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风华之庶女嫡妃 > 043米 颠鸾倒凤,害人害己

043米 颠鸾倒凤,害人害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将汁液装进小盒子里,外面丫鬟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四小姐,众位夫人和小姐已经准备好了,就等四小姐你了。”

    “走吧,别让母亲和各位姐姐等急了。”打开门蓝梓汐巧笑嫣然的说着,领着紫睛和青鸢往外走着,一行三人却不见绿柳的踪影。

    行至内院与二门交接处,蓝梓汐看到四辆马车,却不见李氏众人,这时身份是奶娘的翠芹道:“四小姐请快些上车吧。”做着手势请蓝梓汐上车。

    蓝梓汐冷笑,看来为了对付她,今天可谓是众人皆出力了啊,今天的事李氏未必就不知道,看来她不能让这些人失望了。

    不容她多想,李氏的声音传来:“四姑娘,你是要让这么多人等你一个人么?还愿上香也要看吉时的。”在她的声音中蓝梓汐默默的上了最后一辆车。

    马车一路往城外的玄机寺而去,很快就出了城,一路往东颠簸着赶着,半个时辰之后总算来到了玄机寺,下了马车的蓝梓汐面色苍白,一副虚弱的样子,仿佛随时都能倒下。

    “四姑娘看样子不舒服,不若让奶娘陪你去歇息去吧,此次是替云姻还愿,你主仆二人去不去都可以。”李氏看蓝梓汐面色惨白,遂说道。

    “母亲,这里我以前来过,让我和三妹妹领四妹妹去这里的客房吧。”夏云姻主动要求带她们去客房。

    “好啊,那多谢二姐姐和三姐姐了,这里这么大,要是没个人带路还真会迷了路呢。”蓝梓汐一脸感激的样子,先顺着你们,要不然戏不是演不下去了。

    夏云姻领着几人往寺后院专给香客休息的禅房走去,来到一间房外推开门夏云姻道:“就这间吧四妹,这是准备好今天晚上给你的房间的,已经给你点好檀香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蓝梓汐吸了吸鼻子,心里一惊这哪是什么檀香,分明是……“谢谢二姐和三姐了,想来你们也累了吧,进来喝杯水再走吧。”走到桌前背对着两人倒了两杯水,端起的时候抖了抖手指,指间白色的粉末落入杯中,晃了晃杯子。

    蓝梓汐端着杯子转过身将两杯水分别递给夏云姻和夏云娥,不明所以的两人喝了水,又随便说了几句话,准备离开的时候却突然头晕,晃了两下就要晕倒的样子,蓝梓汐一边一个扶住了两人。

    “娘,去将门关上。”说完将两人扶到床上。

    “这是?”翠芹疑惑的看着床上的两人,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娘,我们先出去再说吧。”这香味太过浓郁,纵使刚刚抹过薄荷油,可呆的时间久了难免有伤身体,两人出了房间进了旁边的禅房,蓝梓汐沉着脸,将耳朵贴在墙上仔细的听着什么,翠芹看她仔细的样子,虽有疑问却也不便出声问。

    很快隔壁想起脚步声,听步伐像是男子的脚步声,只听见开门关门,然后又是开门关门的声音,有人走了出去,片刻之后又是开门关门的声音,片刻后响起了某些声音,蓝梓汐眸光冷冽,果然如此。

    而二姨娘几人本想等着夏云姻和夏云娥,可李氏却说吉时不容错过,不知道夏云姻和云娥是不是看到后院风景好看耽误了,由她代替庶女还愿也可以的,二姨娘也不敢说什么,只能由李氏去。

    可是等她们上好香还好愿,夏云姻两人还没有回来,二姨娘早前受过夏云姻的嘱咐,一定要带着众人去蓝梓汐休息的禅房,此时正好以寻找夏云姻为由,提出去后院找找她们,李氏脸色微差,却也没说什么,几人往后院禅房走去。

    很快众人来到蓝梓汐房间旁的禅房,还没走近就听见了阵阵销魂的声音传了出来,听到这个声音李氏眼一亮:“这是怎么回事?梓汐在里面?”指人将门打开。

    二姨娘率先走了进去,却看见了她这辈子最不想看到的事,此时床上翻滚着两条白花花的身子,那雪白肌肤的不是夏云姻又是谁呢,床上的两人忘我的动作着,就连众人进来了都没有反应。

    床铺晃动,阵阵淫、糜的味道传进众人的鼻间,二姨娘连腿都软了,她觉得人生突然一片黑暗,没有了希望,禁大喊:“怎么会这样?”

    一边的李氏和三姨娘虽经人事多年,看到这忘我的两人时也都羞红了脸,李氏忙回身挡住往里面走的夏云初,三姨娘更是和赵妈妈一起上前想将两人分开,却没想到两人抱的那叫一个紧,两人合力竟然都拉不开。

    “咦,母亲,大姐,你们怎么来了啊?”蓝梓汐和翠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李氏身后,好奇的问着:“里面怎么了?什么声音啊?”

    蓝梓汐装的什么都不懂的样子,抬脚想往里走,却被翠芹拉住了:“四姑娘还是不进去的好。”翠芹看了一眼李氏,冷汗出了一身,真不敢想像,若不是梓汐早有准备,此时在里面的恐怕就是梓汐了,都是因为她梓汐才会受尽欺负。

    这个可怜的女人还在为自己卑微的身份影响到蓝梓汐而难过,万幸里面的不是梓汐,否则的话她不知道等待梓汐的将是怎样的日子。

    “你怎么会在这里?怎么会在这里?”二姨娘在里面听见蓝梓汐的声音,猛然间站了起来,狂奔了出来,厉声质问着蓝梓汐,房间里的不应该是这个小贱人么?怎么会变成她的云姻。

    “二娘,你这话好生奇怪啊,我不在这里那应该在哪里啊?”蓝梓汐觉得好笑,这叫害人终害己,还有脸过来问为什么,面上却不显,探头道:“里面怎么了啊?怎么你们都站在外面啊,正好我和奶娘逛累了,进去歇歇也好。”

    ------题外话------

    这一番虐下来…

    妹纸们看的爽吗。

    乃们的掌声呢…

    掌声响起来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