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5 隐于黑幕的导演者

5 隐于黑幕的导演者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敌大展神威,另一名神武队员:赤飞也丝毫不弱,甚至是更强。

    在场唯一能稍稍抵御他的只有各小队抽到的英灵,可武则天和李谱一样装菜鸟。李谱虽然也想逃跑,可他知道自己是带着英灵的master,和那些普通队员不一样,就是逃也肯定会被追杀。“准备互相利用的敌人”和“现在立马要灭了自己的敌人”,都是烂到不能再烂的选择,相比下还是只能选前一种。自己手中传来武则天那温暖细腻的柔滑触感,如果是平时这能让李谱意淫上许久,可他现在才顾不了这些,性命性命,还是得先有命才有性。

    “你是英灵,怎么不上去帮忙啊?”李谱对身边的武则天说道。武则天白了他一眼:“你还是轮回队员呢,那个阴险色胚金承秀都上了,你怎么不上啊?”

    “我是才入队的纯正菜鸟,身上除了一根山寨甩棍外什么别的武器都没有。”武则天的讽刺实在让李谱郁闷,事实上他的胆魄在普通人中还算是不错的,在现实里甚至能一打二个小流氓,可眼前的是现实怪物级混战,又哪轮得到他参加?

    “那红头的像是吃错了药一样乱吓人的,我的剑术不能有效的阻止他。他也对我的媚惑瞳术毫无反应,是真正的心魂坚固的大战士。真麻烦啊,我不过是在英灵座很闷想出来玩玩而已。”武则天嘴中埋怨,手里也已经取出自己的宝具:一柄在银光流转的剑身上,纹有金色云龙的中国风长剑,与一本奇怪的古籍。

    深谙政治狡诈之道的武则天很明白,不管是眼前大肆屠戮的‘战斗机器’,还是那些要合作的队员,到最后终究都是想要取自己命的敌人而已。自己使出全力的话也许能勉强抵挡住那个‘战斗机器’一段时间,可他肯定会立刻将自己当做第一扑杀目标。自己傻了才会为在最后取自己命的所谓合作队拼尽全力。敌人还是多消耗掉一些才好。

    不过要对付眼前的战斗怪物,也只有用‘那个’了吧。可那就是最糟糕的情况啊,我的战斗宝具。武则天站李谱身前,保护住维系自己与这个世界连接的master李谱,她手中的古籍已经打开。

    十几位轮回队员被杀了近半,还能活着的全是运气好的各队精英。神武队队员赤飞打的兴起,越于半空,身子极旋转,竟凭空转出了自然飓风,浑身电光霹雳缠绕,力量凝聚脚尖。好似一团雷霆风暴之龙枪钻向敌阵。顿时沾者既死,挡者即挂。

    赤飞正战的尽性,无敌可挡的杀招“电光霹雳毒龙钻”的力量极峰脚尖传来痛楚,好像是同样威力无匹的东西在与他对着钻钻钻钻钻钻钻。

    “厉害!”赤飞知道撞到棘手角色,“毒龙钻”的招式又已经用老,只能收招,将他拦下的“敌人”手持一根齐眉铁棍,棍身一旋,再次迎面打来。赤飞双目浮现凶悍战意,大吼道:“敖由根!”修炼的心法“皇者令”全力运转,冲天拳势与砸来的铁棍硬生生对撞。

    可赤飞自信绝对可以将对方击退的‘轰天拳’,却反而感到手肘麻痹、手腕欲裂的酸痛。因为那根铁棍重达一万三千五百斤,由棍术大宗师高砸下。

    “吒!!!!”与赤飞对拼的袭击者出一声怪啸,披着的斗篷被飙散的气劲撕裂,先是露出他毛绒绒地手背,然后是那张非人的猿猴面庞,双目赤红的好象血池凝练,迸出恐怖的凶暴邪气。

    ——共舟小队的英灵“basaker”(狂战士),出战!

