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2 开膛手之街

2 开膛手之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要我说的对么。李谱嘿嘿一笑,他对当领导本身就没有兴趣,那个颇有管理者气质的谈志想要笼络队员也省的他烦心。现在满脑子都是关于这个jojo奇妙冒险位面的思考。

    jojo的奇妙冒险第一部,作为前宅男的他自然很清楚。十九世纪末,英国贵族乔斯达收留了养子迪奥,但从小在贫民街长大的迪奥灵魂已经被**和邪恶塞满,对乔斯达的亲子乔纳桑百般折磨,又毒死了养父乔斯达爵士。更在意外下获得乔斯达家收藏的墨西哥古董‘石鬼面’。戴上石鬼面后的迪奥进化成了新的生物,畏惧太阳,但可以吸收生物的生命养分,创造死尸人,不老不死。为了复仇,乔纳桑修炼西藏流传的波纹气功,与吸血鬼迪奥决战的经典故事。

    d级难度,在轮回世界里,这只是个基础难度,并非是说这个世界的生物多弱,而是剧情角色未做太大改变。在原作的jojo奇妙冒险中,主角乔纳桑本身就是一位强大的战士,在获得波纹功老师史贝利的波纹传功后,甚至单挑都能干掉这次的任务boss迪奥。在自己等人的协助下,只要不出现意外,这个位面应该能顺利的完成。

    任务目标是伦敦以南的旋风骑士镇,李谱抬起自己的轮回士腕饰查看目的地距离,五十几公里,如果有南宫夜云和晨娴用过的飞行器,那这点路程根本算不上距离。

    可李谱现在只有二条腿。

    这个年代,汽车工业远未普及,交通工具大多是马车一类,李谱四处张望着看哪有马车行驶,而小路上连行人都看不到。

    走出狭窄昏暗的街道,李谱正准备在大路上找找有没有马车,身后的高中女孩王琳却胆怯地开口了:“李大哥,那个刘姐走散了。”

    “嗯?”闻言李谱回头一看,身后只有六人,果然少了那位叫刘珍娜的女人。

    “这时候还掉链子!”李谱有点上火,看向灰暗的雾气深处,那份深沉沉地昏暗搭配森冷地欧洲建筑风格,根本就是可以直接做鬼怪片外景。一个人生地不熟的普通女人迷失在这样的雾内,大概会立刻失声尖叫吧。以李谱现在被强化过的敏锐听觉却没有听到女子的呼喊声。

    有古怪,李谱背后升腾起一丝丝不安的预感,好像这暗夜中隐藏着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感觉。

    “李先生,不去找一下那位女士么?”谈志提议道,他身边的人亦纷纷附和:“她也许是太紧张了,没跟的上。”

    “好,我们回头看下。拿好武器。”虽说就这么放弃掉这个愚蠢女人对队伍反而更有好处,不过李谱毕竟还不够狠心。他点了点头,带着众人回头。

    巷子并没有几条分岔路,回头路并不难找。一群人持着现代枪械走在深夜的雾都伦敦街头按道理实在没什么需要担心的,而李谱实在觉得有什么东西压在心头一般,好像虚空中有什么细微的东西在刺向自己的皮肤,非常不舒服。才武学入门的他并不知道感觉就是提高神经与精神力后,对危机和**恶意的条件反射。

    除了李谱和黄秋儿二人保持沉默外,周围的新人都在呼喊那个走散女子的名字,人声与远处的犬啸叠加,穿透薄薄雾气。走夜路大声说话唱歌即可驱散恐惧,叫唤了几声,周围神经不够李谱敏锐的新人明显放松多了,毕竟人多,手上又有武器。

    妈的,我还是太菜了,居然忘记在主神那购买个手电筒之类的东西。在淡淡月光下,前方朦胧的雾气与黑暗让李谱的视野只有可怜的十几米。谈志掏了个打火机出来照明,摇曳的微弱火光实在是给李谱有玩鬼屋魔影的感觉。

    “那个是刘姐吧?刘姐!”

    高中生王琳指着雾气中摇晃着显露的一个身影叫道:“你怎么跟丢了啊,真是的。”

    “你这女人,别给大家添麻烦啊。怎么晃啊晃的,扭了脚么。”周本国随口埋怨着,正要过去扶她,却被李谱一把抓住肩膀。

    “全体小心!背靠背武器准备!”李谱吼着下令。论五感,做过c级异能者第一度觉醒强化的他,要远远过周围的新人。

    眼前的女子,双手抱着肚子,一点一点的挪动着,李谱看到鲜红地肠子被捧在手上,可滑腻的内脏还是一点点滑了出来。刘珍娜不知是哭是笑的纠结面容上,嘴像死鱼似的一张一合,却只能出像漏气似的嘶嘶之声。

    看到眼前被开膛刨肚的女人,李谱明白主神做了什么事:

