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十二 武将计

二十二 武将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因毕有果,懒惰的李杰不得不承担着懒惰带来的后果。

    在缺少远程武器的阻碍下的野蛮人队伍,快速的往城墙冲来,

    心里在狡辩的李杰,不得不拿去自己弓箭,享受那蜗牛般的升级速度。

    “刷”的一声,在暗暗的天气中,落日弓技能如同一道闪亮的明珠,闪电般的击中了一个蛮人的头颅,登时野蛮人的脑袋炸开了,血水四溅,混入瓢盆大雨中,只在半空中闪烁了下血色的光芒。

    “滴,射杀野蛮人士兵一名,功勋+3,经验+3.”

    听到这个提示,李杰欲哭无泪的看着界面里的介绍:人物等级9,经验9003/20000,

    还需要1w多才能升级,一次3点,要射出3333多次技能,一次10分钟,疯了,3w多分钟,500多个小时才能升级,这是主角的待遇吗?

    李杰参与战争太少,不清楚只要参与了战争,士兵斩杀的敌军也能有经验的,虽然比较少,但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好刚用在刀刃上,就这个效率,得整点有身份的敌军射击,想到这里,李杰睁大双眼,往城下的野蛮人队伍里查看起来。

    咦,那个蛮人看起来比较有价值,李杰看见队伍前方有个全身皮甲的野蛮人战士,正在挥舞的大斧头,还在往身后的队伍大声地招呼。

    李杰将弓拉起个满圆,箭头锁定该野蛮人,一放,“刷”的一声弓箭就快速地飞出,被锁定的野蛮人战士还没反应就来,瞬间击中了,技能带来的爆炸力将其身体炸出一个很大的窟窿。

    “滴,射杀野蛮人小头目一名,功勋10,经验10”

    听到这个声音,李杰眼前一亮啊,身份不一样,经验也不一样啊~~~经验们,我来了!李杰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笑容满面的在攻城的野蛮人队伍里找起来了。

    身边的卫兵看着身边的主公,脸上挂着猥琐的笑容,嘴裂开着,一滴晶莹的水珠从嘴角流出,两眼直鼓鼓地盯着前方,手拿着一把弓在那上下比划着。

    心想道,虽然主公刚才那箭射得不错,可是怎么又范癔症了,这下可怎么才好啊~高将军也不在身边,难道要我把其击晕。高将军是主公大哥,他击晕了主公没事,我个小兵,要是主公秋后算账,就惨了。

    看着李杰的样子,身边的亲卫士兵陷入了胡思乱想里,要是李杰能读心的话,直接会气死。哥哥我神勇无比的杀敌身姿,竟然被你认为是范癔症,什么眼神啊~!!

    沉入刷经验的兴奋中的李杰,丝毫没有注意到盘边士兵的眼神,继续找着,

    哇塞,大鱼,李杰发现野蛮人队伍中有个穿着华丽皮甲的蛮人,还有一堆全身皮甲的士兵在围着,肯定是大鱼,我的经验来了,李杰直接对其使用了武将计,等待着听到经验到来的提示音。

    正在指挥攻城的克罗突然感觉到头皮发凉,抬头一看,一道耀眼的光芒朝自己飞来,快速地接近着,克罗急忙将巨斧举起挡在前面,“彭”的一声,克罗感觉到从手臂上传来一股巨大的冲击力,被震得不由自主地倒退几步。

    “保护头领......”旁边的士兵一看克罗受到攻击,急忙排成一堵人墙挡在克罗德前面。

    “不用担心,只是个青铜级的神射手。”克罗估摸了下手臂上传来的力道,摆摆手说道。

    咦,没事?李杰看到一阵光芒闪过,目标还在那甩手,这是怎么回事?李杰满头雾水,这个武将计也能挡住,太假了吧!

    “宿主,就你那点武力,射出的技能有多少威力也不想想,你还想它能有多牛啊?”脑海里传来童子的声音。

    这个还跟武力值有关系啊?为什么不先介绍清楚,浪费了一次,10分钟啊~~

    “这么日常的东西,还需要介绍,这个是三国领主系统,不是白痴教育系统!”童子实在很想骂人,不带这么坑人的,别人的寄主不是龙腾虎跃,八面威风,威风凛凛,威震三军,就是腹内藏经史,胸中隐甲兵,运筹如范蠡,决策似陈平。为什么自己的寄主就是这么一个二百五加三百六。

    在经过询问后,李杰放弃了一步登天的美好大梦,安心的刷起经验来。看着那一点点涨动的经验条,李杰看的枯槁无味,直接关闭了界面。

    野蛮人冲到了城墙下面,一架架的云梯正准备架在城墙二侧,抬着巨大撞门柱的蛮人军士也在快速的靠近着城门。

    “传我将令,?石滚木准备。”高顺大声地传达命令,

    "放”随着一声令下,早就准备好的?石滚木大量的从城墙上落下,砸得城下野蛮人血流满地,尸横遍野。然而糟糕的天气让地上满是泥浆,?石和滚木的威力被大大的降低了。后续的野蛮人轻巧的躲过了滚过来的,踏着地上的尸体继续向城墙扑过来。

    一架架的云梯架在城墙的二侧,城墙上的长枪兵快速的将云梯推倒,连人带梯一起倒下,砸得城下的蛮人士兵阵阵惨叫。但是在没有远程的压制下,而野蛮人却能在城下投掷短斧和标枪对城上的士兵进行压制,野蛮人士兵已经有人登上的城头,跟守卫的士兵搏斗起来,近战中,野蛮人的实力一下展开出来,除了精锐的士兵能够压制住野蛮人的进攻,新招募的士兵一下就被击溃了,城墙上爬上来的野蛮人士兵逐渐增多,情况一下危急起来。

    守卫城池的高顺、高览等将,也奋力的搏杀起来,城墙上到处是撕队搏杀的场面。高顺、高览等将各自跟十几个全身皮甲的蛮人战士厮杀起来,野蛮人能威震大陆不是吹的啊,十几个对一个就能将高顺等人拖得死死的,无法去支援处于危急的墙头。李杰发现这个情况,感到很惊讶。

    在城墙下的克罗更是惊讶,南人怎么有这么多的勇猛之士,一个人就可以跟十几位部落最精锐的勇士打斗,还不落入下风。要知道,那可是整个部落只有青铜级以上的才能进黑牛队,每支黑牛队里有100名初级白银级实力以上的勇士,组成攻城破甲队,专门冲锋陷阵。

    看着每一名破甲队士兵的倒下,克罗就心里凉一下,原来外面疯传的,战狼领有白银战帅的守护是真的。

    “无知的蛮子,接俺一刀!血战八方”伴随着一声大喝,八道耀眼的七丈长的血色刀芒从半空中散落开来,所落之处,瞬间一顿,一群蛮人被刀芒扫过,一下子就被分成二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