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1 来到雾都

1 来到雾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谱睁开眼睛时,自己已经在一个昏暗小巷内,周围建筑风格不太像亚洲地区,而是古旧的欧洲。新增有数名新人,李谱点了一下,有七个人,三男四女。大多在茫然地环顾四周,一副不知道生了什么事的样子。

    习惯一个人玩电脑,甚至在网游o里也懒得做rl(团队指挥者)的李谱,并非很有领导力的人,更没什么威严可言。可想到自己这只菜鸟,在他们当中却算是唯一的资深者,李谱顿时感到一阵滑稽感。

    轻咳了几下,吸引几位新人的注意。“诸位,我叫李谱。长话短说,这不是什么真人秀。是和死亡游戏差不多的糟糕情况。被选进来的应该算是倒霉蛋吧。不过、想博一博的话,等下会有任务传达到你们的脑海中,你们最好认真听取。而且我坦诚地说吧,诸位,有很大可能。”

    “会死。但只要不死,那你们会得到更多!现在,请说一下自己的特长是什么。”李谱直白地说道,并没对新人多加安慰。

    从本质上来说李谱自己也只是个不靠谱的新人,虽说浑天宝鉴强化级别在轮回士里也算很高端了,可任何技能强化,都是需要长期使用和修炼才逐渐真正掌握,特别是神级武学系技能,更需要不断地磨炼来提升完善。现在的李谱,只是埋下了一粒卓越的种子,在种子成长为遮天大树前,还需漫漫长路。

    所以李谱不想说些什么大家要团结地活下去之类的承诺,能帮就帮,值得帮就多出点力,实在不能帮的也就算了。

    大家的关系只不过是同样是进入轮回世界的倒霉蛋而已(当然也有反而觉得兴奋的)。在轮回世界里李谱查过,真正的全新、都是普通人的轮回小队,初次进入的应该是最低的f级位面。而自己的队伍虽然被扣分,却也没扣到最低,毕竟有自己这个死剩种活了下来。

    d级的位面任务和接近正常世界的e级以下不同,已经进入非常识的世界。不是第一次进入普通人类能够承受的强度,就算获得强化的自己,一样颇有危险(毕竟d级难度任务是指一支标准d级小队配合下解决任务的挑战难度)。在现实无比的轮回空间里,李谱清楚的很,自己需要的是能够合作的队友,至少是值得帮助的队友,就算没能力没天赋,那也得是个能信任的人,并不是照顾好每一个不幸进入轮回世界的倒霉鬼。自己的小命才最重要。

    李谱观察听完自己这些话后人的反映,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大部分都是一副懵懵懂懂地样子,只有一个穿着带兜帽的蓝色运动装,梳着辫子的少女低头思考着什么。

    看到李谱在注意他,那名少女对李谱露出一个平静地笑容,她的眼眸漆黑,样貌秀美,但却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感觉:“这的确很奇怪,等下有声音会在脑海中下达任务么,在那时我会做出合适的判断。”

    她最后有些模糊地说道:“我叫黄秋儿。特长么,如果和你说的一样危险,应该会比较有用吧。”

    是个不错的家伙!不轻信,但又冷静内敛。李谱向他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下一个比较粗壮地阿叔。那个阿叔块头颇壮,可惜一副莫名其妙地表情。被李谱喊了一声后才反映过来。

    “我叫周本国,怎么回事啊?我还急着去偷菜啊!”他急躁地对李谱说:“这可咋办啊。”

    “呃,偷菜?”李谱太久没碰电脑,一时没反映过来。眨了眨眼睛:“偷啥菜?”

    “就是疼讯推出的那个很流行的qq游戏啊!你们这些小年轻就知道玩那些打打杀杀的,连这都不清楚。”周本国站了起来,拍了拍灰尘。

    “喔,是那个啊。我知道到是知道,只是没想到会在这场合提起。”李谱有些无言,来到轮回世界还在考虑沉迷游戏的阿叔一名。看那毫无紧张感的浑噩样子。神经都迟钝到一定高度了。大概、不需要问有什么特长了吧。

    接着李谱又一个看上去型和刺猬一样拉风、眼影重的像被殴了二记直拳般乌黑浓重的女孩。那女孩用一副忧郁又颓废地语调缓缓地说:“我叫幽丽飞儿?杀马特。危险?我才不怕危险。我已经死了,心死了比人死了更痛,更无助。所以我祈祷离开这个让我深深爱过,却深深伤害我的世界。我像是罪天使,向往曾经的天堂,却身在地狱但我从来没不会后悔,因为我永远记得,如果爱、请深”

