

    李谱和黄秋儿一起动手,没一会就将五只豪鼻王猪击倒,只有巴顿表示自己要试试是否能干掉一只猪,凭着李谱给他的雷明顿狙击枪,一枪秒掉了一只在吃草的小野猪。

    只是将沉重的野猪拖回去却不容易,为了不让自己的胜利果实被别人偷走,李谱拖起二只,黄秋儿拖起二只,新人们将剩下的绑起,数人一同出力拖了二三百米回到第二考场。

    李谱因为需要帮几个新人搞定多余的豪鼻王猪,实际速度并没有比别的考生快太多。将野猪拖到考场后,黄秋儿看着六只肥大的野猪,几乎堆成了一座小山,“这么大,全猪怎么烤啊?那个胖子考官喜欢什么口味的呢?”

    “放心,去房子里领点调味料,支起来烧熟了就行!”李谱大大咧咧地说道。

    “皮也不剥?会很难吃啦。”黄秋儿惊讶道。

    “不剥!”身为剧透师的李谱知道,卜哈刺的要求其实很低,真正口味刁钻的是辣妹美食猎人:门琪。

    说罢,李谱和黄秋儿直接砍了树,又当支架又当柴火,烤起了豪鼻王猪。周围的考生们也纷纷效仿。

    李谱边烤猪,边看着周围剩余的考生,刚才那一轮猎猪,又被淘汰掉最少一半的考生。不过小杰、酷拉皮卡、雷欧力,以及现在已经和他们熟悉了的银发少年奇犽全都在。毕竟是原剧情的主角,位面之子,自己出手淘汰掉了在‘猎人X猎人’原剧情中,应该可以撑到第四次考试的‘新人终结者’东巴。小杰他们大概会更顺利吧,希望西索把兴趣目标放在他们身上才好。

    (本章出现的融合技能是主角的主要格斗技能,会以模拟军队武器的招数来命名,前二次考试剧情不会做太大改变,真正的大改变在海岛猎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