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16 休息·美食

16 休息·美食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秋儿轻轻点了点头,看着李谱摇摇晃晃地走到一个原型的房子内,便兴奋地来到大光球旁边,质询起主神空间的服务来。

    李谱回到自己的阿拉伯酋长级卧室后,直接倒在那软呼呼地睡床上。这一刻才感到放松精神方式心情的美妙感觉。没一会就睡的死死的了。

    至少过了十个小时,李谱才爬起来。活动着身子走到主神光球前,开启食物系统。从这来点说,李谱是很欣赏主神的服务的。整个食物系统超级优惠,e级套餐是免费提供的,而用10点积分就能在十天内每天点上三桌D级好菜,知道这个服务后的李谱,是直接出了50点积分,包了十天份c级套餐。反正他的强化路线以定,没什么积分压力。于是是今天吃佛跳墙加清蒸熊掌,明天吃日式寿司加法式蜗牛大餐。扎实慰劳了一下五脏庙。“今天便来个特殊点的吧。嗯,‘食神’里的黯然销魂饭来上一桶!再配点蜜粉蒸熊掌,和九天翅!”

    “嗝儿。真是爽快。”吃完了整只熊掌,和半桶饭。李谱伸了个懒腰,满意地打起饱嗝。

    “黄秋儿去哪了?应该是已经选好了自己的房间吧。上次乔乔奇妙冒险位面,我赚的积分和轮回卡可不少,不过B级以下我还真没什么好用的强化,还不如我老老实实地全力提升浑天宝鉴呢。”李谱走到出神面前,查询自己的积分。

    “英灵队,李谱,三星轮回士。当前积分为4950,B轮回卡一枚,c级轮回卡一枚,D级轮回卡3枚。”

    完成了D级任务,评价升级了,而直接升级到三星,大概是因为自己抢分抢的比较多罢,虽然自己的主要技能浑天宝鉴并不是在主神那强化的,不过c级第一度异能者觉醒却是。李谱心算了下,整个乔乔位面给自己提供了4200点积分,c级卡一枚,D级卡3枚。加上自己原本卖c级卡后剩下的积分,也快接近5000了。累死累活才这么多,FaTe位面任务时杀一个英灵就能拿6000,真是不能比。

    不过FaTe位面也是因为高级战队的团战调整难度,将轮回卡和积分额外叠加才奖励高的,如果让李谱选择,还是宁可不要再进高阶战队互殴的团战位面,毕竟上次团战,连神武队也只有二个人活了下来,别的团队则除了自己外全灭。新人的自己能撑到最后,完全是奇迹发生,狗屎运太足。

    李谱运起体内的浑天罡气,一团云烟气体,一团温热火劲,现在全部都能够自由操纵了。经过乔乔位面的实战和主神的修复,李谱之前修炼到一半总是不能完全突破的浑天宝鉴第二层玫霞荡境界终于大成,如此再用火云掌、火焰拳之类的招数,亦不会被反噬。

    不过李谱知道,浑天宝鉴前七层只是人级武力,并不会比c级到B级强出多少,从第八层金晨曦开始,才进入天级武力范畴。方能与真正的强者对拆。

    自己在南宫夜云那只获得了一到八层的浑天晶石力量,至于第九层血苍穹晶石,甚至是进入最终境界的第十层玄宇宙晶石,还得进入估计有a+级以上难度的神魔武学位面‘天子传奇’才能获得。李谱知道,天子传奇里的顶级高手,差不多个个都是姬望月那个级别,甚至更强。凭自己想去抢宝,实在路还很远。

    李谱并非什么武学天才,不过好再一开始就专心苦练一套修炼自身的绝学至宝,少走了许多弯路。

    正在李谱思考之时,一个圆屋的门被打开,黄秋儿从门里走了出来,头发湿湿的,面色微红。李谱咋一望去还以为这个少女才办过事面带春色呢。不过他知道,这个主神空间是没有免费的人造人系统的。

