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25 李谱的战略,齐天大圣的愿望

25 李谱的战略,齐天大圣的愿望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喔呀喔呀。像你这样有点微末伎俩便不知好歹地愚蠢女人,只有在床铺上嘤嘤哭泣、用那算的上美物的妖娆容貌像小宠物般哀求抖,才是你应有的姿态啊。”

    英雄王吉尔伽美什从黄金王座站起来。在魔力的编织下,一套华丽无比的黄金铠甲覆盖全身。背后空间被魔力侵蚀,虚空中浮现波纹似的幻影动荡,一支支样子种类各不相同的武器从空间波纹中浮现,有东方大6的古剑、长戟,钺,亦有欧洲或阿拉伯风格的双手巨剑、死亡镰刃、古弯刀,甚至还有许多完全说不出具体种类和用处的古怪兵器,全部漂浮在吉尔伽美什背后。每一柄都是传说中的神兵利器,每一柄都足以武装一名英灵,可数量达到了让人惊异的地步。

    在愤怒下,吉尔伽美什展开了他的宝具‘王之财宝:巴比伦之门’。

    “小小惩戒,女人。”一个响指,四支王之财宝的宝具长枪呼啸着暴射而出,直刺向眼前惹怒他的女子四肢。吉尔伽美什准备将眼前的女子钉在地上,上一次圣杯战争中他对saber也是这么做的。

    接招的却不是南宫夜云,一双大手伸了出来,精准无比地抓住二柄宝具长枪,反手拨飞另外二柄。

    扔开二支长枪,沉默地男性英灵仍旧是空手面对眼前的吉尔伽美什,脚步不疾不徐地向英雄王走去,完全无视路过时二侧的铁木真麾下的英灵獒将。

    “秃瓢狂妄!”好战成性的蒙古獒将不台、者勒蔑抽出蒙古军刀,同时猛地斩向神武队英灵,斩击的凌厉风压甚至让空气擦出火花。僧侣英灵却只是二根手指一抬,好似轻拈花朵般夹住蒙古军刀,咔吧一声就将其夹断。没了武器的二位英灵獒将毫不退缩,同时起腿挥拳攻向僧侣英灵。但僧侣英灵双手左右崩山,只是被拳头捶击,二名獒将强壮的身躯却仿佛遭到大炮正面轰击般倒飞出去,中招的部位铠甲尽碎,吐血重伤。

    “哼。无知的天竺野狗,真是愚蠢。你认为凭那卑微的体术技巧,就可以在本王面前嗥叫?”

    吉尔伽美什冷笑地抬起手,顿时巴比伦之门爆射十六柄王财宝具向僧袍英灵刺杀斩击。将高纯度的传说神兵当普通飞行道具随意运用,可那高纯度的神秘等级在破坏力上根本不是刀剑所能比拟,更像是锋锐的附魔导弹,足以将眼前任何英灵撕成碎片。

    “然,孽障吼的可真凶啊。”还是抬起那双肉掌,在那双手笼罩下,一切本来夹着迅猛冲力的宝具飞刃像随意抛投的玩具被一一接住。那不是僧袍英灵用力量强接,在他手掌碰触的瞬间,兵器被巴比伦之门投射的物理惯性就消于无形。宝具散落一地,随着‘王之财宝’魔力的切断渐渐消散。十六柄宝具的袭击仍旧无法停止僧侣英灵稳步走向吉尔伽美什。

    “喔?”十六柄宝具射击也无法停下对方,让最古之王有些意外。

    在吉尔伽美什挥手之下,天之锁链出现,却仍旧无法缠绕住对方。“啧,毫无神性吗。麻烦的杂种。”英雄王吉尔伽美什昂起头,第一次正眼望向这个空手的古怪英灵。面色肃然,双眼里那抹红色犹如鲜血流转,他亲手从背后的巴比伦之门内抽出一柄形状怪异的‘长剑’,别的部位作为剑来说并无不足,可最重要的‘刃’的部分,却是根黑色的圆柱。

