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2.每日任务:【杏花汾酒】

22.每日任务:【杏花汾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真接到了新任务。

    并不是机缘任务,而是每日任务。

    早起之后,洗漱完毕,在去往餐厅的路上,他随手接了一个新的每日任务。

    事到如今,露易丝当然不会再去说他没有上餐桌的资格,甚至就连所有的伙食费,也被老院长大手一挥,全额免费。

    别说伙食费全免了,五星级的宝贝,只要他肯老老实实的不惹祸,老院长就是倒贴钱把他留在学院,那也能贴的心甘情愿。

    话又说回任务,这次的任务是资源任务,名作【杏花汾酒】,要求是击败惊扰牧童的恶狼,完成后奖励【杏花汾酒】十坛。

    虽然很纳闷酒跟牧童与恶狼之间有啥关系,可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接下任务,然后向走在前方的露易丝询问:“露小妞……好吧好吧,露易丝,露易丝行了吧!”

    败在小妞那杀人般眼神下的他,只好正八景儿的念出露易丝的名号:“那啥,你知道哪里有惊扰牧童的恶狼吗?”

    露易丝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小妮子只是一脸惊骇的瞧着他的背后,颤颤巍巍的伸手一指。

    回头一瞧,他险些破口大骂。

    身后,一个不知名的魔法阵正散着点点微光,阵中,一匹两米多高的巨狼傲然而立,眼中闪烁着赤红色的光芒。

    尼玛!如此巨大而又凶悍的妖怪,怎么瞅也没法跟牧童扯上关系,难不成那牧童还是某个背后撑着一位仙女儿外加一头比神仙还牛的老牛的那个偷女性内衣的始祖级人物?

    当然,让他险些破口大骂的并不是巨狼那凶悍的外形,而是顶在巨狼头上的那两行红字:

    惊扰牧童的恶狼

    33o-33o

    尼玛!三百三的战力!这nb狼已经可以完败一群三角级巅峰的魔法师了好不好?!

    而且,他怎么都没想到这任务竟然会异常扯淡的直接将任务怪传送到他身前,虽说这样完成任务会更加方便,可也有着异常不便的地方,比方说现在——

    见到巨狼的登场方式之后,他只是愣神了一刹那,便极快的恢复过来,迅掏出老院长送给他的法杖,开口咏唱出一个短暂的三角级咒文,想快点儿结束这场战斗。哪知这巨狼精明的很,在他掏出法杖开始咏唱的那一刹那,巨狼那对猩红的眸子里便闪过深深地忌惮与恐惧,没待他将魔法丢出去,巨狼便一个闪身,逃之夭夭了?!

    尼玛!这巨狼竟然是度型选手,虽然他极快的丢出了【冰风暴】,可那些锋锐的冰块还是没有赶上巨狼的脚步,只是把大地砸了个坑坑洼洼。

    事到如今,异常不便的地方就显现出来了。

    华真现在在哪?!这儿可是魔法学院的走廊!

    他拿来完成任务的,对他来说是杂兵实力的巨狼,可也有着33o的战力!

    整个学院里除了他,也只有老院长才有能力干趴下这只牲口,其他人完全都要靠边站。

    就连一开始被华真误认作四方级的克鲁贝鲁导师,其实也只是个有着三角级巅峰实力的火系魔法师,其最高战力其实只有21o。

    要知道,3及职业还只是普通职业,可四级职业就是高级职业了,这不仅是四方级魔法师稀少的原因,同样也体现出四方级与三角级之间的差距。

    最差的四方级也有4oo点战力,比之三角级巅峰足足强出近2oo的战力!

    所以说,战力高达33o的巨狼,放在学园里,就是两人之下,所有人之上的暴强存在。

    “呀喝?敏捷型?跑的到挺快!”跑了任务怪的他一点儿也不慌张,反而了呵呵的赞了一句,随后念起【腾云驾雾】的咒文。

    比度?巨狼跑的再快,能快过最高时.米每秒的华真吗?

    短暂的咒语过后,脚踏“青色祥云”的华真蹭的一下就朝着巨狼离开的方向飞了出去,消失在墙角边,只留下一脸痴呆相的露易丝在原地晕头转向的整理着自己的思考回路。

    ……

    欧斯曼院长既激动又开心。

    就在昨天下午,他竟然亲眼见证了一个五星级魔法师施放出来的传说中才有的炽白色火焰!

    在魔法一途浸润多年的欧斯曼可以确定,那炽白色的火焰绝对有着出现存任何魔法师所能施展出来的所有火焰的威力,只要一个小火球,就可以打出一般的三角级魔法师施展爆炎术的威力。

    五星级的人物啊!这个只存在于传说中的词汇,竟然被他亲眼见证,这是多么激动人心的,历史性的一刻啊!

    他欧斯曼绝对会因此而被载入大6的史册,作为现虚无的后裔以及五星级法师的存在,而被记入大6的史册。

    想到这里,老头更是激动,屁颠屁颠儿的吸了口烟。

    嗯,烟斗是新买的。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乐极生悲。这句话不仅仅是代代相传的老话,同样也是一句至理名言!

    只可惜,异世界的老院长并不知道中国,当然也不知道这句老话,于是他就非常悲剧的亲身体验了一回什么叫做乐极生悲。

    “院长,院长,大事不好了!”

    就在老院长屁颠儿屁颠儿的抽着烟的时候,某个灰头土脸的魔法老师像遇到世界某日一般破门而入:“大事不妙了!学院里不知为何突然出现一只强的离谱的狼形幻兽,已经伤到好几个学生和老师了!”

    “什么?!”老校长惊得一跳而起,完全不顾新买的烟袋锅飙出如烟似雾的“眼泪”,啪咔一声与地面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狼形幻兽?!连老师都可以伤到?”

    “可不是吗!”前来报讯的老师都快哭了:“也不知哪来的巨狼,我们集合了足足十多位三角级的老师也没留住那头狼,那狼估计都快有四方级魔法师的实力了吧?”

    “快点儿快点儿!快带老夫去现场!”老校长抽出了自己好久没有动用的法杖:“千万别让学生们再有人受伤了!”

    或许大家都很好奇,此时的主角小盆友正在做什么呢?

    “他奶奶个熊!”瞅着眼前的岔路,某只脚踏青云,威风凛凛的小屁孩愤愤不平的仰天大吼:“这哪里是天眷?!天眷会让老子在这种节骨眼上迷路吗?!!!!!”

    追狼能把自己给追迷路,一个字:牛!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