    ————————————————————————————————————

    离修罗乱战的末远川河畔颇远处某民居,魔魇队队员:托尼?天网运用他强化的“电子操纵者”异能,从电脑网络入侵nasa间谍卫星,为诸位队员作末远川之战的现场直播。魔魇队诸人啧啧称奇,心情愉快的评价双方。

    的确。看着敌人打生打死,自己隔岸观火,实乃人生一大乐事。特别是这古怪地巧到出奇的遭遇战,还是由自己一手主导影响的。

    “没想到这次那三条废柴队伍里居然有二个实力不俗的英灵,如果团灭前能拖一个神武队队员下地狱,那就太理想啦。”魔魇小队的一位队员笑道。

    “我们的英灵虽然只有一个宝具,而且战斗力不值一提。但在这种场合下,实在是适用无比。”一位黑袍人望着一边的伏于桌上思考诗句的老人,他手边摆着一本古旧地笔记本,上面以古代法语写着:诸世纪。

    诺查丹玛斯,中世纪欧洲最著名的预言家。唯一的宝具“诸世纪、预言之诗”有二个功能,一个是在大量的废诗内用隐约地诗句预言未来可能生的事。另外一个则是能以‘诗’,去调整未来可能生的事。

    可能生的事不能是直接的杀伤,不能是将明显导致财富、力量的幸福命运。但厄运不在此例。

    ——他便是标标准在的“乌鸦嘴”化身。

    ‘诸世纪、预言之诗’有一页不像别的写满整页,只是写了四句,留下大片空白,好似那四句普通诗篇便应该占满整页般。

    “日出之国的神秘之地,

    三群小兽为躲避狮子与猛虎不期而遇。

    猛虎已经潜伏在河岸,

    那将会是一场充满鲜血地晚餐吧。”

    “只是一次微弱地气运调整,从我身上汲取的魔力便比我施展一次九阶奥术还多。真是不便宜的宝具。”黑袍人、魔魇队队长凯尔本?暗杖用干涩地声音叹道。他抚摸臂上的令咒、那三枚令咒居然是被刻在晶莹白玉构造的水晶臂骨上。他掀开斗篷,一颗围绕数枚艾欧石的干枯骷髅头露了出来,眼瞳中地二点幽光如同莹莹鬼火。

    “但对我这个半神巫妖来说,魔力,可是要多少有多少啊。”

    凯尔本?暗杖所领导的魔魇队与火夏、姬望月所领导的神武队是二个极端彻底相反的类型。也是因为,魔魇与神武简直就是天生的敌人。凯尔本是向外追求世间一切魔法奥秘之源、然后改造一切的大巫妖。火夏与姬望月则是向内追求精炼个体武力、然后以本身修为影响外界的武者。魔魇队战斗从不留活口,对原世界的生命亦毫不在乎,曾经数个世界被魔魇队为了战略部署而极大破坏。神武队则是能不影响原世界的无辜者就不去影响,团战在可能时亦会给人投降的机会。

    更重要的是,魔魇队在搭配上是最极卓越的团队,战略部署者,近战者,远程攻击,幻术,地图级伤害,窃听者,科技操纵人员,对付幽灵鬼怪的魔法施展者,无一不精,海6空皆可作战。

    而神武却是清一色的绝对个人武力倾向。全队除了武者外、还是武者。凯尔本在第一次与神武交锋前,是完全不将这种愚蠢搭配、严重偏科的队伍放在眼中的。

    可就是那次交锋,魔魇队全队竟只有二人活了下来。严格来说的话,事实上只有一人,就是凯尔本自己。

    除了自己依靠巫妖特有的经文护符匣自动复活外,还有托尼?天网是留下了自己的生命数据电子化的备份数码盒而重新复制再造。而原队伍的队长、魔法实力更胜过凯尔本,却没有去巫妖化的强大奥术师艾尔明斯克便没凯尔本这么命硬。

    而神武队也不好受,死了四名主力队员。有二名是凯尔本亲手杀掉的。整个神武队只活下火夏、姬望月、无敌、南宫夜云。

    可以说二队互相是血债累累,敌对的没办法更敌对。

    凯尔本回到‘法印城’(各队伍会因队长的习惯而叫主神空间不同的名字)后,为只剩下数码化资料的托尼?天网重铸了强化身躯输入副本思维。由于是近乎团灭,于是队伍评价几乎是从头开始。

