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3 意外遭遇

3 意外遭遇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由于李谱行大运,获得令咒。金承秀自然暂时不能对他下手,反而要好好保护他:像他这样的凡人,随便谁来下个黑手便挂了。他一挂,己方的重要战力英灵也得消失。

    “你听话好好干,哥会罩你。”金承秀友好地拍拍李谱肩膀。脸上如狼的一面已经完全隐去,只剩下好似狐狸般地微笑。

    “没问题,boss说啥我干啥!”李谱一副忠心为主的表情:“boss您真是太英明了。由您来带队,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啊!”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金承秀好像被李谱拍马屁拍的好像爽了一般,二人齐声虚伪地笑哈哈。

    李谱面上在笑,心里却恶心的要反胃。不过实在没办法,他明白,在自己手上出现了令咒后,金承秀眼睛就盯在自己手臂上,那眼神光,好像自己的手臂是女人那话儿般。这感觉实在让李谱毛。

    李谱深信,如果金承秀这变态恶魔能找到抢夺令咒的办法,他一定会立即把自己的手斩下来,然后剩余的部分,头啊肚子啊屁股啊什么全部剁碎塞进抽水马桶冲到下水道喂地沟鼠。

    刚才奥斯谷精上脑,想去非礼servant武则天。结果被她变出鞭子一抽,又不知道下了什么咒语,一副凶相的奥斯立刻成了老实人。金承秀看到这种情况,立刻转换风格,散男性气质地讨好。他样子身材怕是专门在主神空间整过容过,而且还一副痞痞的浪子坏相,简直就是陈冠希第二,女性专杀。

    满以为就算不能直接迷住眼前绝代佳人,也能打下融洽关系的金承秀,不料她上下打量眼前的整容酷哥,皮笑肉不笑地轻启朱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金承秀面皮抽了抽:“哼哼,至少还有个金玉在外嘛。”

    虽然李谱没和奥斯金承秀一样将肮脏心思外露,但她似乎非常不满自己这个主人,根本都懒得理他。还没和自己的英灵说话,那位绝世佳人微蹙秀眉打量自己,一副失望的表情。看来自己虽然满意她,她却严重不满意自己。

    留在金承秀身边太危险了,李谱考虑是否使用令咒强制武则天保护自己跑路,作为英灵的武则天应该可以压制住金承秀。可如此行为非但损失一个令咒,还惹怒这外貌柔美却本质强硬无比的鹰派女强人。何况跑了又如何?被别的杀戮小队如魔魇、神武找上,还不就是一个死字。

    横走竖走都是一个死字,真个让李谱愁。英灵武则天好像因为完全获得不了master也就是自己的魔力,眼神闪烁只怕正在动脑筋排除自己、换个能顶事的master。

    到处都是杀机,这何止是四面楚歌,简直是十面埋伏啊!已经磨刀霍霍,就等掷杯为号、帐后刀斧手齐*我分尸也。李谱胡思乱想着。旁边金承秀却又拍了拍他肩膀。

    “拿着这个。”金承秀递给李谱几个小红蓝瓶子。

    “这啥?新芬达?”李谱问道。

    “别呆了,没玩过韩国明的网络游戏么?你说红瓶蓝瓶还能是啥?”金承秀将瓶子塞到李谱手上:“你一点魔力都没有,只怕servant用上几个狠招就得山穷水尽直接升仙。在那时候你可以磕瓶蓝的,也许能顶事也说不定呢?”

    靠,这也带?李谱心中吐槽泡菜玩法,面上却一副感激不尽,好像三世贫农见到中央领导亲临家中视察时激动到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以身相许肝脑涂地似的表情。口中酝酿马屁句子,但作为家里蹲宅男实在是没啥高杆马屁经验千头万绪压成一句废话:“boss,您简直是直追春哥啊!”然后小心地收起瓶子。

    事实上在别的队伍里,效果慢又贵的要死的恢复药剂很少有人使用。金承秀是个养殖头子,别的没有就是东西多,空间盒中存了不少。

    这时servant武则天隐去身上的古代汉服,换上了金承秀空间盒里的一件学生水手服(天知道这个变态为什么会留这种衣服!),轻松夺取了水手服最美女性的头名的武则天好像还对现代服装颇感兴趣。毕竟是个女人。四人一英灵低调地在冬木市移动,沿着市内最大的冬木大桥,走到末远川堤岸边。他们在决定去哪个方向:必须小心地避开魔魇与神武队,所以不能引大动静。正在思考时,远处却走来一队人马。

    打头的男子身着古皮甲,一副苍劲容貌,气势非凡。身边全是不同年龄的美丽女性伴随。

    “有没搞错,有这么拉风的么?穿造型皮甲大放王八之气还开后宫,骚包成这样,猪也知道你是英灵了啊。”金承秀与李谱同时翻白眼暗叹。李谱看了看身边换上水手服后气质也跟着大变的servant,她就好像从华丽中透露威严的女帝武则天变回了开朗纯真的少女武媚。她似乎对面男性毫无兴趣,只是颇有兴趣地观察周围繁华现代街景。

    金承秀小声暗示大家装做什么都不知道,慢慢走过去。虽然害怕神武与魔魇,同时心胸狭隘的他亦对任何杀戮队伍与英灵都不信任,不敢冒险。至少也得在确认有合作机会后才会去接触。

    二只队伍正要错肩而过,李谱暗骂骚包后宫男你就知道装逼大放王八之气,我队军容低调迂回避战,像你这样早晚要被强力敌队找到,届时那群高质量后宫就得全部做寡妇上演ntr大戏也。如此未来真是可喜可贺值得期待。

    正阿q中,却不料皮甲后宫男忽然仰天长啸!肃杀之气从脑后扑来,好似被千军剑指般地雄浑战意!

