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风华之庶女嫡妃 > 026米 阴谋陷害,着人相救

026米 阴谋陷害,着人相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六嘴一瘪,乌黑的大眼里就蓄满泪水,一副泫然欲滴的样子,扭过头来就用眼神控诉蓝梓汐:“姐姐又骗人,她们都不喜欢我。”

    “怎么不喜欢,我就很喜欢。”蓝梓汐笑着扯他的小粉脸。

    “可是你说我是小肉团子,就是说我胖。”小六拍掉蓝梓汐的手,一副我才不信你的样子。

    “我就是喜欢吃小肉团子啊,越胖越好吃。”蓝梓汐说着就五爪一伸,探向小六的脖子里。

    小六怕痒,笑得小胖身子直扭,一个劲的唤道:“墨胤哥哥,墨胤哥哥快来救我,快来呀。”

    蓝梓汐专往他怕痒处挠,没人来救他,小家伙受不住了,爬起来就跑,蓝梓汐也不追,起了身看自己今天早上穿的这身衣,又皱了,不由直摇头。

    玉宁郡主道:“舍弟真是太调皮了,真是对不住,梓汐姑娘不若跟我去房间换件衣服吧。”说着就招人来带蓝梓汐去换衣。

    原来小六是玉宁郡主的弟弟,怪不得与心怡公主关系好,这身衣服也着实不太适合参加宴会,蓝梓汐便依言随玉宁郡主的丫头去换衣服。

    夏云姻眼珠子一转对夏云娥道:“三妹妹你陪着四妹妹去吧,她年纪小,别一会子乱跑,冲撞了客人可不好。”

    夏云娥犹豫了下,夏云姻就拿眼瞪她,夏云娥笑了笑道:“四妹妹,我陪你去,咱们两个说说话,也好有个照应。”

    对夏云姻突然的关心,蓝梓汐心中不安,看了夏云娥一眼,夏云娥嗫嚅道:“二姐嫌我木呐,不喜欢我在这里。”蓝梓汐无奈地摇了摇头,与夏云娥一起跟在那丫头身后走着。

    小丫头将夏氏姐妹带到后堂偏房处,取了一套衣服给蓝梓汐。紫晴正要服侍蓝梓汐去里屋换衣,夏云娥突然道:“呀,我的簪子掉了,紫晴,你快帮我沿路找找。”

    紫晴皱眉不想去,夏云娥一脸哭丧道:“那可是我及笄时,爹爹送我的礼物啊。”

    蓝梓汐见她急得都要哭了,想来大老爷平日里对她很是忽略,那也是她很珍视的一件礼物吧,就对紫晴道:“你就帮三姐找找吧。”

    紫晴无奈去了,夏云娥就进屋帮蓝梓汐换衣,蓝梓汐也不惯别人服侍,笑道:“三姐姐就在外头等着,只是换件外衣罢了,我自己来。”

    夏云娥就干笑着在屏风外头等,蓝梓汐将外衣脱了搭在屏风上,正要穿上新的,就见刚才还放在架子上的衣服不见了,就唤夏云娥,却是连唤几声也无人应答。

    穿着中衣,她扭头向外看,发现屋里空无一人,心往下一沉,抬头打算穿上原衣那件,却见旧衣也不翼而飞,顿时感觉自己中了圈套。

    这可是在镇北侯府,若自己这一身中衣走出门去,大失礼仪不说,还不知道被人传成什么样子,刚经营起来的名声必将大损,正思虑解决之法时,就听外头传来说话声:“大表妹真说了在这里?”竟然是李誉仁的声音。

    “公子,二姑娘特意约了大姑娘在这里等您,一会子太子殿下就要到了,公子还有机会见大姑娘最后一面。”说话的是夏云姻的丫头莲花的声音。

    果然是个阴谋!竟然想出如此龌龊下流的手段害人,蓝梓汐气得肺都要炸了,心中大怒,却也知此时不是生气的时候,怎么解困才是当务之急。

    外面门被推开,从屏风缝系处可见,李誉仁正往里寻来,自己这个样子,不管与李誉仁有没有首尾,只要现在有人过来,就可以算是捉奸拿双了,这可比私会更伤风败俗,就算不沉塘,最好的结果只怕也是给李誉仁作妾。

    如果真是这样,以前的一切努力就成为泡影,死的不仅会是自己,还有翠芹。

    李誉仁在轻声喊着夏云初的名字,而外面,果然就传来一阵脚步声,来的,肯定不是一两个人,夏云姻捉奸的步子还真快啊,应该叫了不少人来看热闹吧,她为了私愤,连夏家的脸也不要了,真阴狠啊。

    该死,偏屋后连个窗户都没有,跟本就没法子逃走,蓝梓汐急得在屋里团团传,眼看着李誉仁就在过来,她抓起桌上一把剪刀眼睛一闭,就准备捅向自己的腹部,只要不伤及要害,就能救自己一命。

    李誉仁,不要怪我心狠,只怪你背时,谁让你蠢呢,夏云初是多么精明的人,就算她要与你私会又怎会选在镇北侯府这个陌生的侯府,人家说你就信,你是猪啊,做猪是该被宰的。

    外面的人就算进来看见,自己一身是血,又衣衫不整,只要一口咬定是李誉仁轻薄于她而未得逞,身上的伤也能证明清白和节烈,就算名声有损,也能得个节烈之名。

    就在她高举剪刀准备自戗时,突然一根软带缠住她的腰,身子也瞬间飞起,下一秒,人就落在一个温暖宽厚的怀抱里,鼻间传来淡淡的青草香味,干净而清爽。

    蓝梓汐再笨也知道,自己被人救了,抬眸间就触到一双幽暗深遂,如墨玉般的凤眸,秀美浓长的双眉,好熟悉的眉眼,却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正要开口,身子就被人猛地一推,蓝梓汐一脚踩空,人就朝下跌去,好在腰间一紧,又被人救了上来。

    那人凑近蓝梓汐,温热的气息喷在她的耳窝,又痒又麻,似乎带电一般让她浑身一震。

    那人似乎感觉到她的反应,轻轻一笑,沙哑的声音有如风中飘荡的羽毛,拨弄人的心弦,蓝梓汐感觉心跳加速,羞恼地想要挪开,远离那人紧贴的身子,脚下一滑才反应过来,自己是站在一根横梁上,忙不迭地回身紧抱住那人。

    那人胸膛轻轻震动,看得出,他正偷偷笑着,蓝梓汐又羞又恼又无奈,正要开口,就见下面李誉仁已经走进里屋,正往屏风里走。