    “嘿嘿,她一定是靠‘手指’吧。”李谱猥亵地妄想。不过黄秋儿走了过来,对李谱兴奋地说道:“真是不错啊,房间可以自己设定,很多我没见过的器具都可以凭空变出来。”

    “啊哈哈,是什么器具啊,这么好用?”李谱一语双关地说道。不过黄秋儿没有察觉到这个阿宅的性骚扰,直接地回答道:“当然是训练器具啊,而且还能配套温泉。”

    “啧,是么。”李谱不由得大感无聊。奶奶的,‘普通的武学少女’哪有‘偷偷躲起来自摸到脸红红的武学少女’萌啊。

    “你看了主神的强化系统了么,感觉如何?”李谱顺口问道。

    “远超我预想啊,只能用梦幻二字形容。我是觉得能进入这个里实在太好了,不过我还没挑选强化。”黄秋儿皱了皱眉头:“真正的好东西都太贵。”

    “那到是。”李谱同意道,他自己也看过,e级全是现实世界里就可以弄到的东西,而D级以下的武力和超能、科技都太过基础。从c级、B级开始才有些真正的好东西,不管是科技侧还是超能侧,又或是武力侧,达到a级评价后,就有决定性的作用。而s级以上,完全是无法想象的海量积分,而还有前置兑换要求,比如要完成什么任务,搞定什么位面,本身也到达到什么评价级别之类。

    “还没强化吗。对了,你查询过自己的数值没?”李谱突然想起来,自己在进行过c级异能者第一度觉醒的血统强化后,数值大概是标准人类的三倍,这个没有强化的少女,在乔乔位面表现出的运动能力很是夸张,李谱一时好奇,便询问道。

    “嗯,体质285,力量273,敏捷333,精神力326,神经强度344。”黄秋儿回答道。

    “居然比我有了第一层白云烟功力还叠加强化c级异能者觉醒血统后的数值还高一些``````”李谱不由得咋舌,这丫头的基础也未免太好了吧。除非自己运转浑天宝鉴的白云烟罡气提升瞬间爆发力和第二层的元素异能(火),否则别说格斗技巧,连身体素质都不如她。

    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她的身体基础是在现实中靠自己实打实锻炼出来的本事,而自己却主要是通过主神强化。其中差距不是一点二点。所以自己的强化虽然神奇,还是得好好锻炼才是。

    “对了。你喜欢什么颜色?”李谱没头没脑地问道,让黄秋儿楞了一下。

    “应该是蓝色吧,你要做什么?”少女有些防范地说。

    “蓝色么?行。”李谱走到主神那,说道:“给队员:黄秋儿兑换D级轮回士腕饰,蓝色款式!”

    “D级轮回士腕饰。500积分,D级轮回卡一枚。”在李谱支付了兑换积分和轮回卡后,一个轮回士护腕出现在黄秋儿手腕上。

    “这个护腕可以作为任何位面都通用的联络器,而且还有一立方米的储存空间。轮回士必备的。”李谱抬起自己的左腕上黄色腕饰向黄秋儿扬了扬,解释道。

    “你为什么要花自己积分和轮回卡帮我兑换?我看你也不像是很无私的类型啊。”黄秋儿面露古怪之色盯着李谱。

    “没错,我的确不是无私的人,也没兴趣做伟光正的队长。但之前要不是你冷不防给迪奥来了招挖眼。”李谱指着自己的额头敲了敲,说道:“只怕我就要交代在他手上了。”

    “任何帮助过我的人我都会记得他的好处,何况在这样的环境下。不管怎样,我已经视你为真正的队友了!”李谱认真地对黄秋儿说道。

    “没什么,在那种情况下,帮你也是自救而已。”黄秋儿缓缓低下头,好像被李谱的认真眼神盯的有些不好意思。

    “好啦,你饿了吧。我这还有半桶黯然销魂饭,你知道么,就是‘食神’那片子里的决胜菜啊哈哈。”李谱指着自己兑换出的食物说道:“我包了十天份的c级套餐,根本吃不完的,你省点分,我们一起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