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3 爆你头!

3 爆你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谱事实上已经算是优待新人了,但新人和资深者之前那份不信任、难以合作的矛盾却仍旧显现。李谱本身也不是个擅长领导能力的人,在死亡压力下,还要管理安慰这些胆战心惊手足无措地菜鸟,实在让他心情有点烂。

    不过嘴凶归嘴凶,真要让他放弃这些新人,运起第一层白云烟功力独自跑路,他还不够这份狠心。

    在李谱带领下,新人们各怀心思地跟着他离开暗巷。大概是真的怕他们手中的现代枪械,一直到走出暗巷,开膛手杰克都未出现。

    “看!马车。”王琳兴奋地指着前方,浓雾中一辆黑色地马车行驶过来,诸位人急忙围上去拦住。马车上是一位身穿皮衣的高大男子,如刀削地面庞,下颚修剪整齐的络腮胡让他一副英国绅士的气派。

    “嗯,亚洲人?是清国的劳工么,还是明治政府的派出的学生。”手握马鞭地英国绅士身材高大健壮,长着一脸络腮胡子,他好奇地看着李谱等人,眼前人的服装即不像是这个时代还大多梳着辫子的华人劳工,也不像是日本留洋的兰学生。

    “您好,先生,我们能搭下您的便车吗?向伦敦南方去,我可以付钱,足够的路钱。”谈志字正腔圆地吐出英语,同时手伸入怀中,取出一个华伦天奴的棕色钱包。从里面夹出二张美元递到英国绅士面前。

    “这绿纸片是什么。”那位英国绅士莫名其妙地说。

    “二百美元啊,不够吗?”谈志立刻又掏了几张绿纸。

    “不要开玩笑了,虽然印刷很精美,可美国人的钱币不是这样的。”绅士友善地呵呵笑道:“不用给小费,对不方便的人伸出援手,是威尔士人的美德。请上车吧,亚洲人,注意,女士优先。”

    “谢谢你,先生。”

    王琳和杀马特妹向绅士道谢,正准备女士优先上车占位,李谱却忽然开口道:“等等!先别上车。”

    “你又要做什么?”周本国,王舒有些不满地看着李谱,在他们眼内,李谱作为资深者的威严是完全没有,他们不觉得李谱除了拿出几把枪外显露出多大本事,脾气也不稳重,根本算不上什么。

    “我们中国人的习俗是不随便受人恩惠,先生,这些就作为车费用罢。”李谱也懒得理新人的质疑,面上堆出笑容,从口袋里取出几颗钻石,在黯淡路灯的照耀下,钻石菱面反射出透明的光华,极之美丽。

    “如果这是清国人的习俗的话,我接受。”绅士扬了扬眉,将手伸向李谱准备接过珠宝。在他拿起珠宝的瞬间,李谱突然一个翻腕抠住绅士的脉门。

    “没有呢……”李谱双眸爆出堪比钻石的精光,他盯住一副诧异表情的英国绅士,露齿森冷笑道:“你的动脉完全没有跳动啊。”

    “喝!下来吧!开膛手杰克!”

    在李谱运转下,体内已经逐渐掌握的浑天宝鉴第一层白云烟气劲有如被打开阀门的蒸汽机,意到劲到,白云烟力量冲向四肢百脉,瞬间提高李谱的体能。右臂猛地一抖一甩,就将绅士扯下马车,同事白云烟气劲流转周身,灌入李谱左臂,好像蒸汽气锤般“嘭!”地轰然炸响!一拳砸在杰克胸口上,拳面白色雾气抖出,只听到嘎巴嘎巴的骨裂之声,杰克被李谱全力的重拳打到飞出数米。

    打人如挂画。李谱的打法技巧虽然还差的远,但就出劲力来说,却已经是原本现实世界中重量级拳王都无法比拟的档次。

    “好大力气,如果我不是有白云烟功力劲,只怕被甩出去的还是我!”李谱只感觉到右手腕部一阵火辣辣地疼痛,刚才在甩飞开膛手杰克的同时,杰克也在自己手腕上抠了一抓,就算有高质量皮护腕护身,李谱的手腕亦被抓了个鲜血淋漓。

    “它是死尸人杰克,大伙射击!”打完一拳,李谱猛然后退令,同时第一时间缩到新人背后——他可不想站前面,被新人的流弹打中。

    以李谱现在被强化后的神经反映能力与运动能力,不是军人等级的枪手根本别想打中他。但李谱毕竟还是个才获得能力没多久的宅男,能不挑战极限还是不去挑战的好。

    “什、什么?”二个女孩和学生王舒、大汉周本国还傻愣愣地反映不过来,黄秋儿和谈志到是动作快的很,一前一后举起武器对准灵巧落地的杰克。

    只可惜谈志的射击水平菜鸟到不行,黄秋儿似乎也不太擅长枪械。李谱赶紧着掏出乌兹冲锋枪一阵乱扫,造型好像恐怖份子般疯狂。

    硝烟弥漫,杰克身体折成诡异的角度,像爬虫般匍匐在地上灵巧闪避,即使被李谱和黄秋儿少数几次命中,亦无鲜血流出,几下翻滚就溜入浓雾之中。

    “这样都没能弄的死它?”自己全力一拳已经轰断了它数条胸骨,但对那个死尸人好像完全不在乎,至于枪械射击,火力虽猛,在那蟑螂爬行似的诡异动作面前,李谱等人末流水准的射击技巧实在没多少用。李谱神色不定地看着浓雾,追是不追?这条街道是它的狩猎场,自己则完全不熟悉,在浓雾中和它一对一过于危险。运用白云烟时爆力要比对方强,可对方不怕疼不会累,自己可是即怕疼又会累。