    “嗯,如果二、请深二。你不用说了。”李谱模仿着她的语气低沉说道。妈的脑残妞,标准中国铅笔名牌(中华2b)。救都没得救。

    接着又是个自称名叫刘珍娜的少妇。完全不相信李谱的话,一副认定自己到了欧洲古城的兴奋样子。;频频暗示李谱是不是剧组人员,真人秀有多少奖金。直烦的李谱面颊肌肉抽搐。

    还有二个高中学生样子的家伙,自己报了名字叫王舒,王琳,是一对兄妹,只是女孩在安慰抖地哥哥,时不时神色古怪地看看李谱。最后是一位逐渐镇定的西装男,看上去是位成功人士,名字叫谈志,说自己是什么什么公司bsp;   问完所有人,除了一开始那位古怪辫子少女黄秋儿外,都是些素质一般的家伙。不是认为李谱讲大话,就是以为被绑架怕的要死。这时,主神那低沉的声音终于响起:

    “d级轮回小队:英灵队。任务位面,jojo奇妙冒险第一部,任务难度评价:d级。任务:杀死开膛手杰克,2oo点积分。二十四小时内到达伦敦以南的旋风骑士镇入口隧道,与乔纳桑?乔斯达会合,会合后不能离开乔纳桑一公里远。杀死黑骑士布拉霍、巨骑士塔卡斯,每名5oo点积分,d级轮回卡一枚。协助乔纳森?乔斯达杀死迪奥,亲手击杀迪奥者,获得2ooo积分,c级轮回卡一枚。任务完成前乔纳桑?乔斯达不可死亡,否则抹杀。任务完成全队队员获得1ooo积分,d级轮回卡一枚。限制时间,三天。失败则抹杀。任务正式开始,解除队伍移动限制。”

    “jojo的奇妙冒险?还好环境是第一部,没有难缠的替身战。”作为硬派宅男,李谱自然读过这部经典漫画名作。昂起头,他正式的第一次轮回小队开始了!

    周围那些新人因为脑海那清晰又冷酷的声音沸腾慌乱起来。只有黄秋儿表情一开始是惊讶,然后逐渐变的有些兴奋。她低声道:“呵,原来是真的。”

    既然是jojo奇妙冒险第一部,那这里肯定就是二十世纪初的英国伦敦。李谱等人走出巷道,但街上的街灯亦黯淡,只有三三两两的行人。看到几个身着挺拔西装的英国绅士,那个名叫刘珍娜的女新人简直眼睛都要光了呀!根本不去注意身边生了什么事。

    “你习惯用什么武器?我是说枪械。”李谱对黄秋儿询问道。

    “阳电子炮有么?呵呵我说笑的。”黄秋儿说着无聊的笑话,然后回答道:“嗯,我对枪械不太了解。不过刚才的声音说有死尸人,那大概就是丧尸一类吧。有大口径的,或者散弹枪会比较适合。”

    李谱立刻从轮回士腕饰的储存空间中取出一把‘奥林’散弹枪和几盒子弹扔给黄秋儿。黄秋儿掂了掂份量,脱下外衣将武器包裹起来,内部只穿着一件朴素地白衬衫,胸部几乎和男人一样平坦。

    谨慎冷静的人。如果不死掉的话,也许能做长期队友。李谱自己也掏了把乌兹冲锋枪塞入腰间,他对武器没太多知识,只是觉得用这武器很顺手而已。

    他可怜兮兮的一立方米储存空间里实在也放不下什么大型武器,挑了几把手枪分给新人队员们,接过李谱的武器掂了掂,新人们明显各有想法起来。

    先那位杀马特妹抓起那把沉甸甸地手枪后,明显态度大变,整个人都哆嗦起来。名叫刘珍娜的女人像白痴一样看着手中的武器,呼吸急促,只怕马上就要尖叫出来。接着那中年大汉周本国与二名学生仔、非主流妹妹在白领男谈志暗示下,五人靠拢在一起。

    李谱也懒得管这些家伙,作为资深者自己已经仁至义尽,反正也不指望能靠他们这些新人,他们不信任自己,要拉帮结派也是他们的事情。于是李谱打头,另外五人结成一伙,黄秋儿不远不近地走在右侧,最后面跟着的是失魂落魄地刘珍娜。

    二十世纪初的旧伦敦夜间的偏僻街道有如恐怖片里的场景,灯光昏暗,时不时传来的犬啸声让人心悸,雾气弥漫遮蔽视线。李谱好歹是经历过大场面的,对这样的环境已经没太大感觉,他身后的谈志忽然说道:“你是第几次参加这样的战斗了?”

    “第二次而已。”李谱随便地说:“所以别指望我有本事带你们过关啊。”

    听到李谱说自己也才是第二次加入,谈志眼神不动声色地闪烁了下。推了推眼镜,他和善地说:“只要你说的对,大家都会配合你的。好好合作,必然能一起闯过难关!”说到最后,他已经不是对李谱一个人说,而是像演讲一般鼓励周围的队员,一副领袖似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