    (轮回世界并不是没有复活死亡队员的方式,比如有一个难开启的无危险位面ad-光之坂道’,通过帮助里面的人获得‘光玉’触神棍剧情,逆转已经生的死亡现实。不过进这个位面需要颇高的团队正面声望评价点,而且不能通过战力完成任务。魔魇队向来心狠手辣,声望简直是直接负到无底深渊,根本进不去,想刷声望都得刷死他们。)

    位面战场从头开始后,凯尔本与天网大砸海量积分培养了几位素质潜力优秀的新战斗人员。经过数次战斗位面,凯尔本知道神武队已经获得了杀戮轮回位面原本属于魔魇的前五强位置。但二队很长时间没有再碰头。直到这次蹊跷地五团大战。

    “按道理,这次‘型月世界-命运降临夜’如果作为轮回世界里实力最拔尖的十大战队中,我们“魔魇”和“神武”的战场,位面难度评价根本不应该在c以上。可叠加团战后,评价竟然到了a级难度。说明了这个位面有着凌驾于圣杯战争之上的威胁。”托尼?天网对凯尔本说道:“只怕就是这位面独特的……‘抑止力’。”

    “没错,就是汇聚这个位面星球所有灵长类集体无意识之海的自动防卫系统“抑止力”。”凯尔本干涩地声音简直比恐怖片旁白还阴森低沉:“所谓五团大战,另三队不过是被挑上的倒霉鬼、为了将难度提高的道具。重点只有魔魇和神武二队而已。本队和神武小队的成长度与潜力都很突出,如果在对决中我有机会“点燃神火”,掌握“神明现身领域”,那就可以过大部分轮回小队。‘主神’让我们二队在这个麻烦的位面对决,就是看我们二队中最优秀者谁能先突破九星轮回士,而又不能以本身真实实力以外的手段获胜。如果我们还按以前那套方式来获得优势的话,比如用大规模破坏武器,就越了这个世界灵长类集体的正常承受力,必然会遭到“抑止力”的反扑。”

    抑止力是此位面独特的防卫系统,分为来源于星球本身“盖亚”的抑止力,与来源于灵长类的集体无意识:阿赖耶的抑止力。如果魔魇和神武会威胁到这个星球本身,那动的将是星球意识‘盖亚’的抑止力,而产生对星球的灵长类:人类的威胁,那灵长类集体无意识‘阿赖耶’的抑止力即会动。

    抑止力会是各种效果,也许是针对目标的天灾,或一些神秘怪物的袭击,又或是产生能击败敌人的‘英雄’。

    不管是魔魇、还是神武,他们的实力都达到了会损害这个位面灵长类集体的地步。所以他们的战斗八成会引来‘阿赖耶’的抑止力,所谓与天相抗,便是这种情况了吧。

    事实上在这个位面,最容易引抑止力扑杀的是做事毫无顾忌的魔魇队。曾经为了取得优势,开启异界之门释放深渊恶魔胡乱屠杀,散布化学病毒,或是入侵核武库对目标直接种蘑菇这种事情都干过。数个世界因为他们而损伤惨重。

    来到此处,早早现本位面特点的大魔法师凯尔本?暗杖,第一时间就选择低调行事,放弃以前习惯的夸张战略。同时通过宝具“诸世纪”。先引神武更多战斗,让抑止力会选择的第一目标倾向于神武小队。而不是最该遭天谴的魔魇小队。

    让整个天道大势为自己打击敌人,这就是对“魔法”与“神秘”更加了解的凯尔本?暗杖率先获得的优势。

    “我承认正面对决是不如你们强。可是……这次和你们决战时,你们还能保持全部战力么。”凯尔本眼眶内二点鬼火闪烁:“而那三支轮回小队,为了吸引阿赖耶,你们的死亡可不是没有意义的。”<a/v电视台,将末远川之战的转播视频直接转播给全人类。

    即使是所谓天道大势,亦不过是半神巫妖“凯尔本?暗杖”所利用的武器而已,那些挣扎着求生存的区区凡人、轮回小队,自然在他眼里连蝼蚁都不如。

    而在末远川的修罗战场,一个蝼蚁般地凡人,咬紧牙关,拼命地想要活下去。

    “我……不能在这里毫无意义的死掉!”李谱眼中闪烁着凶狠的光,那是人被逼迫到最后关头所出的狠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