    金承秀好似被坐板凳被大头针戳到屁眼了般瞬间弹出数丈远,手中双枪锁定目标,以他为核心,虚空中出现八条触手,每条上都抓着各种兵器。

    奥斯和森特反应比他慢些,但也极快摆好了战斗姿势。只有李谱与武媚保持原样:李谱是还在被这无形地沙场凶势震慑,而武媚则是瞬间转换回了她原来的气质:帝王的气质。只是她手上多了一本古旧书籍,上面布满古代中国象形文字与道术符箓。

    “请问,怎么认出我们的?”金承秀涩声问道,皮甲男并未继续威压,金承秀立刻明白还有得谈:只是如此危险的对手,实在让他不放心。

    “我打扮成这样,你们却目不斜视,稳步走过。有四人我能感到你们的紧张心跳,但有一人的轻松是特别的实在让我有些诧异,难道这个世界的女人、”他顿了一下,盯着武则天说道:“不但有惊人的美丽,还有如此的气势吗?令我实在不能不长叹一声啊。”

    “真是,不要吓人啊。”何况说到气势,刚才这男人的雄浑煞气简直比号称天可汗的‘他’还浓烈呢,我要不是习惯了‘他’,而且自己也是女帝,只怕还真要被吓到。武则天边想边对他嫣然一笑,那如水温柔好像眼前的英灵并非注定要决出生死的敌人。笑容令周围人的眼睛都钉死在她的方向,所谓倾城一笑,就是为了这一刻而出现的词语吧。

    “咳、我们是狐狼队,你们应该是红颜队吧。”金承秀稳定心神,问道:“相信你我都在躲避神武与魔魇二队,如此吸引别人的行为还是别做为好。”

    “即使再强壮的老熊,也会倒毙在狼群的围攻下。”古皮甲男子凛然喝道:“难道你们都是兔子,只知道躲避雄鹰吗!”

    “是啊!秦灭七国、分而击之。弱国互相猜忌,反被一一歼灭。”忽然有一男声在另侧响起:“我们现在的问题也是一样,一定要联合才有活路!如他所言,只要我等三队合作共进退,他们也不能不考虑是否能付出代价来拼命。等到魔魇与神武斗到酣处,将其分而诛之。我们再定输赢,才是正道。”

    随着声音,以为身着道袍的青年带着一队人从未远川大桥的方向疾走过来。

    原本二队中数人下意识地与来人拉开距离,奥斯退的最远,那道士打扮地男子连忙朝他温声道:“道兄,留步!”见诸人默然,便鼓动口才,吧啦吧啦劝说起来。

    本来三队都互有猜忌,虽说那位古皮甲英灵有意联合,却太过强势,惹人心惧。而此年轻道人口若悬河,竟有纵横帷幄之才。

    “总之,合则三利,分则俱灭。诸位不过是疑惧英灵互杀之险。而分而散之,岂非正合敌之乐见?是陷己于危。在下是申豹,为共舟队队长。望诸位同心协力,共拒强敌。”年轻道人指着身边批着黑袍的队员说道:“本队抽到的英灵是非常强大的战斗型英灵,而且阶职berserker。就算是战斗力最强的神武队队员,应该也能稳稳顶住一个。只要我们联手,即使是杀戮轮回中位于巅峰的神武队,我们也能有一搏之力。”

    李谱也赞同他的建议,从数队人的畏惧态度来看,另外还未出现的二队似乎都是极端危险的敌人。即使因为任务规则在最后五队里只能活下一个英灵,但现在就不合作,甚至开打的话,那本三队的英灵九成九一个都活不到最后,跟着即是全队被灭。

    何况,李谱清楚的明白,金承秀不杀自己的原因完全就是自己撞大运抽到了控制英灵的令咒而已。武则天亡,他亡,武则天活,他也就有机会活下去。至少这点在自己获得足够的自保力量前不会改变。所以他也准备开口支持联合,唯一让他犹豫的是阴森森的金承秀,他知道,现在狐狼队够资格开口断事还是这位狐狼老大。

    因为申豹的强力撮合,古皮甲英灵一拍即合。只剩下狐狼队,金承秀准备答应,却现他与武则天,还有另一个英灵都将注意力转向另一个方向。

    四个身影立于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不远处的四名赤手空拳的人。

    可每一个都是英灵级,甚至比英灵更强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