    至宝乖离剑。作为剑来说,并不适合普通的斩切,更像是权杖。剑身分为三截、分别代表天空、大地、海洋。上面布满红色魔法轨迹,在缓缓转动。这是苏美尔神话*天地切割分离的魔剑,英雄王吉尔迦美什的至高秘宝。没有任何英灵、甚至是任何生物能硬吃这斩断天地的破界一击。

    “死在这招下,你足以自豪了。和尚。”吉尔伽美什淡淡地对敌人说,而他对敌人的称呼亦从野狗、杂种、直到现在和尚。举起乖离剑准备一举歼灭这个能让让各种攻击无效化的古怪英灵。

    “咯咯咯、咯咯咯咯!!!!!”煞气的低吼打断了吉尔伽美什的战斗准备,像潮水涌来的杀意有如实质,离的老远的李谱都感觉背脊凉、寒毛倒竖。“这猴子什么疯?”。如此凶暴之势让众人的目光转了过去。

    批在身上的斗篷已经掀开,齐天大圣面色怪*望向神武队英灵。“终于找到了。”他含糊不清自言自语,语气里充满愉悦舒畅。

    那是达成心愿的,念头通达的爽快,而这份爽快出现在这个狂暴猴子身上,就绝对不妙。

    终于找到了。他化为狂战士参加圣杯战争后的唯一目的,他等待千年后才再战的敌人。即使因为狂战士阶职模糊了神智和记忆,但他那招将一切攻击无效化、扭曲空间距离、甚至操纵因果的佛门力量,深深地刻在齐天大圣灵魂深处最厌恶的地方。

    ‘纳须弥于芥子’。曾经纵横天地的自己无法破解,而被其击败镇压在五行山下。这份憎恶与愤怒。正是让他成为狂战士的原因。对圣杯什么的东西才没兴趣,他的愿望,现在就可以实现:

    屠神灭佛,杀如来!

    “秃驴!受死!”眼中只有神武队英灵僧侣,身形一动,“嘭!”地空气随之炸裂,残影还在原地,而真身瞬息已至眼前。高举金箍棒以摧毁一切的破坏力砸‘佛’!

    面对即使是姬望月也得躲避的猛击。僧侣却奇怪地望了望猴子,抬手翻掌一兜。

    本来就算防御住、余波震力也能将地面砸裂,而在僧侣的硬接下金箍棒的雄浑重量被吸入虚空。猴子感到他的手心仿佛是好大一个塌陷空洞,能藏纳苍穹的无尽虚空。这种好似向天空挥舞武器,结果是毫不着力的讨厌感觉让齐天大圣心下更加确定,这就是曾经败过他的那个佛祖,战意杀意更加暴涨。

    “悉达多骗了你钱吗,做了英灵还记仇?”僧侣双眼精光暴涨,猛烈吐息下身子好像充了气般膨胀了一倍。起脚抬手间空气震荡,铁锤般地拳头一捏。“崩崩崩崩崩!!!”暴轰百拳还击齐天大圣。他的身体有如宝具,隐隐显现淡淡光华流转。

    “我不如释迦佛的神通广阔,不过说到武道”刚拳崩退齐天大圣。与流传甚久的大胡子形象不同,除了高鼻深目能看出些许古印度婆罗门人种的影子外,造型根本就是一少林武僧的神武队专属英灵:达摩淡淡道:“佛门我是第一吧!”

