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风华之庶女嫡妃 > 031米 携手现身,羡煞旁人

031米 携手现身,羡煞旁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咦,墨胤哥哥也喜欢扑到夏姐姐么?”一个清脆的声音不知从何处而来。

    原来他叫墨胤么?皇室都姓冷,那全名应该是冷墨胤了,很好听的名字,蓝梓汐羞窘的推开冷墨胤,急急地后退一步。

    小红肉团果然又冲了过来,速度又快又急,只是这一回,人还没碰到蓝梓汐,领子就被人揪住,提溜起来拎在半空。

    小六哇哇乱叫,四脚乱踢着要下来。

    “你再动,我就把你扔屋顶上去。”

    小肉团立即不动了,可怜巴巴地求道:“墨胤哥哥,我给你吃枣泥糕好不好。”

    “不吃!”

    “墨胤哥哥,我的黑将军送你好不好?”

    “不要!”

    “墨胤哥哥,我最喜欢夏姐姐了,她好漂亮哦。”

    某俊男的脸上又爬满可疑的红晕,轻轻将小肉团放下,清咳了声才道:“……不许你欺负她。”

    小小年纪竟然会行贿,蓝梓汐笑得快撑不起腰来,小家伙太可爱了。

    “夏姐姐,大家都在找你呢。”小肉团一下来就牵了蓝梓汐的手,戒备地看着冷墨胤。

    蓝梓汐想着自己也该现身了,就笑道:“那小六带我过去好不好?”

    “嗯,我带姐姐过去。”小六兴奋地拖起蓝梓汐就走。

    “我们和墨胤哥哥一起走好不好?”蓝梓汐不放心他。

    “不要,他说我是胖肉团。”被释放了的小肉团好了伤巴忘了疼,很干脆地说道。

    “我们小六这么可爱,怎么能说成是胖肉团呢,太过份了。”蓝梓汐一脸气愤地说道。

    小五乌黑的大眼亮晶晶地看着蓝梓汐道:“还是夏姐姐有眼光,小六才不是胖肉团呢。”

    “应该是小肉团子才对嘛。”蓝梓汐两手扯着小六胖乎乎的小粉脸道。

    “噗嗤。”立在身后的冷墨胤轻笑出声。

    小六的小脸顿时垮了下来,眼圈儿一红,漂亮的大眼里就开始升起一团水雾,肉嘟嘟的小红唇也瘪了起来。

    眼看着就要哭,蓝梓汐刚要哄他,就听冷墨胤道:“不许装可怜。”

    小六的诡计被识破,翻了个白眼,笑嘻嘻地牵着蓝梓汐的手道:“夏姐姐,我们赛跑吧,看谁先到前花厅。”

    “赛跑?那你的墨胤哥哥怎么办?”蓝梓汐拿手指刮他的小鼻子。

    “才不要管他。”小六拖着蓝梓汐跑得很快,不放心地蓝梓汐回头,就见冷墨胤双手摸索着向前走,前面就有一个花坛,他那么高,怎么摸得到,也不知道拿个根子探路。

    脚步不由慢了下来,小六拖着就有点吃力,不满地扯她:“夏姐姐快点嘛。”

    “我们牵着墨胤哥哥一起走吧。”蓝梓汐道。

    小六就停下来,回头看见冷墨胤一副艰难行走的样子,小腮帮子就鼓了起来,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冷墨胤道:“夏姐姐在担心他会摔是吗?”

    “当然,他的眼睛看不见啊。”蓝梓汐一脸担心道。

    “他才不会摔,你不知道他……”小六的话还没有说完,冷墨胤似被草绊了一下,差点摔倒。

    蓝梓汐已经冲了过去,见蓝梓汐小心地牵着楚云羲,小六双手环胸,小腮帮子鼓得高高的看着蓝梓汐,一副你是笨蛋的样子。

    “小六,冷晨叔叔带了团园过来了。”冷墨胤说道。

    他的话音未落,小红肉团就箭一样的冲了出去,远远地听他在喊:“我要团园陪我一天,不,三天。”

    蓝梓汐莫名地问楚云羲:“团园是谁?”

    “一只小松鼠。”

    小孩子都爱小动物,冷墨胤分明是在贿赂小五。

    “你有什么事瞒着我么?”蓝梓汐歪着头打量冷墨胤。

    “哪有,哎哟……”

    看他突然捂住脚,蓝梓汐紧张地弯腰查看,却见几根青草缠着他的脚踝了,她忙帮他清理:“你走路注意点嘛,别往有草的地方走,很容易绊住脚的,一会子又摔了怎么办,还有啊,你怎么也不带个人在跟前,给你引引路也行啊。”

    听她一脸紧张地碎碎念,冷墨胤丰润的红唇弯成一个漂亮的弧形,凤眼弯成了月芽儿形。

    玉宁郡主派人找了蓝梓汐好一阵了,好好的去换衣服的人,突然不见了,屋里走出来的还是夏云姻,总让人觉得不踏实。

    当看到蓝梓汐牵着冷墨胤出现在眼前,又见她穿的正是自己备给她的那套衣服,玉宁郡主松了一口气,想来蓝梓汐早就换好衣服离开了,夏二姑娘的事,她并不知晓。

    她是欣赏蓝梓汐的,真不愿意她也同夏家其他姑娘一样,满腹心机手段。

    夏云初见蓝梓汐牵着个陌生俊男出现,不由秀眉紧蹙,夏云姻才出了丑,怎么四妹妹也这般顾礼仪?

    “想不到,梓汐跟墨胤哥哥还真是有缘呢。”玉宁郡主笑着打趣道。

    蓝梓汐脸一红,想要松开冷墨胤的手,却被他握得紧紧的,冷墨胤脸色淡淡的并不说话,玉宁似乎也习惯了他的冷淡,笑着向大家介绍:“他是我表哥吴王府二公子冷墨胤,聘的就是夏家四姑娘。”

    一直呆坐在一旁的夏云姻听了身子一怔,抬眸间,就看见一个俊美如谪仙般的男子并肩与蓝梓汐站在一起。

    李誉仁温润,太子英挺,可都不如这个男人好看,而且气质如月似桂,清雅飘远,夏云姻感觉自己的心跳在加速,娘说的没错,吴王二公子果然比李誉仁英俊多了。

    原本因为出丑而沮丧落漠的夏云姻一下子又活了过来,两只杏眼死死地粘在冷墨胤脸上,一瞬不瞬,一时竟忘了自己先前的糗事。

    娘真是有先见之明,给自己寻了这样一个好夫婿,就算今天被夏云初抓着把柄了又如何,只要自己嫁得好,谁也不能将自己如何。

    “二姐,冷公子长得可真俊啊。”夏云姻正暗自得意,耳边就听到夏云娥由衷地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