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英灵 > 2 轮回五队、原位面的主角们

2 轮回五队、原位面的主角们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但得过主线,还必须得杀死所有敌对轮回团队的英灵吗?”金承秀面色居然有些惨然:“干!别的队就算了,和神武队这个疯子队伍正面作战?这可不是在开玩笑!操操操操操!”

    “怎么办?boss,别说神武队了,魔魇队我们也绝对惹不起啊!他们又不是能去谈判的队伍。”一边的白人奥斯也急了。

    李谱可不知道他说的神武队是什么样的队伍,他尴尬地举着甩棍,突然手臂好似火烧般的疼痛,“啊!”他抱住手臂叫出声来。

    手臂上多出三个古怪花纹。李谱玩过命运降临夜的游戏,他很快便识别出:这是令咒!

    能够保住他性命的东西!

    fate-命运降临夜,剧情是七名master(主人)与其在大型魔术仪式下召唤出的古代英灵因为各种理由而争夺‘第三魔法:天之杯’,展开名为圣杯战争的隐秘魔术斗争。而出现在李谱臂上的三道令咒,正是作为对所从属英灵有三次绝对命令权而存在的魔术圣痕,master的身份证明。

    “哎,看这只小母鸡得到了什么。”金承秀阴测侧地一笑:“你真是非常幸运。”

    “那么,本队的英灵呢?”金承秀也知道不能继续杀李谱了。至少是在他有令咒的情况下。

    “令咒随机放完毕。传送各队英灵后本位面即开始。”声音又在脑海中响起,灵光在屋子的中央聚集,慢慢汇聚成人型。

    英灵是古代传说中的大英雄或大恶魔,除了那些必死的无用‘小鸡’。李谱、金承秀、奥斯、以及另一名凶悍男子都好奇地看着光芒,期待传送出的到底是什么,是曾经在书本中读过的大英雄,还被历史诅咒的恶魔?

    在光芒熄灭后,看着传送来的那位,四人全都张大了嘴,眼神直愣愣地盯着眼前人。奥斯夹在胳肢窝里的学生女啪嗒一声好像垃圾似的落了下来,白人大汉狠狠吞了口口水:“我要劫个色。”金承秀头也不回,骂道:“滚一边去,我是老大我先上。”

    李谱看着眼前的那身着古代中国汉服罗裙地绝色美女。他是个资深2d党,可也难以免疫眼前倾城佳人的无双魅力。

    身着嫩黄色汉服宫裙的少女,乌黑地长直达腰际,面庞犹如明月般柔和,而双眼却透露出一份深邃智慧。面容细腻的嫩白肌肤上,小巧鼻梁下珠粉色唇线微薄,却更有一分独特韵味。整个人完美曲线下散出的那一分性感、一分魅惑、一分雍容气度、以及七分妙颜天成。合为十成十的绝世佳人。

    只是她嫩黄色地绣裙上,居然纹有腾云金龙,而非女子爱用的花朵或鸟雀图案。

    李谱摸着手臂上的三个令咒,心中激动不已。自己达了!这女人比fate-命运降临夜原作的女主角阿尔托莉娅可性感多啦!卫宫士郎的桃花好运,也轮到自己了!而且既然是英灵,那就算是女人也会有足够战斗力的。

    那么,她是谁呢?明显是中国人,苏妲己?褒姒?班婕妤?貂蝉?!还是张红拂?不会是花木兰吧?

    中国古代美人最高!中国古代美人最温柔!中国古代美人最贤惠!中国古代美人最忠贞!可比那些国外妞强多啦!!!耶~~~~

    女子开口了,如同她美丽外貌一样动听悦耳地声音,直接浇灭了李谱关于中华古代佳人温柔贤惠外加忠贞不二的妄想。

    “朕乃则天武帝。”绝代佳人扫视房中诸人,扬眉道:“居然master是如此毫不起眼又一点魔力都没的凡夫,还有几只色胚,真是不幸呢。”

    和宅男最不搭的女性属性是什么?

    不是痴女**花痴,更不是天然腹黑三无,而是拜金物质女。

    物质女做差了那叫篱笆剩女,做好了,甚至是做到人类史上最强物质女的话。

    那只有一位:中国历史上的大周皇帝。

    唯一真正权倾天下也能治理广阔华夏的女皇帝,人类历史上最藐视男权又真正亲手颠覆男权,把握世界上最强大国家的皇权。在人类历史上画下浓重一笔的传奇女子:

    武媚,武则天!

    离李谱等人数十公里处,日本冬木市一座公寓内:

    “这次我们又要和神武队交手了啊。”一个干涩的声音说道:“这天终究还是来了。我们抽到的servant虽然本身战斗力极弱,但他的特殊能力却非常适合我准备的战术。”

    “既然准备了这么久,魔魇队又有我的加入。这次便不会再输。”一位黑年轻的男子、眼睛居然是碧蓝竖瞳,浑身散远古巨龙的凶猛气魄,他傲然回答道:“这次命运降临夜,也就是我葬送神武队武者们的命运之夜。”

    “一定要赢!”魔魇队诸人坚定地同声道,他们已经将神武队当作这次最大的、也是最危险的敌人。

    同时,另一个方向,郊外一座山丘之上:

    “姐姐,怎么办,这次有魔魇队,还有神武队规矩又定的这么死,必须得杀掉对方队伍里的英灵。”一个女孩声音有些慌张地说道。

    “不愧是五团大战,我们红颜队是第一次面临这样的困境。神武,魔魇哪个都不是我们惹的起的队伍。但主神并非没有留下我们活命的空档。神武、,魔魇二强必然有一斗,我们要做的就是避开他们二队,至少在他们互相攻击前。”一位身段美妙的女性看着不远处默然瞭望夜间点点星火城市的古皮甲男子,说道:“最重要的,我有信心、我们的servant是最强的。甚至比命运降临夜中最强、传说拥有天地之间一切的英灵吉尔伽美什更强!”