    “居然敢在我面前插手,杂碎们,到地狱再慢慢忏悔吧!!”刚才吉尔伽美什正想认真动手之时却被猴子横插一道抢去对手,二人还把他冷在一边自顾自的打了起来。高傲如他心里自然火大,至高宝具乖离剑聚集灵量准备杀掉二名惹怒他的家伙。但南宫夜云的长剑已经刺了过来。

    “打啊,最好同归于尽!”躲避在远处屋子里,偷看全面开战的各个英灵与神武队。李谱李谱现在的心情就如同第一夜时偷看末远川河岸之战的魔魇队,愉快非常。躲在一边看着敌人因为自己的暗算而打生打死的乐事,李谱总算也感受到了。

    除了神武队和至今还未出现的魔魇队,对他与武则天威胁最大的就是最终必然只能活一个英灵敌人,铁木真与齐天大圣。

    武则天是出现的四名额外英灵中综合战力最弱的,甚至连在主神强化后也不如fate原位面里的saber等人,除了脸蛋身材是第一外别的都是中等。但转个方向来看:实力偏低、又是绝世美女好处,就是不被敌人看成第一要的大威胁。

    要知道,在这个次五团英灵混战中,意外实在太多。不管是多强的家伙,就算是神武队这么武力顶尖的,被当作要集火目标后一样得吃瘪。

    不过那只狡猾的苍狼到现在还没现身。他利用共舟队申豹的愚蠢控制了齐天大圣,又不知用什么手段拉拢了言峰绮礼,引来fate原位面最强的英灵吉尔伽美什。自己躲在幕后,只派出二名獒将意思意思,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扑出噬人。

    如果刚才忽然想到的冒险计划成功的话,自己几乎毫无生路的次位面之旅,其胜率至少提高到5o%,可自己真有魄力在瞬息而逝的机会面前做出冒险决断吗?在三天前对李谱这个彻底的普通人来说,体验过的最大冒险还是魔兽世界下raid副本。如今却得直面此等生死压力,甚至得在压力下做出决断,心情当然紧张无比散如乱麻。李谱自己都没感觉到他正不可自控的微微抖打战,这时一双温暖柔软的手抓住他颤抖的手,从小小掌心传来的温柔渐渐平服李谱猛烈跳动的心脏。

    “master,你做的很好。我得承认,第一次看你太过平庸,所以有些不满。现在我知道你是如此努力的人。安心哟,我在你身边哦。”温柔到出奇的武则天将李谱的手放在她的柔嫩面颊上,轻轻柔柔地对master说。

    “”如果是平时,李谱大概会趁机捏捏她的柔嫩脸蛋。可现在却愣愣地看着本身只是因为局势而被迫互相利用的少女,心中涌现暖流。他很明白,作为第一次进入无限位面的普通人,在这些奇能异士眼中完全是不值一提的废物,武则天能合作也只是命歹被他抽到而已。他只能全力去努力,拼上一切用普通人之身来与英灵、轮回小队强者周旋。

    但武则天看出了他的疲倦、不够自信的犹豫。她在最恰当的时机的温柔安慰,就比平时任何时候都更让李谱动心。

    真心的支持,恰到好处的温柔。远比美丽的外貌更加让人不可自拔。

    心中的犹疑在那份温暖下已经消散。闭上眼睛,睁开后李谱再无胆怯。“我有个想法。”李谱坚定地对英灵少女说出刚才突然想到的获胜方式。

    “危险,却可行。乃长远之策。”她听完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齐天大圣,希望你这只目前记录全战全胜打谁谁挂的狂暴猴子不要让我失望啊。”李谱冷酷地盯住战局,期待着那份机会。为了自己的生存,为了陪伴自己的英灵少女,为了她刚才那点滴温柔,在压力与动力不停影响下,李谱至少从心态上,从一个只知道玩游戏的宅男,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

    只是他没看见,武则天的唇角,勾起了腹黑的微笑。(男人真是容易感动呢)

    这时李谱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在街上打劫行人的)。他立刻接听。“目标已现。共三人,二男一女。你说的蒙古大汉外表的英灵铁木真不在,现在进攻?”rider那冰凉丝滑地质感声音传来。

    “不,现在还不是时候。跟踪目标,静默待机,rider。”李谱命令道。

    铁木真出现之前,不能让rider她冒险。李谱紧紧抓住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