    它将轮回小队的菜鸟们直接扔到的这条街道,是英国杀人狂魔开膛手杰克的狩猎现场。

    “呀!!!!!!”高八度的尖叫声在身后传来,李谱还以为后方遭到袭击,一个翻身就用枪指住身后,同时喊道:“不要慌!大家散开。”

    “呀!!呀!!!”看到李谱用枪瞄过来,那个出尖叫的杀马特妹顿时更加卖力,凄厉尖叫划破浓雾,其威力只怕有色狼都要被吓阳/痿。

    “叫你个亚妈叫啊。”李谱气结。不过除了她外,谈志、周本国和二个学生仔亦非常紧张,拿起手枪对浓雾乱瞄一阵。看到此状况顿时令李谱有些后悔,枪给这些家伙,一激动起来胡乱扫射,只怕自己是先要有危险。

    考虑如此不周,自己还是太不成熟了。若是自己实力够高够强,也完全不需要武装这些乌合之众。万事开头难啊,李谱摇了摇头。

    “对方手法很熟练啊。”新人中只有黄秋儿仍旧毫无动摇,冷静地走到刘珍娜旁边,但却并不伸手去扶她。一双冷酷地利目闪烁,观察刘珍娜的伤势。一把手术刀插在她的脖子上,极为精确地割断了她的声带,腹部被刨开的极为准确,只将皮肉切开,割断一些神经,却未伤害包裹在内的脏器。

    所以这女人才能不立即死亡,又无法喊叫。

    “这环境下,她没救了。”黄秋儿看着女人绝望又祈求地双眸,平静地说道:“只能杀了她,给她一个快的死亡。”

    “杀队员要扣除2ooo积分的。”李谱皱眉,他也知道给她一个安乐死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应该说的他还是得说明。

    “那又怎么样!积分算什么!”“就是啊,这时候还在考虑积分。怎么可以这样!”后面的谈志、周本国等人顿时哄乱了,好像李谱是个为了一点钱而放弃良心似的贪婪恶党。

    “喔?”李谱脸颊皮笑肉不笑地抽了抽,道:“好,你们有良心,有普世价值,有思想觉悟,行,我武器也给你们了,谁有良心谁去给她脑门一枪吧。不过可别怪我没说,所谓轮回积分点,就算不考虑你们以后所能兑换获得的一切,在算位面任务结束后,负分者会被直接抹杀!”

    “这次任务,到也不是赚不回那2ooo分。反正只要杀多几个任务目标就行了。”李谱扫视诸新人道:“比如解剖了她的家伙,就值2oo积分。”

    被李谱这么一说,刚才还叫嚣“不过就是点积分而已”的新人们立马一个个都不吭声了,互相你看我我看你,谁都不肯出头。

    “原来还有这样的规则么。”黄秋儿低声道,她突然伸手在刘珍娜头上摸了摸,女人就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我只是弄晕了她而已。以这样的度放血,她很快就会在昏迷中死去了。”感觉到李谱询问地目光,她笑了笑,那原本甜美地笑容在李谱眼中却有些森然寒意。“我说过,在现实世界里不值一提,但我那些乱七八糟的技巧,在这环境下大概会比较有用。”

    这家伙以前到底是干什么的?不过在轮回世界,这种非常人士却有利的多。李谱点了点头:“你也感觉到我们被传送的位置是哪了么。”

    “大概就是任务第一的目标,开膛手杰克的狩猎街道。”黄秋儿看了看周围,低声地说:“只是现在被狩猎的,是我们而已。”

    “那家伙只是个普通的变态杀人犯吧,我们可是有枪的。只要一起他不敢过来的吧?”大滴汗珠从面颊上滑落,周本国紧握枪柄,感受那冰冷地触觉才恢复一点信心,只是话语中外强中干地胆怯表露无遗。

    现实世界的英国雨夜屠夫、开膛手杰克是什么样的人,李谱不知道。但jojo世界观里,开膛手杰克是被吸血鬼迪奥转化成了死尸人作为手下。身手异常敏捷,可能比生化危机里的舔食者更强悍。看周本国等人拿枪的样子,指望他们的射击技术还不如指望自己的拳头。

    “干嘛带我来这,赶快离开这个巷子啊!你、你要负起队长的责任来啊!要不我们的生命安全怎么办!”一直缩在女生身边,没说话的高中男生王舒焦急地对李谱喊了起来。同时那个杀马特妹也抄起了女人的第一犀利武器,泪水吧嗒吧嗒地望下落,好像一哭就能感动别人来帮她似的。

    “对你的生命负责?这种话对你阿爹说去。”李谱翻了翻白眼。真受不了这些家伙,逃有什么用,开膛手杰克在jojo第一部里,是主神下达的任务目标之一。而且比起二位黑骑士和大boss吸血鬼迪奥,杰克要弱上不少。如果连他都干不掉,任务也甭做了,大家洗白白等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