    “别去追啊,求求你了队长。”王舒啪嗒一下跪了下来,李谱诧*看着这个小伙子:“不追就不追,你也不用跪我啊。”

    王舒面色一阵红一阵白地告饶道:“我、我脚软,你们去追的话,我跟不上。还有还有,小琳、幽丽飞儿她们也跟不上你们的,周大叔,你说是吧。”

    周本国咧了咧嘴,没说话,王琳配合着连连点头,那个自称幽丽飞儿?杀马特的黑眼圈妹亦抽泣起来。

    “李队长,我看也别追了,那东西实在太诡异,这街道我们不熟,却是他的狩猎场。”经过刚才惊险场面,本来还有些想要联合新人的谈志,已经彻底投向李谱这边。毕竟他在原来的世界也算是个有头脑的商界精英,哪会看不出在危险场景里那些毫无战斗经验的废柴新人和李谱方才的表现比起来,完全是二个概念,生和死的概念。

    “你想放过它,那家伙却不想放过我们。”黄秋儿盯着雾气后的黑暗街道,警告道:“我能感觉到它还在周围潜伏着,像毒蛇一样死死盯住猎物啊。”

    “没错,大家小心。”李谱也渐渐明白皮肤表面像被针刺似的不适感,是因为自己强化后的神经能感受到开膛手杰克纯粹无比的浓烈杀意。看来没有强化过的黄秋儿也和自己一样,拥有近乎本能的神经反射。

    就像是为了证明黄秋儿和李谱的判断,浓雾中像夜枭似的怪笑响起。原本的绅士派头伪装被撕下,显露出它的本性。

    “咯咯咯咯咯,肮脏、卑微、愚蠢的黄种猴子,居然还想对付最伟大的迪奥大人?等着吧,我会将你们肚子剖开,挖出内脏,放尽鲜血。”杰克的声音从各个方向断断续续地传来,显然是在不停快移动,让李谱等人无法把握它的位置。

    “砰!”地枪响这时候几个新人都手忙脚乱地举起了武器,紧张地向黑暗中的声音胡乱射击。不是个办法,李谱心道:这个著名罪犯虽已经成了死尸人,却明显具有智能,它的恐吓话语是为了扰乱目标的思维,计算那些枪械威力和精准度,同时消耗子弹。

    “停止射击,找掩体!”李谱看破了杰克的战术,立刻开口阻止道,同时浑身仿佛弹簧般绷起,好像在期待什么。

    可惜陷入恐惧情绪的几个新人并不听从李谱的命令,仍旧对着浓雾中的声音乱开枪。这批新人的射击水平本来就很烂,更何况是射击夜幕雾气中的目标。几个新人们毫无意义的乱射很快就消耗完了弹夹,一个个手抖抖地填子弹时,浓雾中的高大身影卷曲成一团,犹如狂地野犬般贴地猛冲过来!

    “飕飕!”在杰克猛冲的瞬间,几把森冷地寒光同时投射向李谱等人,早已做好准备的李谱身子一伏便躲过射向他的二柄手术刀,黄秋儿更是了得,双手一抄便凌空抓住射向自己和身旁谈志的二道寒光。

    但另外几个新人就没这么好运了,寒光直接串入周本国的右眼眶内,半截手术刀柄卡在他的眉骨上,不过唯一的用处就是那宽大肥胖的身躯为躲在他身后的二个女新人挡了飞刀。王舒运气较好,只是肩膀上中了一刀,强大的力量将身材单薄的他直接甩飞出去。

    就是现在!早就做好准备的李谱浑身白云烟气劲运转,脚上劲前冲,侧起肩背重重地撞了过去,和同样抓着手术刀扑向人群的开膛手杰克互冲!李谱全力前冲的顶撞力差不多有过六吨的冲击力,直接将力量弱上一筹的杰克掀翻在地。按照晨娴教过他的格斗方式,翻身压住开膛手杰克。一呼一吸之间,劲力灌注双手十指。

    ——军道龙爪手!

    李谱双手像铁钳般卡住杰克试图挣扎的前臂,猛烈一扭,在肌肉下直接传出断裂的嘎吱声,白森森地骨头从皮肉下穿透出来,将杰克的一双手臂折成三截。

    “死!”最后李谱全力一拳砸在杰克的面门上,杰克整张面孔顿时塌陷下去,眼球爆裂,耳朵孔内有粉红色的东西飙了出来,居然是脑浆被打散挤出。开膛手杰克够毒够狠,但现在的李谱却比他更毒更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