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6.我担心的是学生们的命!

16.我担心的是学生们的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欧斯曼院长,刚达鲁夫究竟是什么啊?”多次听到刚达鲁夫这个自己并不了解意义的词汇的露易丝终于败给了自己的好奇心,询问出声。

    “刚达鲁夫便是传说中四大虚无使魔之一的‘神之左手’,据说有着随心所欲的使用所有兵器的能力。对了,昨天你的使魔与青铜的基修决斗的时候所使用的,应该就是刚达鲁夫的力量。”

    “咦?可是,在决斗之前小屁孩手上的使魔印记就已经消失了啊。”露易丝眼中满是不解。

    其实,她至今还在介怀自己好不容易召唤到的最强使魔已经不再是自己的使魔的这件事。

    “嗯,这就是老夫一直都很不解的地方。”欧斯曼捋了捋长长地胡须,饮了一口茶水。

    这时候,露易丝却像想起什么一般,惊讶的捂住嘴巴,出声道:“对了,我想起来了!那家伙好像还是全属性的四方级魔法师来着!而且他好像也有虚无属性,昨天他还当着我的面使用了和我一样的爆炸。”

    “咳咳……”欧斯曼干咳两声:“那个……瓦利埃尔小姐,你确定你的爆炸不是因为……咳咳……不是因为施法失败吗?”

    露易丝的脸刷的一下红成了番茄,她也开始不自信自己的爆炸其实是虚无魔法这件事了。

    “唔……”或许觉得自己说的而有些过了,欧斯曼捋捋胡须,以安慰的语气开口:“其实,你的爆炸的确有着很大的可能性是虚无魔法的一种。不过……未成年的四方级魔法师是不可能存在的。”

    “我就说嘛。”露易丝解脱般的松了口气:“那家伙一定是吹过头了!还说什么五星级,那里存在这种等级啊?能使出白色的火焰就自大的没边没际了。”

    ……不得不说,某使魔给了作为御主的某小妞相当大的压力啊!

    “噗!”不待露易丝一口气松到底,某院长就毫无仪表的将口中茶水喷了出来。

    “咳咳……”顺了顺气之后,欧斯曼有些表情僵硬的开口询问:“那个……你说白色的火焰?亲眼看到的?”

    “嗯,就是一个白色的小火球啦,除了威力大了一点儿,也没什么了不起的。”露易丝毫不在意的说着。

    “咳咳……”欧斯曼再度干咳两声:“那个火球,是乳白色的吗?”

    “欧斯曼院长,您因该少吸点儿烟。”露易丝正色…唔…算是正色吐槽吧。

    吐槽完毕,小妞方才抓抓头,回忆着开口:“不算是乳白色吧?说起来……更有点儿像太阳,是一种非常耀眼的炽白色。”

    欧斯曼的汗水哗啦啦的流下来了……

    他从座位上站起,使用了一个简单的水风混合系魔法清理了自己的仪表之后,用一种露易丝无法理解的怪异表情看着她,嘴唇蠕动了好一会儿方才开口。

    “小露易丝啊,你要知道,传说中的五星级法师其实是存在的。五芒星的五个角,各代表着一种属性,魔法师的巅峰,便是完全掌握这五种属性之力的五星级法师。不过,由于最强的虚无系统的失传,自伟大的始祖布利米尔之后,这个大路上就再也没有出现过最强的五星级法师了。即便出现过几次虚无的后裔,可是很遗憾,虚无的后裔们无一例外的在其他魔法的方面都有所欠缺。”

    “呃……呃?”露易丝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欧斯曼院长这番话的意义。

    “小露易丝啊,虚无使魔的刻印是始祖创造出来的,如果说,有一个虚无的后裔无意中在使魔召唤仪式的时候,召唤出一个与始祖同级的五星级魔法师,那么,那所谓的使魔印记还会有效吗?”

    “……啊?”露易丝好像有点明白院长的意思了,不过她还是不愿按照院长的思路去想。

    “小露易丝啊,其实呢,最强的的四方级魔法师,也只能用出乳白色的火焰,只有在古老的传说中才有着炽白色火焰的内容。”

    “那个……”露易丝有点茫然,不就是一使魔召唤吗?不就是一个失去记忆的正太吗?对了,他还是高等龙族来着,怎么就跟传说中的五星级强者扯上关系……嗯?等等!高等龙族?

    “小露易丝啊,你看看,可不可以帮欧斯曼爷爷引见一下你的使…嗯…前使魔呢?”

    露易丝大囧,刚才不还一直都叫着瓦利埃尔小姐吗?这“小露易丝”还有“欧斯曼爷爷”都啥时候蹦出来的称谓啊?

    还有,那句前使魔实在是让人爽不起来!

    “那个……欧斯曼院长,您一定是搞错了吧,其实……”

    “叫我欧斯曼爷爷就好,院长院长的多生分。”

    露易丝满头冷汗……

    “那个……欧斯曼爷爷,其实小屁……咳…其实他是龙族来着,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

    “龙族?”欧斯曼愣住了:“能化身人形的龙族?好像只有灭种的韵龙吧?露易丝你确定那位是龙族吗?”

    “这个……”露易丝也有点儿傻眼了,能化作人形的龙已经绝种了?那小屁孩倒地是什么来头?

    “这个……”这时候,露易丝只好实话实说:“他好像失忆了,不过他很确定自己是龙的传人。”

    “……无论如何,能使用炽白色火焰的绝对是远现如今所有魔法师水准的盖代强者,老夫无论如何也要见上一面。”

    “院长,瓦利埃尔小姐,大事不好啦!”这时候,门外却由远至近的传来了美女助手格朗贝尔焦急的呼喊声。

    “出什么事了?”欧斯曼打开被炸得漆黑的院长室大门,向门外的美女助手询问缘由。

    “瓦利埃尔小姐的使魔,在学院中到处向别人起决斗请求,除了一年级与二年级的学生,已经有好几个看不过眼的三年级精英学生接受决斗请求了。而且还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的决斗申请!”

    “啥!?”欧斯曼惊得连胡子都跳起来了:“快告诉我决斗的时间和地点!再晚的话就要出人命了!”

    “时间是五分钟之后,地点是贝斯特利广场。院长,其实按照…嗯…使魔先生昨天的表现,即便是几个三年级的精英联手,恐怕也不会输到出人命的地步吧?”

    “你懂啥啊!”欧斯曼甩开两条老腿,可了劲儿的往贝斯特利广场赶:“我担心的是学生们的命!”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