    “因为,是他啊。他才是真正夺取天下的王!”女子深深地注视男子的宽广背影。美目因回忆那古代传说而神往飞扬。

    离红颜队不到几公里的平地:

    “一定要找出活路!我们共舟队不能就这样团灭,绝对不能。就算是我们是五队里最弱一只。我们难道就没生存的机会吗!混蛋!”一位俊秀地年轻人咬着手指,拼命想着办法。

    “红颜队听名字就知道大多都是些女孩子,狐狼也是没什么名气的小队。他们一定也在烦恼魔魇和神武。对,一定要找到他们。三队联合,就算是他们来进攻,都不会没有损伤。只要魔魇和神武不联合,我们就有谈判的本钱。拜托老天他们二队千万别联合。”

    年轻人看着有些灰心的队员们,说道:“起来吧,我们得想办法联系到红颜和狐狼,劝说他们同舟共济!我们三队联合,加上三队的英灵也不是不能和魔魇,甚至是与神武一战!何况,我们手里也有张他们绝意料不到的强大底牌!”

    此时,冬木市市内某广场:

    市民神色古怪地看着广场中心突然出现的数个人,他们其中有几人的打扮真古怪,是cosplay吗?但这里又不是秋叶原!而且,那个穿着金纹白底龙袍的、明明是个中年大叔,还这么爱玩。

    “又和魔魇队遭遇战了啊。”那个龙袍男完全不在乎他奇装异服惹来的关注。对身边的少女说道:“小娴,你是第一次团战吧。这次的对手里,他们是支强队。上次团战我们居然没能团灭他们,还被损失了好几个队员。别的什么红颜队共舟队狐狼队都是不值一提的废物,这次就魔魇队需要我们上些心。”

    “无敌,别太小看别的队伍。废物、是在对方倒在脚下时才说的词。”一位额头上一撮银的英俊青年笑道:“魔魇队我们自然是必须干掉,狐狼队上次听说是个养殖队,也顺手消灭了吧。共舟队与红颜队却是活的不容易,如不惹我们,我们就解决他们的英灵便算了。”

    “火夏你说便算吧。”被叫做无敌的男子微微一笑:“不过这次还真是运气好的过份,不但让我们再遇魔魇队,还抽到这位英灵。真可谓虎伴龙行,威上加威。”

    他望向身边安静的servant,眼神中竟露出尊敬之意。

    因为,正因为是武者,才更加敬仰这位传说中的武术源流。

    ——————————————————————————————————————

    卫宫邸中,梳着双马尾的红衣少女突然感到一阵心寒,缩了缩身子。

    “怎么了,远坂。冷吗?”短少年关心地问少女。

    “士郎真是温柔呢。”保持正坐的金少女面露笑容说道,她的风姿典雅中又带少年般地英气。

    “远坂学姐,我再去给你倒杯热茶吧。”深紫的柔美少女站起来。

    “哎~~~樱好像卫宫家的主妇一样熟练呢~~”大大咧咧的短女性嘿嘿取笑紫少女。

    “大大河!我只是来帮忙而已。”紫少女、间桐樱面上泛红,有些慌张地注意着少年:卫宫士郎。

    “是啊,大河。樱就像我们家的妹妹一样。”士郎也有些不自然,但理直气壮地解释道。樱顿时有些消沉。

    站在窗户边背对他们的高大红衣男子扶着额头,好像对他们很不以为然,低声道:“哦呀哦呀。这群家伙”

    “没事,我只是突然有点(看了眼大河,压低声音:这次圣杯战争)会出乎意料的感觉,真是奇怪。”看上去就有些神气的双马尾少女:远坂凛接过间桐樱递来的热茶:“谢谢。”她歪着头,将一瞬间的无端感觉抛开。

    “士郎和樱的手艺都不错,明天试试我的吧。中国菜!”她笑嘻嘻地对大家宣布道,然后对士郎说道:“那么,我的房间呢?”

    “哎~~~~~远坂学姐要住下来吗?可是”樱有些意外地在她与士郎之间扫视,神情中露出一些急噪。

    “中国菜吗?真的很期待。拜托了,凛。”金的娇小少女,阶职saber的servant:阿尔托莉娅认真说道,仿佛这对她是很重要的事一样。

    “连saber也”樱顿时有气无力地说,她也没办法反对了。

    还站在窗户边摆背影造型的红衣酷男:位阶at又无奈地扶起额头。

    这是命运降临之夜,举行隐秘圣杯战争的日本小城冬木市。

    而在五支杀戮小队与五位额外英灵的意外加入下,未来已经被注定导向无法预料的混乱岔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